139章 情开 2(1/1)
作者:倾城邯郸
    “北华市,前几年还是很热闹的,可是最近这几年北华市总是会莫名的有人失踪,然后过几天又会被人发现死在家里,每天最起码在五六个人左右,因此,北华市的人越来越少,现在北华的人数不到百户,有很多人都选择离开了北华。”

    夏满园惋惜道。

    北华以前明明那么繁华。

    “可北华为何在外界传闻很好?”沈瞳有些奇怪,不该啊!

    “因为我们北华的市长,他把这个消息封锁了,这就是因为北华为什么还有人居住的原因。”

    “那你为何还住在北华?”

    “因为我舍不得离开我的故乡,再加上家里还有年迈的奶奶!我走不了!”夏满园眼眶红红的,然后看到沈瞳就立刻又强打起了精神,扯起了笑容道:“我们离开这里吧,中央道一般没人会来的,开店的都很少。”

    沈瞳不能说什么,但北华这个样子,她理应和亓瑾凉打个招呼。

    于是沈瞳掏出手机,打电话给亓瑾凉。

    亓瑾凉很快就接了,依旧低冷的声音:“喂?有事?”

    沈瞳缓缓道:“北华,有问题.......”

    “我知道。”

    “你怎么?”

    “我早就知道了,北华市市长是我的直系手下,也是因为我封锁了这个消息。”

    “那......你知道那件事的原因吗?”

    “暂时不知道,你安心的呆在你的作者家,那边很安全,他暂时不会杀到那边去。”说完,亓瑾凉立刻就挂了。

    沈瞳嘴巴都可以塞下一个鸡蛋了,这亓瑾凉知道还带她来?她一下子挂了怎么办?而且他是怎么知道她和她作者在一块的?莫非自己身上被他按了追踪器?

    还有那个“他”又是谁?

    为毛感觉和亓瑾凉待在一起,性命都出现了威胁!

    夏满园看到自己责编打完电话之后一脸忧郁的样子,满满的担心。

    “责编大,您怎么了?”

    “没什么,去你家吧,路上我也想顺便了解一下北华的具体情况。”沈瞳道。

    夏满园点了点头。

    一路上,夏满园给沈瞳说了北华市的具体情况。

    原来这里还是很繁华的,自从去年开始就出现了莫名死尸的现状,尤其是中央道的地方,每天都得死个七八个。

    开在中央道的店都安了好几层安保系统,甚至连机器人都上岗了。

    即使是这样也还有人死去。

    只不过几率小了点而已,中央道的人死的差不多就开始向周边蔓延,渐渐的北华的人都选择离开了,基本上都在白天走,黑夜几乎没人敢走,在夜里如果不在两个小时之内逃掉就会死的很惨,说不定连尸体都找不到!

    白天也必须在一天之内离开北华的地带!

    北华对于北华人来说已经成为一个受到“诅咒”的地方了。

    没有人知道“诅咒”的根源是什么,夏满园住的地方因为距离中央道很远而且很靠近北华的边缘地带所以死的人比较少,目前只死过一两个。

    亓瑾凉好像说租了公寓的,不过以现在的情况,能保住自己的小命就不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