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用车队去运输弹头?(1/1)
作者:劭兴
    回到指挥部,青峰是一脸的忧愁,如今火车站和机场都被炸毁,想要运送出这枚弹头,似乎只能靠公路运输出去了。脑中回想着屏幕上显示的小分队在火车站所遭遇的一切,装备精良,训练有素,这不再是一支普普通通的恐怖军队。

    “眼下也只有这样了。”青峰喃喃自言自语,“命令车队,将弹头运送出去。”

    城郊的一处山谷之中,一扇巨型铁门屹立在山体边缘,铁门的四面都被伪装网所覆盖,暗黄略带一丝翠绿的皮肤与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谁又想过,在这扇大门背后还隐藏了一个秘密的军事基地。

    车库之中,六辆武装整备的装甲车整装待发,几个士兵合力小心翼翼地提着一个巨大的军备箱,这个箱子里装的就是三枚易拉罐般大小的轻质弹头。

    军备箱被装上二号车,四名士兵提着军备箱将它放置在车箱的正中间,四个人也分别坐在箱子的四周。

    一个领头般模样的人,一身浅绿色的军服,看上去宽实厚重的身体被各种武器装备所包裹着。他头顶上顶着一个折叠式夜视仪,脚上的军鞋与他的腿紧贴在一起,他的手臂是一个被粘贴上去的中国国旗的标志。

    “核实身份信息。”一个勤务兵庄重地站在他的面前,手里还抬着一台电脑,缓缓地将电脑的镜头移动到对方的眼睛前。

    “峰铭第四车队队长先知。”先知手里倾斜着步枪,一脸正经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电脑镜头迅速锁定他的瞳孔,瞬间电脑上出现核对成功的字样,立马显示出一系列他的资料。

    勤务兵回头招手示意哨兵打开大门,先知也做上二号战车,挥手示意车队出发。

    车队行驶到公路上,顺着高速公路疾驰而去,驶向北方。路上,先知坐靠在副驾驶座位上,扭过头望了望身后的箱子,一派悠然的样子。

    “头儿,你说路上会不会遭到袭击啊。”坐在他旁边的是个叫仲小夏的下士,他也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悠哉悠哉地望着窗外的一切。

    “你他么的闭嘴。”先知突然严肃起来,狠狠地狠了他一眼,这股锐利的眼神如同一把铮亮的匕首精准无误地刺进了他的身体,使他一下子把口中的话又咽了回去。

    “这是什么?”突然间,仲小夏看到车内的雷达显示器上出现了一个红点,正朝着他们高速移动,先知一下子愣住了,立马下意识地用对讲机说道:“所有人注意,有可疑目标出现。”

    与此同时,一架外形瘪小,体态偏大,全身漆黑的直升机出现在车队的后面。在直升机向前飞行的同时,一个年轻人从直升机上一跃而下,一个翻滚落到六号车的车顶上。车上的机枪手明显发现了这个不速之客,却还没来得及出手,年轻人一手掐着他的脖子,用惊人的力量直接将他从位置上提了出来!这时那个士兵两眼的瞳孔中散发出害怕的眼神,他清晰地看到这个年轻人全身都装备着外骨骼机械。年轻人仅凭一只手臂,猛地将士兵从车顶甩到了车队身后!

    直升机呼啸着从车队头顶掠过,悬停在一号车的车窗前。突然间,令人悚目的一幕出现了,直升机黑色的盔甲上弹出火箭炮的阴影,将火炮对准了战车!

    一声爆炸,带着火光的战车被炸的车体严重变形,车身朝前如同失足的巨象,被这炮弹炸的身体一跃,车门朝地猛地翻滚一阵后以一具残骸的身份倒在了车道上。

    “车队遭到袭击!全员后退!全员后退!”先知疯狂地冲着对讲机大喊着,巨大的嘴巴恨不得一口将它吞下去。二号车的驾驶员一脚刹车,车体一个倾斜甩了个漂移才在带火的车体面前停下来转了个弯。

    三号车和四号车却没这么幸运,两辆车程交叉状一脚刹车停了下来,而五号车却来不及刹车一头栽进四号车的车尾,整个车头都将四号车的后位撞凹了进去!四号车坐在后排的四名士兵自然是一命呜呼!

    五号车看到二号车调头行驶,驾驶员也不顾从头顶流出的血液,一脚油门将车又向后退了出来。然后,就在这时,位于六号车车顶的年轻人通过机枪手座位将一枚高爆手雷扔了进去。自己却纵身一跳,只听身后的战车“嘣!”地一声,车窗内还带着火焰,冲出了车体,战车由于惯性车尾直接被炸腾起来!车体来了个180度大幅度的剧烈翻转,在五号车后退的同时,翻转的车体迎着五号车的车顶劈头盖了上去!

    整辆战车被这场冲撞砸得粉身碎骨,五号车内的士兵与那些破碎的钢板铁架融为了一体,几个士兵被这突然凹陷的撞击撞得连脑浆也一下子喷发出来!两辆车就这样严重变形,瞬间成为了一堆破铜烂铁!

    从四号车驾驶室上倒下一个士兵,他的脸颊上被鲜血所覆盖,看着那名年轻人,手里正打算端起枪来,突然间身后的直升机上射出无数发子弹,一并倾倒在他的身上!瞬间,他的身体成为了直升机打靶的对象,被数十发子弹打成了马蜂窝!

    现在只剩下二号和三号战车了,车内的人紧绷着头上的那根神经。驾驶员华丽地甩个漂移,大幅度地旋转方向盘,一脚油门踩到顶,刺耳的发动机声音暴露出它的损坏。

    “快快!”

    先知大声喊着,自己漏出一个脑袋来,用手中的枪朝身后的年轻人就是一顿射击。

    年轻人不慌不慢地一跃跳到三号车的车后,缓缓地掏出了腰间上的手枪。

    “啪!”

    一声枪响,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他一枪打中二号车的车胎。一时间,一股气体喷放的声音穿进人们耳朵。

    “罪狼,别给老子把弹头伤到了。”直升机上坐着一位中年男子,隐秘的黑色披风后面是一张沧桑而又深沉的脸,他是这个组织的头目。

    “放心吧寻哥,东西一定给你拿过来。”罪狼紧贴在车后面,回应他。

    此时,二号车已经失去了原有的速度,只是右后轮已经失去了动力,与地面摩擦间还擦出点点火花。先知一不注意头猛地装在了车前的挡风玻璃上,突然间他感觉到自己重心一下子下沉,身体猛地一扑,摇摇晃晃地使他一时间无法清醒地意识周围所发生的一切。

    这是因为战车失去了控制,由于自身巨大的身躯,直接撞破了高速路上的护栏,完全不受控制地冲下了山坡!

    战车狠狠地一头栽到一棵粗壮的树底下,将这棵树撞断成了两节,上半部分带着枝丫嫩叶一下子撞倒在车顶盖,与车顶的机枪手来了个亲密接触,整个人的头额在那一瞬间裂出来一条裂缝。

    车厢里的人几乎是处于半昏迷状态,年轻人从三号车上跳下,身后的战车又是一声火炮爆炸的声响,化为一堆火体。他手上换成了两把便携式迷你冲锋枪,很自然地朝这边走来。与此同时,几个同样拥有外骨骼机械帮助下的黑衣人也从飞机上滑下来,手里拿着冲锋枪大步走过来。

    二号车的后车门被一个士兵一脚踢开了,转而面对确是十几个黑洞洞的枪口…………

    先知只是觉得后脑勺一阵晕痛,他踢开车门,几乎是滚落到地面上的。他眼前出现的是黑色的直升机远离的身影。而地上躺满了尸体……

    他又将昏迷过去的仲小夏从座位上拖出来,当他看到驾驶室的驾驶员时,驾驶员身体蜷缩成一团,方向盘等已经完全变形,车体的左半部分已经深深地凹陷了进去。

    这时他意识到,自己和仲小夏恐怕是唯一两位幸存者了。

    “呼叫指挥部,呼叫指挥部。”先知一遍又一遍重复着,耳机里却迟迟没有穿进声音。他拍拍自己的脑袋,还想打开头盔上的显示镜片,却发现镜片早已破碎掉了一大块。这时候,他绝望了,抬头看看天空,没有一片云彩,这似乎是对他的嘲笑。现在,他只能静静地坐着,身边只有一个仲小夏,和一辆几乎报废的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