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 重逢(1/2)
作者:劭兴
    “栩尘走了!”澄嫣满脸焦急地看着青峰,青峰先是一愣,脸上遮住半边阴云,拉着表情底下头:“什么时候?”

    “我不知道,刚刚我到省医院,他就已经离开了,他们都说他离开有一段时间了。我估计他是去找那伙人了。”

    “太不像话!”青峰震怒地猛地一拳捶在桌上,水杯中的液面也开始颤抖。

    “他一个伤员,什么也没有,没有枪没有刀,他会去哪儿呢?”

    成都

    走进一家快餐店,栩尘捂了捂伤口,保持了一会姿势后才缓缓走向柜台。

    “您好,请问您要来点什么?”面对他的是一位年轻的姑娘,较矮的个子仰着头冲他投来微笑。

    “一杯拿铁。”他说着,掏出一枚硬币“我能看看你们的制作过程么?”

    小姑娘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了,她谨慎地看着他,眼神反复从他脸上打探:“热的冷的?”

    “不冷不热。”

    “请跟我来。”

    她领着栩尘进了后台,走进仓库,关上门确定后面没人后拉下藏在不起眼角落的匝门。地板上缓缓露出一个圆形的洞口。“你自己下去吧。”小姑娘注视着他缓缓走下去,听着他道了一声谢,微微一笑又重新合上了洞门。

    地下室还很宽敞明亮,他忐忑不安地走进去,不知道再次见到她会是什么表情,是惊喜?还是担忧?还是感叹?他不知道,心脏还在止不住地跳动,他所走过的这条通道好像在不停地拉长,拉长,而每走进一步他的呼吸就濒临静止。直到他看到那束长发,他心里又恢复了平静。

    “栩尘!”坐在电脑前的是个比他大上一两岁的女人,她脸上突然间绽开了花,跑过来给他一个拥抱,好像他的到来是一场厚重的礼物。

    看来她很开心。

    “学姐,好久不见。”栩尘平稳了心态,自然地说。

    学姐兴奋的表情始终没有停息,她上下打量了他一番,眼中突然又闪出一丝担心:“不对,我听说你受伤了,你怎么跑这来了,好些了没?”

    “你耳朵真灵。”栩尘用手掐着伤口,嘴里说里说着没事,心里却还在暗暗骂着那道伤。

    “你来找我什么事?”

    “弹头的事,你知道了吧。”

    “不是你们一直在负责么。”

    “我有事求你。”栩尘向她投来求助的目光,现在他唯一信任也唯一能依靠的,或许就只有她了。她也猜到了他心里想的,用手捏了捏下颚,陷入了沉思。

    其实,她长得并不算是绝美,但与澄嫣比起来确实更胜一筹。她个子稍高一些,纤细的身材与靓眼的服饰完美地掩饰了她的真实身份。令栩尘着迷的,特别是她柔顺的长发。也正是因为受了她的影响,他才考了军校,才认识了澄嫣,才进了峰铭,才混到今天这个地步。论起他的那些技能,她算是他的第一位导师。对于她的身份,栩尘是她除了自己的战友以外唯一一个直到她身份的人。

    “我得给你的上级商量商量才行。”

    “千万别!”栩尘急得几乎跳了起来,一双几乎要爆裂的眼球盯着她。“这么看着我,干嘛,怎么了?”“我是自己偷偷跑出来的……”

    学姐噗地一声笑了,指着他极力掩饰自己脸上的笑意:“你还是一点都没变,说吧,叫我怎么帮。”

    “我要去追一伙人,给我一把枪,送我到云南。”
二十 重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