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 幽灵战车(1/2)
作者:劭兴
    “七爷,人已经找到了,地图我已经发给你了。”电话里隐隐约约传来一个声音。

    “辛苦了,待会见。”学姐挂了电话,信心满满。

    此时的七爷已经换了一身的黑皮衣,油黑的直发在阳光下闪闪亮眼,再配上她的黑墨镜,她的黑皮衣,简直就是光澜下最夺目的光斑。栩尘偷看她一眼,感觉她像是变了个人似的,尽管她的黑衣较为宽松,却丝毫不能遮住她的身材。想起其他人对她身份的猜测,就冲她这身装扮,怪不得那么多的人都说她是一名模特。配上这辆抢眼的跑车,栩尘觉得她更像是一位车模……

    他还在发呆,七爷就已经把一部手机扔给了他:“喏,你以后就用这个和我联系。”

    “哦。”他突然间被拉回现实,看着自己手里的手机,愣了许久。“刚才……你跟谁打电话?”栩尘褪下了他的那件迷彩背心,换上一件黑色的夹克,脸上又带了一层面具,整个人看上去简直是焕然一新。

    七爷神秘兮兮地笑着,转过头脸朝他靠近了一翻,带着调皮的口气:“给你找了几个帮手。”“帮手?”他怀疑自己是听错了。

    “你的几个老朋友,过会你就知道了。看,我想我们已经追上你的老朋友了。”

    此时此刻,栩尘才注意到他们的前方,是一路车队。六七辆越野车统一的黑色外漆,他们统一连成一路,犹如一条长蛇在高速路上肆虐狂野。栩尘注意到了那些车牌,勾起他的记忆,仿佛在哪里见过,应该是……对了,是岛上的那个仓库里见过。

    “后面有尾巴。”车队里,一个士兵对牧乾说了一句,牧乾回眸看了跑车一眼,轻声下令:“端了它。”

    车队末尾,两辆越野车突然间离开车队,甩出一道漂移后左右两边面相跑车,然后突然间加速后退,尽量与他们保持一定的间隔。车门突然间打开,只看到两辆车边悠悠探出一个脑袋,手里好像还拿了什么东西,像是……火箭筒!

    “停车!停车!”栩尘看着两管炮筒就这么冰冷冷地对着自己,感觉到自己恐怕是死无葬身之地了,七爷依旧面带微笑,轻松地说:“我相信下一秒你绝对会爱上这辆跑车。”

    “什么?”

    话音刚落,七爷突然间一踩油门,以刚才两倍的速度冲着其中一辆冲了过去。这辆跑车高度矮小,微微宽大的体态前方的引擎盖与车窗玻璃几乎连为同一条斜坡。这只发狂的野兽突然间爆发,发出令人震撼的轰鸣声后奔向它的敌人。那辆越野车看着它居然冲向自己,驾驶员愣住了,那名士兵也惊呆了,等跑车冲到他们跟前时,这辆越野车像是驶上一段斜坡,车子前身突然间向上翘起,只有车后的两个轮子还在与地面接触,而那名身体还在外面露着的士兵身体早已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甩到了车外。

    另一辆车的炮手又重新瞄准了躲在越野车下面的跑车,看着它发怒地顶着这名战友前进,然后准备扣下扳机。

    就在扳机即将扣下的瞬间,七爷突然间一个刹车,在眨眼间与越野车分离,在短短不到一秒的时间,它已经远离越野车超过了百米。而当火箭弹发射时,越野车还悬停在半空中,由于惯性还在与那辆战车保持平行,直到炮火将它沦为一堆废铁。

    栩尘死拉着扶手,明显被这一幕吓着了,看到战车起火,七爷露出得意的一笑,重新踩下油门发出轰鸣追了过去。

    2015/10/1522:55:50

    丿Lc彡龙尘丶2015/10/1522:55:50

    废弃的天桥两侧,这片密林下已有几个狩猎者在静默地等待着。他们不动声色地拉开保险,端正了会火箭筒的自动瞄准仪,渐渐与周围的一切融为一体。

    天桥上那些裸露在空气中的铁被厚厚的一层锈所包裹,结了尘埃的蜘蛛网上还垂吊着泛黄的铁锈。铁柱上早已开了一层裂缝,断层边缘的那些灰足以证明它被遗弃的历史。几只滕蔓悄悄爬上了铁杆,那些铁栏杆早已腿了它身上的漆,也同那些破铜烂铁一样在沉默中哀鸣。

    树下,被草丛所遮住,那些人还在等待,手里端着各种各样的枪械以及重武器,双眼凝固的眼神在期待它们猎物的来临。不知道在这里等到多久了,但他们确定这只猎物绝对会来,因为它也在寻找它的猎物。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目标还没出现,在这条已经废弃的小路上,还是没有发现任何车辆出现的预兆。他们却还依旧守候在原地,注视着瞄准镜中的一切,渐渐的他们失去了耐心,开始认为是牧乾错了。于是这群士兵开始有些骚乱,几个人嘴里念叨着,还在抱怨这突如其来较为刺眼的阳光,暗暗地做好了撤离的准备。

    直到一团黑影略过树林的空隙……

    “来了!”一个士兵低声说着,对其他人下达作战的指令,当他们放开眼看到那辆跑车缓缓停在天桥前一百米处时,他们知道自己没有白等。

    火箭筒被轻轻抬起,炮口对准了车的引擎盖,跑车还在作响,但却丝毫没有前进的意思,只是停在天桥前,似乎像是在等到什么。

    难道被发现了?
二十一 幽灵战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