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章 科美(1/1)
作者:偏执纵爱
    黑夜依然无尽笼罩着,那遗迹入口有数十道黑影闪过,“既然你我两人已经合作,那么我也不会吝啬与你,这叫追踪符,是一级符文,可以让我快速找到你”,冥凡看了看浮在空中的卷轴,上面的字符也人不懂,字符随意发出一点银色的光辉。

    “好,谢谢科大哥”冥凡接过后道谢,对他来说,这科多还是有点心机,一点也不简单,眯了眯眼睛“看来是害怕我逃跑什么的”,但是这句话没有说出,单纯的推测,还是八九不离十。

    “嗯,里面可能机关重重,你我都要小心为上”科多脸上微微一笑,旁人如果看来,两人的谈话好像旧友一般,好像十分关心冥凡一样,实则心怀鬼胎,冥凡可不会轻易相信一个兽人。

    “科多大哥,那我们行动吧,里面应该早有人获得东西,要是里面好东西被一扫而光就得不偿失”

    “说的没错,咱们快点进去”,随后数十道身影穿过结界,这结界虽然已经破碎很久,但是没到圣者高级还是无法进入,好在大多数是圣者高级,没有的应该在外等候。

    刚一入结界,一阵强大气息扑面而来,遗迹内部呈一个三角状,自己身处的地方十分窄小,而眼前只有一条笔直且挂满藤蔓的吊桥其他什么都看不清。地上没有任何植物,就算有也已经枯黄没有生机,萧瑟的风声不停的刮着,十分凄凉?与外面截然不同,冥凡感觉体内一阵翻腾,但是说不出什么感觉,这时魔圣子传音道“这里有古怪,真正宝贝不会在这里,等下和他们分头行动”

    “看来必须通过前面的吊桥”科多端详一会立马出声,随后吩咐下去,说了一大堆让冥凡不懂的话,科多这才对着冥凡笑道“待会通过吊桥就分头寻找宝物,若是有人来抢用追踪符我就知道你在哪里,然后支援”

    冥凡点点头,正和他意,众人没有说一句话,就这样踏上吊桥,可是冥凡刚踏上就感觉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由于吊桥十分残旧,且古老,众人都是扶着围栏过去,冥凡看了看吊桥底下,简直看不到底,又环顾四周居然全是悬崖峭壁,要是出了事,谁也不知道。

    手不自觉往后一抹,顿时感觉到一股柔软,心想“这,好像是女孩的胸部……”颤颤回过头,居然发现自己后背居然有一带着黑色斗篷狼人居然**一下,还不冥凡多想,科比特一把拉开冥凡的手臂大吼道“混蛋,你在干什么”,旁边的狼人也纷纷露出凶悍目光“臭小子,你想干嘛,赶紧给我松开”。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刚刚失误,不小心摸到阁下”赶紧弯腰道歉起来,颤颤巍巍抬起头看着那斗篷之人,科多脸上也有点不悦,走向斗篷之人,“科美,既然被发现就出来吧”只见那科多忽然一把扯下斗篷。

    斗篷下居然隐藏着一张十分漂亮的脸,长长的睫毛,小嘴十分性感,身材虽然不是十分丰满,但是还是饱满,,别有一番邻居妹妹的味道,看一眼就有点让人好感大增,想要保护的感觉,仔细发现眸子居然是金色,跟科多的眼睛一摸一样,散发着一丝丝狼威。

    冥凡疑惑看着女人“这是……”科多好像为刚才的事情还是有点责怪之意,但是女孩轻轻扯了一下科多的衣角,摇摇头示意什么,科多这才恢复原来表情,“这是舍妹,科美”,冥凡愧意看了看女孩,女孩则是偏过头,冥凡继续疑惑道,“那怎么会乔装于此”

    “这是因为……”科多刚想解释,科美不自觉后退一步,只听到微弱的咔嚓一声,冥凡顿时感觉危机感来临,大喝“小心,有机关”,果然数道剑矢射过,还在后面划出火光,科多立刻看出来历,剑矢后面的正是死火,死火专对兽族有害,烧到一下必定尸骨无存,大喊“不好,这是死火,科美小心”

    可是死火渐渐离科美越来越近,科多眼睁睁看着死火降临,而自己却无能为力,科美瞳孔放大,她知道自己死定了,绝望看着剑矢冲过来,或许是放弃了,缓缓闭上眼睛,面临死亡。

    “这”科多突然看到眼前一幕激动说不出话,立刻喜出望外,连忙松了一口气,没错,当时情况十分危机,只看到冥凡快速转移到科美身前,科美微微抬起头,看到冥凡狠狠用镰刀挡住死火,死火不停侵蚀过来,手臂已经出现烧痕,冥凡眼神依然坚定,奋力一摆把死火挡出,身上好像也受了点皮外伤,毕竟死火还是有威力的,不是那么轻易就搞定。

    “谢谢”科美眼泪不停流下,美丽的小脸到现在还是惊魂未定,胸口不停起伏,砰砰砰的心脏不停加速,可能是因为生死一线,居然活了下来,又或者其他,冥凡微笑道:“不用谢,就当我不小心冒犯你的补偿,现在我们两清了。

    “你”科美眼中带有丝丝感动,自己其实已经没有责怪他了,居然还挺身而出,“兄弟兄弟,这次多亏你了,来来来,咱们赶紧去那边包扎包扎伤口”科多的怒意也顿时消失无影无踪,只有感激,他就这一个妹妹,而且对家族十分重视,可不能因为跟着自己出来就出事。

    看了看冥凡深深自我安慰“还好还好”,但是看了看那暧昧的两人摇摇头,无奈道“也不知道赶紧起来,这种样子成何体统”,一旁的科比特狠狠看着对视两人,眸子里闪过一抹杀意低吟“人类,你敢玷污我的女人,死定了”。

    吊桥另一处,“天色不早了,安营扎寨”科多看了看天空居然已经深夜连忙吩咐一声,那数十狼人赶紧动身,不一会儿铺好了,效率十分的快,不一会儿就升起冉冉青烟,篝火旁边的狼人各自拿出干粮烤置,科美看了看悠闲的冥凡,赶紧拿出自己干粮,然后递给冥凡轻声道“饿了吧,给你”。

    冥凡感激接过鸡腿,对着科美微微一笑,“谢谢你”,科美没有说什么,自顾走到科多旁边,冥凡早就肚子饿的咕咕响,一把塞到嘴里,这时科多拿出一个酒壶,仰头一倾,一股酒香散发而出,然后净数进入嘴中,科美在旁边不经意看了看冥凡,冥凡也不知觉抬起头,两人目光正好对视,科美赶紧埋下头小口小口吃东西。

    冥凡也觉得有点尴尬,然后找了一个话题“看来这遗迹主人生怕兽人取得好处啊”,科多爽朗一笑,“接住,喝几口,暖暖身子”然后酒壶就扔向冥凡,冥凡赶紧接住,笑了笑“谢谢科多大哥”一手拿起酒壶嗅了嗅,然后捏着鼻子喝了几口,“好辣,和原来有点不同”让旁边狼人纷纷嗤笑起来。

    科多笑的更是随意,让冥凡有点不好意思“当然不是普通的酒,我白狼一族的佳酿”,“哦,科多大哥白狼一族族长啊,那科美小姐为什么和……”,科多低头沉闷道,“和我不一样吧”,冥凡木讷点点头,两者之间除了眼睛有点相似,其他截然不同,看了看此刻科美,完全一人类女孩啊。

    “这也不能怪你,因为科美和我同父异母的兄妹”科多好像在回忆那段不堪的过去,“哥……”科美看着科多声音有点哭腔,“算了算了,改日再说吧,凡兄弟,早点睡”科多擦了擦狼眸的眼泪笑道,冥凡也知道自己问到痛楚,点点头,然后睡上科美准备的铺垫。

    那一夜似乎什么都没用发生,时间很快到了早餐,冥凡缓缓起身,伸了个懒腰就准备巡视一番,走了没多远,看到倩影在一处陡崖,立刻认出是科美,“她怎么会在这里”

    然后走了过去,看着专心在拔什么的科美出声道“科美小姐在干什么”,科美回过头惊讶道“冥凡,你怎么”冥凡走近一看,“你先前似乎想摘这株药草,你难道认识?”

    闻言,科美静静看着那陡崖出声:“这是玉兰果吧,二级药草,一般只生长在悬崖之边,虽说产量不少,不过由于这种药草是蛇类魔兽最喜欢地食物。 一般刚刚生长而出,便是被魔兽所食。 所以也能算做二级药材中的稀少之物,如果将这枚成熟的玉兰果拿去药铺典卖,应该能值四千多枚圣银币吧。

    “呵呵,科美是炼丹师么”冥凡淡然一笑,询问道,科美没有刻意隐藏,点点头,“我现在正是二品炼丹师”,冥凡挠挠头,“二品,好像挺不错了”,科美弯下腰对着冥凡叮嘱一声,“拉着这端绳子”冥凡点点头就握紧。

    “拉我上来”断崖传来一道科美的声音,冥凡赶紧一扯,一不小心力气用大,绳子直接断了,冥凡赶紧就双手一揽,立刻感觉科美的小腰散发的幽香,感觉不对劲的科美娇骂一声“你干什么,叫你拉紧点,不是抱着我”,看得出有点生气,也不能怪冥凡,他可不知道触犯了科美的禁地 狼人族女性不得被异性触摸腰部。

    搞得冥凡连忙松开,科美或许没站稳,失去冥凡手臂的科美只听见“啊~”的一声,科美直接掉了下去,“我擦”冥凡赶紧伸出手拉住科美小手,科美气冲冲抬起头对着冥凡痴骂一声“大傻瓜,不知道我还没有站稳啊,突然松开你要吓死我啊”

    “抱歉啦,我现在不是拉你上来了么”冥凡也知道自己不小心,差点把人家女孩吓到,连忙道歉,“呼”上来的科美轻轻抚平胸口,“吓死我了,还好”,冥凡看着这模样意犹未尽贱笑“谁叫你叫我松开”

    未完待续

    诶,还是没什么支持,算加了一丝丝,但还是十分感谢了,献给剩下支持我的兄弟,求月票,支持,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