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章 合作(1/1)
作者:偏执纵爱
    “小子,你叫什么名字”科多狼眸紧紧盯着远处不敢松懈,但是不经意间问了起来,冥凡淡淡道“冥凡”,科多则有点歉意笑道“你为什么这么介怀,等下得到好东西分你一点,你就知道自己做了多幸运的事情”

    冥凡摇摇头,缓缓开口“我并比图什么回报,我只希望自己安全离开”,这时科比特匆匆走来,附耳对着科多,科多脸上留有一丝笑意,对着旁边几人吩咐一些就盯着冥凡,“等下有战斗,你可以离远点,但是战斗解决一定得回来”

    冥凡嗯了一声,看着这数十狼人心里不经露出一丝嘲讽,就凭这十几狼人,据自己偷偷看到的圣士气息就有数十道,最低也是圣者高级,看着科多笑容暗想“这科多怎么胸有成竹。

    “冥凡是吧,现在你给我好好待在这,哪里都不许去,知道吗”科多狠狠拍一下冥凡的肩膀嘱咐道,冥凡还能说什么,自己实力不够啊,要不然自己一定逃走然后嘿嘿,冥凡露出诡异笑容。

    “什么人”在那山口突然人类强者发觉什么,立刻招来很多人,科多一跃而起,灰色的圣气居然凝结出狼头,然后冲向那人,其他狼族也纷纷冲上前去,一人一兽,奋力一击,那一刹那,一个身影倒飞而出。

    冥定睛一看,居然是科多,科多似不在意的拍了拍身上的草屑,心中却已经翻起了滔天骇浪。

    “好诡异,好强悍的圣气。”

    冥凡身为当事人,最清楚在他俩人相搏之时,自己的感受了,笑了笑“还好我跑得快,要不然命丧于此”。

    一股诡异的气劲,顺着两人相交之处,迅速的侵了过来,重重的撞击在科多胸口之上,若不是有着几十年的战斗经验,让自己条件反射般的圣气迸发,恐怕就这一击就能让自己受上不轻的伤,还好兽人体质特殊。

    科多那狼头圣魄在人类强者那普通的重剑面前没有起到丝毫阻力的作用,人类强者顿时淡淡笑意,“区区狼人也想分一杯羹,今天我鬼璃,罗汉在此,你们休想立刻”。

    罗汉立刻圣士高级气势露出,让冥凡大吃一惊,“这次,你鬼璃该血债血偿了”,魔圣子则是有点担忧道“你小子现在实力还是有点不够”,冥凡一脸涨红,呼吸有点急迫道“快点,给我增幅的药,突破到中级就行”

    “这个,暂时没有,要不然你等等时机”魔圣子也十分无奈,对于现在的自己根本拿不出第二粒增幅的药,但是定睛一想,连忙道“对了,你小子快点看看那白庭的戒指有没有”

    冥凡也恍然大悟,赶紧拿出那戒指,“嗯?有股力阻拦我”冥、凡发现自己居然侵入不了,疑问道,魔圣子故作高深斥责道“你呀你,还没有抹掉他种的印记”,冥凡憨厚一笑“第一次”

    然后赶紧用自己精神力侵入,果然,抹掉后就进入戒指空间,一番扫视,“这里面的东西还真不赖,虽然说他修为不咋地,看来家里一定还有钱”

    魔圣子也看了看,“确实,二品丹药有几十颗,功法也是玄阶的,还有几本圣技,对啦,这里面没有增幅担忧”,听完魔圣子说完,冥凡露出失望之色,“有意思说见到仇人也报不了仇?”

    “不一定,我虽然说没有丹药,但是这里有本圣技,可以激发潜力突破”魔圣子默默开口,“不早说,快点快点,拿出来,我现在修炼”,冥凡好没气道,“可是……”魔圣子有点有言欲止。

    “可是,什么,快点说,”冥凡看着激烈的战斗十分揪心,他可不想让仇人轻松离开,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机会,上天赐给他的机会。

    “会自损根基”魔圣子有点难看注视着冥凡,只见冥凡淡然一笑,“这有什么,区区修为而已,没了我可以在练,但是仇人不一样,逃了就也可能找不到”,“你确定?”魔圣子看来,冥凡一身修为可是十分难得,经历那么多才得到的,现在居然选择放弃。

    “嗯”魔圣子也知道说什么也没用,“那你去做吧”,说完冥凡手上出现一本书籍,冥凡看着戒指笑了,“谢谢您让我做主一会”,说完就开始修炼,虽说时间不怎么够,但是冥凡有信心。

    “兽人受死吧”罗汉一掌挥出,一道强风就席卷而来,把其他狼人纷纷震开,科多却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自己可也是圣士高级啊?,只是本命修炼十分难懂而已,“金钩三爪”科多居然使出圣技,让罗汉露出不屑,“我会怕你区区高级兽人,我可是快今日巅峰了”

    两人纷纷各显神通,冥凡则是刻苦修炼那本《焰白三转》,在冥凡看来,这三转可是非同寻常,果然气势不断增幅,马上突破初级,然后进入中级,但是冥凡赶紧丝毫未进。

    “看来只有这个程度,又是一本残卷?”冥凡摇摇头无奈道,“能这样就很不错了,小子你别身在福中不知福”魔圣子立刻出声,“那我去帮帮科多”,感受自己圣士中级的力量,冥凡发现速度也快了很多。

    “就是这个时候”冥凡看到两人正在缠斗,两分都没有占到便宜,“什么人”罗汉感觉后面多了一道气息,科多也没有多想,一爪一划,罗汉赶快后退,冥凡则是浮现寒气。

    “冰封千里”大喝一声,科多呆滞一会目光就回到罗汉身上,罗汉发现中级巨人无法动弹,脚上不知不觉居然全是冰块,科多的爪子立刻捕捉到罗汉无法动的身体,立刻就留下血痕。

    然后坠下地去,科多也缓缓下降,看着冥凡顿时差异,“你,怎么会”,冥凡拿出手中示意不要多说,看着躺在地上的罗汉,眼中净是杀意,而一旁趴着痛苦罗汉瞪着冥凡咬牙切齿“混蛋小子”

    然后紧紧抓住受伤的地方,缓缓怕了起来,科多刚想走出,发现一条手臂挡住,又看了看那坚毅的少年,不自觉让开,冥凡也向他点点头。

    “你,死定了”冥凡缓缓吐出一句,手上不经意间就浮现镰刀圣魄,透露那九幽地狱的寒,还有那势不可挡的杀意,噗的一声,吐出一口鲜血,罗汉看了看自己心脏居然被狠狠刺穿,十分不甘的躺下。

    “你……”嘴巴张开还未说完就被一脚踢开,“你和他什么大恨么”科多虽然不喜欢管别人事情,但是这次要不是冥凡,自己可能最少重伤,所以说,他很疑问看着与自己唯唯诺诺 不敢反驳的少年起了好奇之意。

    “血海深仇,不共戴天”冥凡高大身影缓缓倾斜,眼眶出现的水汽尽数变成冰晶,然后落于地上,“哦,那我不便多问,冒昧了”科多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秘密,人家不说也不好问。

    “那是不是里面的东西你也很需要啊”科多看了看地上那些受伤的同胞对着冥凡问道,“自然”冥凡表情十分从容,现在科多对于他来说已经没有威胁,更多的是利益。

    “好,那我们合作吧,里面东西若是得到五五分”科多放下面子询问冥凡,一旁的科比特默默的没有出声,十分安静看着两人,对着冥凡有点紧张神色,冥凡吐出两字“可以”

    未完待续

    各位看官放心,基本不会断更,如果有也会补上,觉得写的不好可以说出来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新人偏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