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章 九龙齐啸(1/2)
作者:偏执纵爱
    翌日,冥凡早早和龙翔一起等候龙皇的到来,这时,一道飓风直接洒落,里面竟是一道人影,待看清后直接俯身跪道“龙皇大人”?没错,来人就是龙皇,龙皇点了点头,而后面数十位元老慢吞吞到来,龙皇见人差不多,拍了一下手掌,响亮的巴掌声传来呼呼的龙啸。

    直接四周都不知不觉昏暗许多,冥凡仰头一看,嘶的一声抽气,“居然,如此大”随着龙翔也看了看,一头是自己数倍巨龙正缓缓落下,然后人群立刻空出一个空地。

    巨龙这才落下,对着龙皇低着头,“大家上来吧,继承之地是个机密地方”冥凡龙翔两人脚步移动,那些元老踏步而上,冥凡看着巨龙缓缓升起,心中多了一丝激动,龙皇则是一个人静静站在龙首而上,手挽于后背。

    巨龙的速度很快,不一会儿龙堡就慢慢消失视线,迎接的是昏沉沉的天穹,下面则是数以万计的石碑,还有亡灵幡,“这……”冥凡有点说不出话,“没错,龙族的英雄安息之地”

    “龙冢居然在这里”龙翔不经出声,他一直以为还在原来的龙域,“没错,我早已转移了他们,虽说是不敬,但是我想他们也会体谅我”,就在说时,巨龙穿进漆黑的迷雾,冥凡有点慌张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一个禁止,放心,很快就过去”,看来龙皇也不是马马虎虎的人,知道死者为大,果然,变得越来越亮了起来,周围的一切,都清晰无比。

    此时冥凡他们脚下踏着的巨龙停了下来,“到了,下来吧”,龙皇一声令下,所有人都跳下,而巨龙被龙皇摸了几下额头就满足离开。

    冥凡看着地上是光滑的石板,干净整齐,两侧是石台火炬,但是没有点燃的痕迹,刻着纹理的墙壁,而且随着龙皇和冥凡脚步超前,火炬距离越来越远,因为空间变得更宽了。

    过了一些时刻冥凡和龙翔目光微凝,看着前方,眼眸震惊。

    一个大门、大门旁边分别有一只飞龙和地龙,这是它们没有动的迹象,“冥凡,你进去吧,到里面我会指示你”,冥凡看了看龙翔然后毅然离去,龙翔也对冥凡竖起拳头“加油”

    冥凡直接穿过大门,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片湖泊,不过这片湖泊,是血色的,其中,血色的液体在湖泊中凶猛的翻滚着,仿佛不会停息。

    而且这片湖泊并不大,依稀可以看到湖泊的另外一头,共有七十二石像,雕栏玉砌,而对面显然有宫殿轮廓,竟仿佛是一座巨大的宫殿。

    “血色湖泊、还有行宫!”

    冥凡眼眸微凝,这不断翻滚的湖泊,竟然与灰影的龙魂有几分相似之处,让他震惊的是,这湖泊,竟然一直在咆哮着,仿佛永远不会停息。

    “我得跨过去看看。”

    冥凡对着自己说了一声,随即,冥凡身体一颤,凌空而起,脚步直接从紫色湖泊上跨过,想要直接到对面的行宫中去。

    然而,就在冥凡跨越到血色湖泊的上空之时,一声狂猛的咆哮之声传出。

    只见那血色的湖泊,竟冲天而起,无数道血色的龙头涌出,然后长长的龙身将冥凡身体卷住,随即直接将他的身体拉入到湖泊当中。

    一切,都只是在瞬间发生,快到不可思议。

    冥凡脸色大骇,这血色的湖泊竟仿佛突然有了生命,直接冲向他,将他卷入到血湖当中,这是他根本没有想到过的事情。

    血湖里面血龙一声“吼!”

    这一刻的血湖仿佛兴奋了起来,疯狂的翻滚怒吼着,血色的液体不断的冲入天空,翻滚不休,全部朝着冥凡汇聚。?一股暗红的血色,笼罩冥凡身体的每一寸,甚至是连脸庞,都是布满着血色,隐隐看去,有着许些狰狞可怖的味道。不过好在这里除了他之外并没有其他人,因此倒并未有人见到这般一幕。

    “真背”在湖中的他未曾有过片刻的歇息,一直都是在间不停歇的抵御着周围那磅礴的血色能量,而在这般迅猛吸收间,冥凡体内的圣气也是逐渐的变得越来越雄浑,犹如河流一般,不断的在体内经脉之中轰然流淌。

    按照冥凡自己的推测,这血湖是在帮他稳固圣将境界,但距突破,依旧是还有着一段难以计量的距离,想要顺利达到初级层次,即便是有着这血潭之助,所需要的时间,怕也不会是短短几天之内便能达到。

    而对此,冥凡心中自然是异常清楚,有好处就得好好利用,所以也并没有什么烦躁的情绪,保持着那平静的心境,循规蹈矩的吸收着那血红色能量,让自己能够最大化的将这些暴涨的能量控制。

    毕竟不管实力如何强悍,若是连自己体内的圣气都是不能如臂指挥,那还如?何与人相战?

    在冥凡这般平和心态中,枯燥的时间,倒也是难以影响其心境。身体纹丝不动,源源不断的吸收着能量,然而再沉侵在那种体内缓慢的脱胎换骨的奇妙感觉之中...

    顺着这般平和修炼的时间持续,冥凡那一头黑也是如春天小草一般,快速生长,而且或许是因为体内血色能量太多的缘故,那一头黑,居然也是逐渐有了血红之色,这般远远看去,此刻的冥凡就如血人般,透着丝丝恐怖气息

    对于身体表面的变化冥凡倒是未曾在意,他知道这是吸收能量过多导致控制不得当的缘故,等到他将体内能量彻底操控之后,一切自然是变回原样,现在的他,所需要做的,便是彻底稳固心神,然后感受着体内那越加强横的实力便可...

    冥凡刚想拉一下袖子,瞬间化为乌有,被这血湖给融化掉,随后,他骇然的发现,他身上的衣衫,也消失了,被融化了,好在他们的身体全部没入了血湖,还好没人所以才没有显得尴尬。

    而且这突如其来的诡异现象,也让他顾不上尴尬。

    冥凡,都只剩下了一个脑袋和两条手臂露在外面,光华的手臂紧紧握着拳头,只见那咆哮的血色液体,竟直接朝着他们的手臂中钻入进去,顺着他的手臂流动,进入他的体内。

    不仅如此,血色液体,顺着他身体的四肢百骸,不断的渗入,无孔不入,仿佛要占据他的身体。

三十二章 九龙齐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