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章 虚影之人(2/2)
作者:偏执纵爱

    至于他冥凡,也拥有血脉之力?

    “龙魂圣魄。”冥凡身体轻颤了下,自己获得的异圣魄,居然是是血脉圣魄。

    “孩子,我的时间剩余不多,你的天赋很好,我会将更多的传承赐予你,你愿不愿意放弃?如果你愿?意点一下头就可以。”

    那人开口说道,他的话,显然是对冥凡说的。

    冥凡并不知道自己该作何反应,不过随即他就听到那强者再度开口:“很好,我也赐予你一些东西,你好好领悟吧。”

    说罢,冥凡只觉身体猛烈一颤,脑海中的景象顷刻间消失,一股澎湃的力量直接落在了冥凡的脑海当中,让冥凡瞬间晕了过去。

    冥凡的脑海当中,那强者的目光,又落在了他的身上,脸上含笑。

    “几十年前,我便嘱咐上次进来的敖家后人,让他这一次多让几个人进来,因为这将是最后一次,我希望有一个天赋好的人能够完全的继承我的一切,虽然,他没有让很多人,但你一人,足够了,你的修为虽然还不算太高,但灵魂力量,比同境界的人,要强大太多,正是最合适的人选。”

    冥凡他十六岁,圣将初级修为,但在对方眼中,却是修为不算高,浩瀚的大陆,天才太多,他看重的,是冥凡的灵魂力量。

    “灵魂力量!”

    冥凡心中低语,对他而言,灵魂是很飘渺的概念,虚幻、捉摸不定。

    冥凡,他还没有触及到灵魂这一层次,他的修为不够高。

    “也许,你根本还不清楚灵魂为何物,我简单的和你说吧,其实武者的圣魄,就是灵魂的一种表现形式,灵魂强大之人,可以将圣魄的力量发挥至最强,对武魂的运用最厉害。”

    “武者修为增强的过程中,其实灵魂也在不断增强,而圣魄,在同时壮大,比如,一名剑圣魄拥有者,在他弱小的时候,圣魄剑,只能让他有一点剑的增幅,让他对剑的悟性更强一点点,但因为他自身修为弱,灵魂也弱,根本就没有发出了剑圣魄的能力,没有资格称为剑修,一名强大的剑修,他根本不需要剑,圣魄,就是剑,而且更?随心所欲,使用圣魄之剑,悟剑,也会快很多。”

    这强者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在对冥凡分享他的体悟,对圣道的体悟。

    “有些人,是超级圣魄,拥有极强天赋,这种人,称为天才,但实际上,若是他们这圣魄都是普通的圣魄,而又不懂得利用,其实根本算不得什么,还不如别人拥有一种强大的异类圣魄

    超级圣魄拥有者,之所以称为天才,因为上天赐予了他们非凡的灵魂,他们的灵魂力量,比别人强,而这强大灵魂的力量,这他们拥有更好的悟性,更光明的未来,当他们领悟奥义之时,就比别人更容易领悟,多了一种奥义,还有许多其它数不尽的好处。”

    “总之,你要明白,圣魄,决定了一个人的未来,圣魄强,将来可以轻易抹杀同级别的强者,就好比我教给龙族后人的一种武技,鬼龙三爪,其实就是使用灵魂的力量去控制圣魄,形成幻影之身,拥有空杀威能,防不胜防。”

    “原来如此。”金龙三爪,是对灵魂力量的一种力量,当然冥凡没有见识,但是听着就觉得很不错。

    龙翔的实力并不太强大,不过是圣士高级,比他也就低了一个境界,既然龙翔能做到,他冥凡肯定也能做到了,毕竟这强者也说了,他看重的是自己的灵魂力量。

    未完待续

    求收藏评论,支持,兄弟们,鲜花不是一个人两个人,是靠大家所有人的努力,一朵花,在你看来不重要,要是别人也贡献呢,两个人就两朵,慢慢来,总有一天突破千,或者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