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傻 钱多 速来(1/1)
作者:我哎呀
    由于路上散步的人比较多,所以徐磊开的车速很慢。突然,一辆破旧的“捷达”汽车从我们左侧飞驰过去,然后向右侧猛然打舵,徐磊一惊,赶忙踩死了刹车。好险,就差十公分就要怼上了。当然我们只是在替对方担心,霸道车前的行车记录仪已经完全记入下了事情的经过,就算我们追尾,也是这辆车的责任大一些。前面这两车哆哆嗦嗦的熄了火。车门咯吱咯吱的打开,听得我一阵牙酸。

    只见几个小伙子骂骂咧咧的从车上走了下来,看身形感觉有些眼熟,只是一时间想不起在什么地方见过。他们颤颤巍巍的走到我们车前,拍打着引擎盖叫嚣着让我们下来。我跟徐磊对视一眼,徐磊瞧了瞧后视镜上的行车记录仪,然后淡定从容的从车下走了下来。

    嘿,这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吓一跳,这不是刚才在饭店门口的那一帮小伙子吗。我跟徐磊一人一侧,靠在车上,“真巧啊,兄弟们,咱们又见面了。”我摆出一副老相识的面孔。此话一出,他们显然一惊。

    “谁跟你认识,你把我们车顶了这事情怎么说”,就是刚才趴在餐厅窗户上看的那个小伙子嚷道。

    “是吗,”徐磊慢慢挪了过去装作看看现场。现在情况已经很明了了,这是来“碰瓷”的。

    “你们看看怎么处理吧,你们这喝成这样,交警来了恐怕不好交代吧”还是那个小伙子说话,并且胸有成竹。

    我听他们这么一说,恍然大悟。这伙人聪明啊,站在餐厅门口等稍,只要看着喝了酒的才出动,现在酒驾这么严,你是赔也得赔,不赔也得赔,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看来刚才我跟徐磊的走姿,还有徐磊的一声大喊让他们误会了。唉,遇上我们算你们倒霉。再说,这么长时间了,他们还没有察觉到我们身上没有丝毫的酒气,反正不管我们喝没喝,我是真醉了。

    我招了招手,徐磊瞪了几眼小伙子才走了过来,我趴在他耳朵上说了几句,徐磊嘿嘿一笑。

    “贾维斯啊,给我一套盔甲吧”突然,徐磊又是来了这么一嗓子,脸上瞬间醉意朦胧,这演技,我给十个赞。

    “大哥,你喝傻了吧,你还是去边上歇歇吧,咱们赶快私了了,省的一会惊动警察。”小伙子现在更自信了,直接开口提起了条件。

    “等会你让我们醒醒酒,可不能让你们骗了。”我也装作糊里糊涂的说道。

    “擦,不知好歹的东西,鹏,给刘哥打电话,让他到这里来。”领头的小伙子对身后用了一个眼色。小伙子掏出手机,用微信发了一个定位,还加了一条曾经很流行的用语:“人傻,钱多,速来。”

    不一会,一辆紧凑型的家用轿车停在了路边。车里面两个人,能看到一个穿着交警服饰的人,还有一个就是大光头。徐磊眼睛一眯,心里狂喜,这不是那天晚上打架我追了他两圈的大光头吗。不得不说咱们是真有缘,也不得不说,你这业务面也太广。光头显然也认出了霸道,还有徐磊,他向着交警说了几句然后在车里蜷缩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