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回来就开打?(2/2)
作者:怪盗白蔷薇

    “德川发球局”

    德川稳重的看着对面的十一上来就使了个幻彩发球。(抱歉因为没有这个人的资料所以不能形容出来)

    十一一下着就回击了。

    德川又发了一个球,他皱着眉看着十一“十一你不换左手吗?”

    “昂,我觉得没有必要。”金黄**眼高傲的看着前方,嘴角勾起一丝笑意,好似在挑衅。

    “1-0这一局十一学妹胜”

    十一微抬下巴,披在肩上的衣服都还没脱,拽拽的说:“来点刺激的吧。”说完不知从哪抛出十个球,用自己的绝招“诺然的影子”打过去,忽然球像是有主人操控的提线木偶个个超速移动(有些像蛇球),德川有些吃力的把球打回去。结果被十一“鹤哑旋影”(高吊球)打了回去,速度很快十个球被打到空中,球飞到空中,一瞬间又像肃然起敬的鹤,垂直下来,落在底线上没有弹开。邪魅的猫眼沾满了笑意与挑衅,红唇开口了:“和也哥哥还未达标呢。”

    ......

    “6-0十一学妹获胜!!!”

    两人一起走出门,“小一你的技术越来越好了!”奏多笑眯眯(拜托,你不是不二)的说。

    “是啊!丫头现在比我们都强了,对吧德川。”鬼十溺爱的揉揉她的脑袋。

    “昂!我们一定要打败十一妹妹呢!”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但德川的眸子里的笑意,已经出卖他的喜悦了。

    “不要54我!还有,不要揉我头发!!!”带有一点撒娇的语气,整个球场充满快乐的笑声......

    —————— 回宿舍的路上——————

    “小一,你为什么会回来啊?”奏多疑惑的问。

    十一眼睛漂亮的猫眼一眯,透出危险的信号笑着说:“难道奏多哥哥不希望我回来?啊嗯?”

    奏多被十一最后的“啊嗯”搞的脸一红支支吾吾的说:“没......有......啊.”

    “是吗~”十一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

    “嗯嗯......”不停的点头。

    “啊~说起回来......”十一突然变得一脸凶恶,咬牙切齿的说:“都是那个可恶的越前龙雅!!!”

    ’哇塞小一好可怕,不过那个惹怒小一的人更可怕,还是小一的哥哥,小一不是最宠哥哥的吗?居然可以把小一气到这种程度,其实小一也一定很依赖这个哥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