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迎新会1(2/2)
作者:林紫伊
    黎寒笑着说:“为什么这么说,我又没做错事,去晚会是每个学生的权利,我为什么不去?”

    “哦?那你是要去咯?我看,你还是别去丢人现眼了吧,我们班的脸迟早被你丢光了。”

    张璐,沐夕见情况不妙,劝到:“莉莉不要怎么说嘛!”

    “是啊,莉莉,这样太过分了。”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跟她关系这么好了,这么帮她,你看,今天班主任是怎么维护她的,她转来我们班,真不知道是福是祸呢!”

    “莉莉,你太过分了”张璐吼到。

    “是啊,莉莉,你怎么能这样呢!”

    张莉莉见自己两个好友都这样帮黎寒,更是一肚子火,吼道:“你等着,我不会让你好过的,你,,,”

    话还没说完,黎寒就说:“大小姐,你出生名门,这样大吼大叫,是不是太没教养了吧,不要传出去,让人笑话,这样你爸爸妈妈会担心你的,至于明天丢不丢脸,是我的事,谢谢您的关心。”说完,便上床休息了。

    张莉莉恨不得打她几巴掌,可是在学校打架是会被退学的,张莉莉也不敢轻举妄动。这所学校几乎没有出现过打架斗殴的事件,所以这所学校也是出了名的纪律好,那些有钱人家的孩子才会愿意来这所学校就读。

    张莉莉恨恨的看着黎寒:哼!明天一定要让你丢丑,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办!沐夕和张璐见张莉莉和黎寒闹成这样,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希望不要出什么事情。

    第二天一早,张莉莉就出门了,想都不用想,是去购物去了,张璐和沐夕也相继出去了,寝室只留下黎寒一个人,黎寒不知道干什么,就一直睡到了晚上,(只能说睡觉也是一门艺术)。

    张莉莉她们购完物一回来,就是一串的涂涂抹抹,黎寒看了不禁冷笑:美丽还真是辛苦。

    晚上,黎寒换上一身便装就出发了,张莉莉把她拦了下来:“你不会是想穿这个出去吧!”

    “怎么?不可以?”

    “哼,你不嫌丢脸,我还嫌丢脸呢!”

    “真是好笑,我的脸长在你脸上吗?”

    “谁要你那破脸,你脸当然是在你那张脸上啊!”

    “那请问怎么丢你的脸?”

    “你,,,”张莉莉无言以对,黎寒直接无视掉她,走了。张莉莉再次觉得自己被无视,心想:等会,要你好看。

    新生迎接会

    “各位美女,帅哥,欢迎大家来到‘新生迎新会’,晚会会持续三天,大家可以在这几天尽情地玩,那么晚会现在在――开――始!”

    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那么接下来有请本校校花――张莉莉上台。”

    男生起哄起来“女神!”“女神!”“女神!”

    张莉莉笑着走上台:“大家好,我是张莉莉。”又是一阵掌声,“很高兴能站在这里讲话,大家一定要玩的开心,但是也不要忘记学习哦,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好不好?”

    “好~”

    这时张莉莉露出邪恶的微笑,但是很短,几乎没有人发现,但是有两个人却看得一清二楚,一个是――黎寒,她知道张莉莉是校花,肯定会上台讲话,她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让她丢脸的好机会。

    另一个则是在后台的一个男生。

    “那么,接下来我向你们介绍一下我们班刚刚转学过来的转学生――黎寒!”

    灯光一下子全部照在了黎寒的身上,张莉莉恨恨地盯着她,看她有什么反应,她以为黎寒会惊慌失措,没想到黎寒不但没有慌张,反而很镇定地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黎寒,是这个学期转学过来的,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毕业,一起考上大学。”

    没有人鼓掌,大家都一脸疑惑又一脸吃惊地看着黎寒。这时黎寒看向了张莉莉,这下该张莉莉惊慌失措了,她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

    这时黎寒又笑着问道:“张莉莉同学,晚会什么时候开始呢?我看大家都等不急了呢!”

    张莉莉生气地瞪,着黎寒,黎寒向她微笑着,虽然笑着,但是,张莉莉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可怕。

    主持人见张莉莉没反应,连忙解围:“好了,那么,让我们谢谢张莉莉同学,我宣布晚会,现在开始!!”

    大家开始狂欢,没有人再理会张莉莉和黎寒。

    张莉莉落荒而逃。后台,一个男生嘴角露出一抹微笑:“黎,,寒,,呵,有趣!”说完,便离开了。

    张璐呵沐夕见张莉莉这么过分,走过去说道:“莉莉,你怎么当着全校的面人黎寒出丑啊!这也太过分了,我都看不下去了。”

    “是啊,莉莉,你以后不要再这个样子了。”

    张莉莉大怒:“你们怎么都喜欢维护她,她到底哪里好了,哼!我们不再是朋友了。”说完张莉莉走了。

    “莉莉!”

    “莉莉!”

    张璐和沐夕喊着,但是张莉莉完全不理她们,现在的张莉莉只想让黎寒出丑,哪里管那么多,怒火已经让她失去理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