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没把握的仗(2/2)
作者:林紫伊
    林浩惊讶得不行,这么小,才13岁的女孩,一个人竟然要杀死所以帮派的老大,这是什么逻辑都推不出来啊!

    黎寒无奈:“你只需要帮我善后就行了,可以吗?你愿意帮我吗?”

    “当然愿意,不过你这样太危险了。”

    “好了好了,你就别啰嗦了,跟酒吧里的兄弟说一下,我们走!”

    “这么快,你会不会太急了,我们要不要休息一晚,明天再出发。”

    “不行,我只有半年的时间,我们还要去国外,时间上太赶了,我们今天晚上就行动。”

    “什么!半年,时间是不是,,,”

    “好了,你别废话了,快点。”

    林浩无奈,有那么急吗,他跑去跟兄弟们讲了所以的事情,兄弟们竟然都说愿意跟着黎寒,林浩无奈,只好带着他们来见黎寒。

    黎寒见酒吧的人都出来了,不禁皱眉:“这是?”

    林浩说:“他们都想跟着你,我拦也拦不住。”

    黎寒走上前:“你们都回去休息吧,我和林浩去就可以了!”

    “可是,你一个人太危险了,让我们跟着你,死也有垫背的啊!”

    “是啊,冥界,我们的命就是你的命。”

    黎寒听了很感动,但就是因为这样,她更不能把他们往危险的地方送了,于是说道:“你们是想死吗?如果是的话,也要死的有意义,这样去送死很有意思吗?你们要是跟着去的话,就别在进夜灵的门!!”

    说完,转身出去了。

    黎寒一转身,立即伤心起来:谢谢你们,我很感谢你们愿意为我去死,但是,我不希望你们白白牺牲,更不希望你们有危险,请不要怪我。

    林浩看着黎寒转身走出了酒吧,不禁无奈:明明是担心兄弟们有危险,偏偏把话说得那么难听,真是口是心非。

    他对大家说:“她就是这样,你们放心吧,就是死我也会保护好她的。”

    一个人说道:“我们也知道冥界是担心我们,我们很感谢她。”

    “是啊,她那么小,明明应该是我们保护她,却总是反过来了,她倒是常常保护我们,这真是惭愧啊!”

    “既然冥界心意已决,那我们能做的也就只有好好的看着酒吧了。”

    “没错,林浩你就放心去吧。”

    林浩看着,笑了:“你们自己多加小心,我走了。”说着,跑了出去。

    “你好慢,上车。”黎寒不耐烦的说。林浩没有说什么直接上了车。

    “今天去熏,我们过去之后,你负责去酒店办理一下入住手续,需要什么东西买好就行了,我去调查一下,然后晚上动手。”

    “好,不过,真的不需要我跟着你吗?”

    “我说了,没事,你放心吧!”

    “可是,,,,你杀过人吗?”

    ,,,,,

    黎寒现在想了想,好像自己的的确确没有杀过人,她的手不禁有些颤抖,林浩有些担心:“没事吧!”

    “没事,谢谢。”黎寒应了声,没有再说话了。

    到了熏的地盘,林浩下了车:“你小心一点。”

    “放心,调查好之后我去找你。”

    黎寒开着劳莱斯走了,林浩看着黎寒离去,担心起来,她根本就没杀过人,怎么可能今天就,,,她那么善良,真的下得去手吗?

    黎寒将车开进停车场,就开始了侦查工作,她很快摸清了熏的老大――灵虎的“喜好”,他晚上都会去英夏酒吧喝酒,然后一个人开车回家,而这正是动手的机会。黎寒看了看英夏酒吧,笑了笑,开着劳莱斯回来找林浩。

    而林浩也已经在等她了。

    “这是你的房间,你先休息休息,等会吃晚餐的时候我会来叫你的。”

    “好。”

    黎寒进了房间,睡了一觉,醒来已经是晚饭时间了。

    刚好林浩来叫她了:“冥界,吃饭了。”

    “好,我马上就来。”

    餐桌上

    “冥界,你什么行动?”

    “吃完,我就去。”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不知道。我会尽快赶回来,你不用等我。”

    吃完饭,黎寒跟林浩说了一声就出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