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杨醒了(2/2)
作者:林紫伊
    “我知道啦。”

    瞿杨妈妈笑着离开了,黎寒走进病房。

    “瞿杨,你终于醒了!”黎寒二话不说,直接抱住了瞿杨,瞿杨一下子没反应过来。黎寒越来越激动,竟然哭了出来。

    瞿杨急了,他最怕黎寒哭了,连忙安慰道:“好了好了,你别哭啊,你一哭,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嘛,是不是?我吉人自有天相,不要担心啊!”

    黎寒离开他的怀抱,打了他一下:“你知不知道,你吓死我了!”

    “啊!”瞿杨痛苦的叫了一声,“你,,你没事吧,我看看。”黎寒连忙检查瞿杨身体,看着黎寒着急的样子,瞿杨笑了。

    “你,,你笑什么啊!我脸上有东西啊?”“呵呵,不是,我装的!”“你!你太过分了!哼!”黎寒把头转到了一边。

    瞿杨动了动黎寒的肩膀,可是黎寒并没有搭理他。“真生气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小寒,别生气了!”

    黎寒把头慢慢的转了过来,已经是泪流满面了,这倒是把瞿杨吓了一跳,这是演哪出啊!“小寒,你怎么了?小寒,你别哭啊!”

    “你知不知道,你昏迷了两个多月啊!医生说,你命悬一线,很有可能,,你,,”瞿杨心痛了,见到黎寒哭,他心痛了,他抱住黎寒:“小寒,别哭了,对不起,我错了。”“你不应该说对不起,是我,是我对不起你。”“小寒,,,”

    两个人就这样一直抱着,很久很久。小寒,真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就这样,你抱着我,我抱着你,永远在一起!

    “咕~!”

    瞿杨有些尴尬地松开手:“小寒,你,,”“不好意思,我,,我肚子饿了!嘿嘿。”

    瞿杨无奈的笑了笑:“那吃饭吧!”“好。”

    “哇!你妈妈做了这么多好吃的啊!看上去好好吃的样子。”

    “我妈啊,什么都不会,就烧得一手好菜,真不知道我爸当年是怎么看上我妈的。”

    “你说阿姨坏话,小心我告诉她哦!”

    “呵呵,好啊,你去吧,反正她也不是第一次听我这么说了。”

    ,,,,,,

    “你们母子虽然天天吵架,但是都深深的爱着对方,都为对方着想,好羡慕你有这么好的妈妈。”

    瞿杨知道,这戳中了她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小寒,没事的,事情都过去了,如果你不介意,你可以把我妈妈当做是你妈妈。”

    “啊?”

    “不是不是,我是说,,,”“我知道,谢谢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好了,好了,不说那些不开心的事了,吃饭。”“嗯。”

    小寒,你真的知道我的意思了吗?我不知道你理解成了什么意思,我的意思是,嫁给我!你就会有一个像疼爱我一样的,疼爱你的爸爸妈妈了,小寒,我爱你!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瞿杨,我知道你的意思,可是我,不能在伤害你了,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瞿杨,对不起。我不想再次看见你受伤,不想再次伤害你,请你原谅我,瞿杨!

    两个人各怀心事,吃我了这顿饭。病房里弥漫着尴尬的气息,这时,一个声音打破了这份尴尬。

    “瞿杨,你好些了吗?”

    “妈,你怎么来了?”

    “当然是来照顾你啊,你爸爸要管理公司,没有空来照顾你。小寒这两个月天天守着你,身体都累垮了。现在,你既然都已经醒了,我想让她好好休息休息,那不就只有我了呀!怎么?嫌弃啊!”

    “当然不是,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嫌弃呢?”

    “油嘴滑舌。”

    瞿杨妈妈走向黎寒:“小寒,这里有我,你回去好好休息吧,别把功课落下了,马上就要考试了!”

    黎寒一听考试倒也没什么反应,倒是瞿杨,反应有些激烈:“什么,考试!”

    “怎么啦?瞿杨。”“小寒,我这次死定了,考试肯定又要拿倒数第一了,完了完了,班主任这次非骂死我不可。”

    瞿杨妈妈和黎寒互相看了看,同时笑了。搞得瞿杨一头雾水:“你们,,,你们笑什么呀!真是的。”

    “谁叫你不努力的,你说你爸爸,那以前在学校,哪次不是第一名,怎么你这个儿子就那么笨呢!”

    “我爸聪明,我爸聪明怎么会看上你啊!再说了,这不是遗传你的。”

    “你说什么!你个小兔崽子,胆子越来越大了,是不是!不要以为你现在受伤了,我就不敢打你。”

    说着,挽起了袖子向瞿杨走过去,瞿杨立马认怂了:“别,大侠饶命。”

    “呵呵,阿姨,你就别难为他了,这样吧,瞿杨,我每天中午,下午来帮你补习功课。”

    “真的吗?小寒,你愿意帮我补习!”

    “当然了。”

    “这样太麻烦你了,小寒。”瞿杨妈妈有点过意不去了,照顾瞿杨这么久不说,还让人家帮忙补习。

    “阿姨,能帮上点忙,我很高兴。那我先回学校了,再见。”

    “好,路上小心。”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