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预告(1/1)
作者:麦德安
    下卷预告:

    ##########

    冰封王座上,一个窈窕的身影正凝视着悬崖边下诺森德冰封的冻土,随后她身体前倾,打算就此一跃而下。

    “希尔瓦娜斯,自杀可并非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如果仅仅是巫妖王无法被真正消灭就令你失去信心的话,那么你就真的是个辜负你子民的懦夫。”

    “加摩尔?或者说巫妖王?你终于苏醒了?”希尔瓦娜斯回过头来,看见包裹着那个牛头人的寒冰不断碎裂,“你会死在我手里的,巫妖王。”

    ###############

    “让火焰净化一切!”

    “净化你个大头鬼!”

    ################

    “在我双翼的阴影下,万物皆成灰烬!”死亡之翼盘踞在暴风城的城门的塔尖上,对着门口英雄的雕像就是一口吐息。

    “为了部落!”

    这时,死亡之翼感到背脊生寒,回头只见一个棕皮兽人凌空向他一斧头劈来,他认出那斧头正是曾经杀死深渊领主的传奇武器,血吼!

    ################

    “部落都是一帮野兽。”安度因.洛萨充满愤怒的说。

    “那可不一定,只有古尔丹的部落才是一群野兽。”这时,洛萨的身后出现一个身材高大的牛头人。

    ......

    “你从何而来?”

    “从未来。”

    ############

    “一股邪恶的意志正在暗中支配艾泽拉斯,这是真正的大危机。”玛法里奥抖动翅膀,“那肯定不是艾露恩,因为月之女神.......”

    ###########

    下一卷暂定为【巨龙之魂】:在这最后的时刻,英雄,请你守护艾泽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