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奥尔特星云,竖琴文明(2/2)
作者:麦德安

    邓元觉紧皱眉头,看着屏幕中飞向太阳的光粒,却没有半点慌乱。他忧心的不是这个,而是地球的坐标暴露后源源不断的打击,光粒只是开胃小菜,不值一提。

    “开启反向推动仪。”总理赵宝树就坐在大厅最中央,在综合了各方专家的意见后,赵宝树制定了应对策略,“将光粒送回它主人那里,并且顺藤摸瓜,将它主人也揪出来。对太阳系附近发出警报广播,告诉对方,我们没那么好对付。”

    “是,总理。”执行军官对着赵宝树行了一个军礼,然后按下按钮。

    ##

    竖琴2907号在发出光粒后不久,即收到一条来自地球的广播:

    “警告,这里是地球共和国的神圣领土,一切胆敢与地球共和国为敌的文明都当自取灭亡,请立刻投降,否则你将面对地球共和国最严厉的制裁。勿谓言尔不预!”

    竖琴2907号淡淡一笑,“无聊的威胁,竖琴文明遭遇过很多强大的文明,但我们始终是胜利者,一个区区的地球文明也妄图翻天,真是太幼稚了。”

    然而竖琴2907号很快笑不出来了,因为在他的眼里出现了这样的景象:

    那颗光粒在快要接近太阳的时候,忽然间光粒周围的引力发生了变动,光粒以更快的速度原路返回。

    没错,就是原路返回,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不好,我要暴露了!”竖琴2907号略显失态,看着逐渐接近飞船的光粒,不得已开启了转换器。

    将能量体光粒转换为物质,使其结构稳定,化为一颗红色的宝石。

    然后飞船的太空臂收回了光粒。

    “警告,你的坐标已经暴露,请立刻投降,否则你将面对地球共和国最严厉的制裁。”

    竖琴2907号又收到一条来自地球的广播。

    “色厉内茬。”竖琴2907号十分不屑,“不过螳臂当车而已,是时候发出我们的警告了。”

    竖琴2907号也发出一条广播:毁灭你,与你何干!

    打发完广播后,竖琴2907号已经看到人类的近百条战舰向他的位置飞来,他的位置已经暴露。

    “掌握了光速?那真了不起,但要接近我,也得一个地球年……”竖琴2907正在表达自己对于对方的蔑视,忽然飞船一阵剧烈晃动。

    竖琴2907号骇然发现,不知何时,有一艘通体漆黑的人类飞船出现在它的身后,这条飞船酷似一条黑色的鲨鱼,正对他的飞船进行撞击!

    “材料上竟然不逊色于我们,应该也涂抹了那层晶体,又是一个铁板吗?”竖琴2907的心沉了下去,对方似乎不大好对付,这次清理工作恐怕不会那么容易完成。

    而此时,竖琴2907号飞船的正面侧面也分别出现了那种漆黑的鲨鱼战舰,对他进行撞击。

    飞船外部的陨石伪装已经被撞击成四散的齑粉,露出了飞船原本的形状。

    这是一个半球体飞船,通体是紫色的,闪着紫光。

    竖琴2907心里又有些疑惑:对方是如何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身前的,难道对方掌握了不可思议的空间迁跃技术?

    竖琴2907开启曲率驱动引擎,开始制造黑域。

    与此同时,竖琴2907号向地球发射了自己的第二个礼物,一张透明的小纸片。

    威震宇宙的二向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