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新的纪元(三体终章下)(2/2)
作者:麦德安
    ##

    林涛见到程心回到了小宇宙中去,到达了时间之外,便松了一口气,他的脑海中,主神已经开始倒计时,他能留在三体宇宙中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必须给竖琴文明一个惨痛的教训。”林涛的目光决绝,“资源已经都被地球带走了,想要以光速飞到对方的飞船附近时间是不够了,但我可以自己过去。”

    只见林涛的身上浮现了一层战甲,薄如蝉翼,完全不影响人的任何活动,说真的,就算是当安全套,这层战甲都不缺敏感度。这是以三体宇宙中最坚硬的“原钢”打造的战甲,虽然薄的很,但几乎没有物质可以摧毁它,防御力简直如同开挂。

    林涛手持多维之剑,一剑划破了虚空,然后进入虚空中,刹那之间便已经抵达竖琴文明的六艘飞船面前。

    “那个人类.......是他们的元首,为什么他的生命会如此强大?幸亏是在飞船的保护中,否则我感觉似乎他一个眼神就可以杀死我。”

    飞船中的几名竖琴人大惊失色。

    因为他们看到林涛的身形直接浮现在飞船的面前。

    一个人,虚立于宇宙之中,对周围每秒数十年的时间流浑不在意,这让竖琴人难以理解的同时又不禁感到深深的畏惧。

    林涛高举多维之剑,一剑朝竖琴的飞船劈去。

    “开什么玩笑,他想用冷兵器劈开我们的飞船?”

    几位竖琴人觉得无比荒谬。但他们看着那仿佛蕴藏着一个宇宙胚胎的多维之剑,又有一种飞船犹如纸糊的的错觉。

    然而这并非错觉。

    当林涛一剑落下,六艘飞船立刻四分五裂。

    看着宇宙中那六个一模一样的射线体,林涛一伸手,便将六个竖琴人一把都抓了起来,禁锢在自己的半神领域中。

    “屈服于伟大的巫妖王的意志吧!”林涛的灵魂直接奴役了这六个可怜的灵魂。林涛的灵魂犹如高山,而对方的灵魂不过是高山下的小草,又如何抗拒林涛的意志?他们连死亡骑士韦德的意志都抗拒不了。

    当林涛奴役了这六个灵魂的时候,他接触到了01号和02号,竖琴文明的两位本源者。如果说这些竖琴人的灵魂犹如匍匐的小草,01号和02号的灵魂就如同两颗相辅相成的巨木。

    “难怪韦德不得不立即击杀俘虏,韦德的灵魂强度还无法正面击溃01和02号。”林涛感知着01号和02号灼热的灵魂,只是冷笑,“但在我面前,你们两条爬虫不死也得去掉半条命!”

    01号和02也感到一个恐惧之极的灵魂威压着他们,他们很快就明白问题出在哪里,但已经太迟了。

    “在痛苦中煎熬吧......”林涛立即对01号和02号发动了精神冲击。

    01号和02号的灵魂当即受到重创,紧接着是整个竖琴文明内部的巨大混乱产生。

    林涛再接再厉,又集中精神力量,再次冲击对方。可主神已经数到01秒,林涛只得充满遗憾的出现在主神空间当中。

    “别了,三体宇宙。”林涛看着扩大了一圈的主神空间,可空间正当中似乎璀璨了不少的大光球,在心里默默说道。

    而操纵小宇宙向“希望星系”穿越的程心忽然发现自己再也感受不到林涛的任何气息,不由黯然。

    (三体篇完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