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章:恐怖天劫(1/2)
作者:夜风中独醉
    林子阳没有停顿,空间异能施展之下,人已经出现在几百米外,他不能跑太远,他要把血影引走,远远地离开这一片森林。

    血影果然没有让林子阳失望,见林子阳忽然消失,又再次的出现在几百米外,瞬间就追了过去,就这样,一个逃一个追,不知不觉就跑到了一百多里之外。

    在一处巨木林立的地方,林子阳停了下来,不管怎么说,他不能一味的逃下去,躲的了今天,躲不了一辈子,他与血影之间,必须要一个了断。

    “血影,你想怎么样?”林子阳站立一颗巨树旁,低沉的问道。

    “死。”血影咬牙吐出一个字,手里的飞剑,如同闪电一般的刺向林子阳,被这家伙亵渎了清白之身,她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斩杀了林子阳,抹去那耻辱,不然她做梦都会恶心的醒来。

    一个蝼蚁般的存在,竟然玷污了她的身子,这是血影根本无法想象的事情,平时碰一下她都会觉得恶心,没想到居然……。

    嗖!

    飞剑被林子阳闪身躲过,他有空间异能,即使飞剑速度惊人,但对于他来说,闪躲很容易,不过飞剑被血影神念操控,转了个弯再次的一闪而至,林子阳又一次的躲闪开。

    而就在这时,林子阳忽然感到劫海一阵收缩,其中的劫力蓦然压缩起来。

    不好,这是要突破境界了,没想到真的被血影刺激的,修为开始突破了,劫海之中的劫力,开始压缩液化,凝气成罡。

    林子阳赶紧的向着后面退开,想离血影远一些,这种修为的突破,并不影响他的异能使用,但劫力液化的时候,噬魔真经自发的开始运转起来,引起了他身体四周天地劫力的共鸣,开始疯狂的盘旋聚集,被林子阳的身体吸收。

    血影也发现了林子阳的异样,当她看到那盘旋的天地劫力,瞬间明白了,没想到这家伙这个时候还在突破修为。

    血影不禁冷笑,突破到成罡境对于她来说,与没有突破一点区别都没有,都是蝼蚁般的修为。

    不过此时却是斩杀林子阳的好机会,血影手一招,飞剑飞了回来,而她神念却是疯狂的向着林子阳冲去,血影施展出了她的秘术,曾经沧海难为水。

    血影是水系功法,而她的修为到了出神劫,已经有了意境,而秘术曾经沧海难为水,就是她的杀手锏。

    唿!

    只是瞬间,强大的意境攻击,带着凌厉的水系力量,就笼罩了林子阳。

    无尽的沧海,无尽的失落,沧海水力不断的撞击着林子阳的身体,而失落的意境,已经影响了他的思维,他识海之中,出现了幻觉,他已经感觉不到身体被攻击的痛楚,落寞至极的情绪,充斥着他的心灵。

    他好像失去了挚爱一般,心里是酸楚与落寞,这种复杂的情绪,让林子阳似乎看到了阿品香消玉殒,看到呼延洛雪悲愤欲绝,自杀在石家的门前,接着,他看到了血影那如玉无暇的身体,还有那迷离火热的眼光。

    不过这一切都在失去,都在消失,血影迷离火热的眼神,变成了怨毒与仇恨,用手里的飞剑,狠狠地刺破了他的胸膛,刺进了他的心口。

    这一刻,林子阳忽然感到内心一丝的绞痛,不过他没有出手对付身前握着剑柄的血影,而是眼神复杂的看着,其中情义难明。

    这只是幻境,但是林子阳在幻境之中的一切,血影都是清清楚楚,当她看到幻境之中,林子阳被她刺破了心脏的时候,也没有出手反击,而是复杂的看着她,眼里带着一种让她心跳的情义,还有深深地愧疚。

    这个时候,血影心里不知为何,一阵的烦躁,就是这一下,使得秘术出现了一丝破绽。

    嗯?
052章:恐怖天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