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章:采购物资(2/2)
作者:夜风中独醉

    林子阳仔细的交代了微紫丁一番,这些东西他本来想自己去采购,可是又怕被有心人盯上,所以只好交给微紫丁去办了,石枪源界之中,那么多人要吃饭的,不能总是啃肉干。

    “好的,少爷。”根本就不问少爷为什么买这些东西,微紫丁就低头应道。

    “对了,最近家里那么多女奴都没事干吧?”林子阳忽然想起,要把这些女奴全部送进石枪源界,不然里面全是光棍也不好,很多的杂事也是需要女人去干的。

    “嗯,自从阿品小姐走了之后,很多人都整天闲着。”说到这个问题,微紫丁脸色充满苦涩,她以为林子阳不想养她们这些闲人,准备处理卖掉了,心里不禁悲苦,可是她又不敢说谎,只能实话实说。

    “也是,整天闲着也不是事情,这样吧,晚上你把所有人聚集一下,我带她们去个地方,那里青山绿水环境优美,没事可以种菜养花,还可以修炼劫力。”

    林子阳的话,使得微紫丁满是不相信,眼里含着泪花,她认为少爷是在骗她,说的这么好听,其实却是把她的姐妹们卖到猎魔商会市场去受苦。

    “哎?你怎么哭了,不用这么感动,这些都是少爷我应该做的,好了,按我说的去办吧!”林子阳见不得女人哭鼻子,少爷赶紧说完就跑了。

    微紫丁没想到这个少爷竟然无耻到了这个地步,竟然还让她不用感动,她感动什么,不过她也没有恨,这就是玄族的命,血魔天的土著之民,估计也就剩下那些魔兽还拥有自由了,玄族与魔族都成了这些外来异族的奴隶。

    林子阳自然不知道微紫丁心里的想法,这件事交代了之后,他就回了后院,吃过午饭,林子阳继续到后院深处的竹林边,开始修炼冥想,他要尽快提升灵魂力,现在墨兰城的情况愈发的复杂了。

    没有实力不行,即使是临阵磨枪那也比傻等来的强。

    下午临近傍晚之时,微紫丁采购回来了,大量的物质,被人送进了商园,本就是店铺,进货的时候都是这样,也就没有引起别人的注意,林子阳等到所有人离开之后,空间异能扭曲了四周,把如同小山一般的物资,刹那间送进了石枪源界之中。

    而就在他恢复了空间之时,微紫丁又找来了。

    “少爷,钱还剩下一千多两,给你。”微紫丁伸手递了一张金票过来。

    “不用了,你带着姐妹们去采购一些喜欢的衣物与日常用品,到时候那个地方很可能没有这些东西,多准备点,以防万一用到。”林子阳考虑到石枪源界之中,那可是没有女人们的生活用品,所以再次的交代。

    忽然,林子阳又想起什么,紧接着说道:“对了,布匹与针线,哈哈,微紫丁,多买些布匹与针线,嗯,男人使用的布匹多一些,钱不够找老掌柜支取,就说我说的。”

    “啊!”而微紫丁这个时候才发现,刚刚送过来的那么多物资,此时竟然没有了,使得她惊呼出声。

    “好了,别大惊小怪的,这里本来就没有东西,明白吗?”林子阳故意板起脸,冷冷地说道,他这是在吓唬微紫丁,让她别乱说。

    “嗯,嗯,没有,什么都没有……”微紫丁是真的吓坏了,林子阳虽然是故意板脸,但那无形之中的威势,还是让微紫丁吓的不轻。

    微紫丁其实也想不通,为什么那些东西就这样没了,这才多长时间,不过少爷的警告,她是不敢违背的,想到先前少爷交代她们多买一些衣物与日常用品,微紫丁的心里忽然一动。

    难道少爷说的都是真的,真的会带着姐妹们去一个与世无争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