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章 燕康门(1/1)
作者:蜊黄大帝
    修仙家族卢家在临山城中有些不错的势力,全族有四十名修士,修为最高者已有练气十一层,有望成为筑基修士。城内其他的修仙家族可没有这样的高手。

    即使如此,其家族势力在真正的修仙门派看来什么都算不上,只能在这凡人活动的城市中逞威风。可是两周之前,卢家在这临山城的威风也被人给扫了那么一下,郊外的家族药园失窃,一千株灵药不翼而飞。

    卢坤是药园的负责人,奉命侦破此案。如果不能在家主规定时间内给出一个说法,他这辈子的修行也就算是到头了,怕是永远无法再从家族那里领到哪怕一颗聚气丹。

    两个礼拜过去了,卢坤实在是搞不定这案子,毫无线索。今天听人说起,有个散修模样的少年拿了五千株灵草来药铺贩卖,样子可疑,于是他就来了。

    见到那些鲜嫩的灵草,卢坤很确定并不是自家那批。即使把灵草放在储物袋内,两周时间过去灵气不损失但草了好几天,就找了四名练气一两层的弟子,靠谱的就那么一个,现在在外面‘拉客’呢。”

    陆仙听他这么说,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你招不到人,是因为你给不出他们好处,而且散修数量本来也不是很多。”

    “你说的我也懂。”燕康摊手,“可是怎么办呀,难道眼前有肥肉我却不去吃?如果门派真的能通过审查,每月从那灵石矿分到的灵石最少也有一万颗。到时候我还用在这装金丹?我早就进阶筑基,去装元婴了!”

    听了这些,林原似乎明白过来陆仙的意思了。“陆仙子,你是说我们可以去招一些有灵根的凡人入门,再给他们灵药帮助他们在夏至之前进阶练气期?”

    “没错。”,见自家同伴竟然智商开窍,她很是欣慰。

    燕康闻言恍然大悟,拍着自己的大腿一个劲的叫好,看眼前三人的眼神都变了。

    “说的对呀!有灵根的凡人还是很容易找的。我有金丹身份,你们又有足够多的灵草可以培养他们。咱们合作一下,说不定真就能建立个宗门出来!!”

    一屋子四人聊到这里,全部兴奋了起来。包括什么也没听懂的关七小姐,也跟在一旁笑呵呵的鼓掌庆祝。这件大骗局,就这么被谈成了。

    此时客店房间内的四名练气修士根本不可能意识到,‘燕康门’这个只是为了骗取灵石而组织起来的门派,最后会发展成那样一支庞大的势力。强大到天上地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