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章 帮忙梁锦音(2/2)
作者:蜊黄大帝

    他想向梁锦音追讨,可是黑石叠已经被收到了口袋里。

    “你想干嘛?”梁锦音挺起胸脯,下猴子六臂金刚站在她的胸上,对林原张牙舞爪。一旁的段晴见了,很是羡慕她的好身材,自己的胸就不可能站下一只猴子。

    “这样吧师兄。”段晴提议道:“咱们跟梁姑娘一起出任务,任务完了让她把黑石叠还你呗?”

    梁锦音点了点头觉得划算,“反正我就用这一次,你们要是来帮我,我就还你!”

    林原心说自家山渊里还住着人呢,得在晚饭的时候把他们放出来吃东西。虽说就算不放他们饿不死,毕竟谁人口袋里都会存着一些干粮点心,而且果园现在处于满载没人收获的阶段。

    “算了,不放了。让他们在里面修炼一晚上吧……”

    林原是真的不愿意自家法器被借走,可梁锦音又是丁融的恩人,人情摆在这里他也只能摆出好脾气来。只是这一夜不归,怕是要让陆仙担心……

    “要不段师妹你帮我回去报个讯吧?”林原提议。

    段晴当然不乐意了,“不如师兄你回去,我跟梁姑娘走算了。不是还有人等着你吃饭么。”

    林原一听这个选项好像也不错的样子,就这么点了点头。反正段晴手里也有飞行法器,双头蛇纹石复制来的飞轿,她想回去山门也很方便。

    就这样,段晴如愿以偿的加入到了金环门的任务小队中。

    “对了梁姑娘。咱们是什么任务啊,需要用这么厉害的法器。”

    “清缴邪修!”梁锦音说出了她最喜欢的一个词。

    “真的?”段晴这个兴奋啊,“会不会很危险啊,会不会死人啊?”

    “放心吧。”梁锦音拍着胸脯保证,“就算死人,死的也是对面的人!”

    ---

    金环门近日来一直在追踪烟魔宗。

    这帮人之前搞出过大乱子,被金环门的金丹长老出手,灭了大半,现在只剩下一些小喽啰逃进深山苟延残喘。

    金环门自然是想要将这群家伙彻底赶尽杀绝的,只不过金丹长老没那么多闲工夫在山中寻人,而且残敌手下也没什么特别厉害的人,都是些大战一开始就当了逃兵的小喽喽。于是就派了梁锦音和两个练气七层的弟子前来。

    他们已经得到了一些线索,烟魔宗的余孽跑到了一处草木茂密得古怪的山谷里。

    那地方的花花草草粗壮巨大,还有树木精怪存在,十分难对付,恐怕其中还隐藏着其他的秘密。为了斩出一条可供通行的道路,梁锦音便来到自家门派的店铺借法器,正是这黑石叠。

    林原买东西突出一个痛快,只问了黑石叠的品阶和大概效果就付了钱,都没试用。梁锦音可是知道这宝贝的好处,拿着这东西对付那些不会走路的花花草草,简直再轻松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