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章 云城(1/2)
作者:蜊黄大帝
    在看到禁地石碑上镶嵌着的底座之后,林原总算是想了起来。传送阵这种东西基本都是一对一对的,可以双向使用的。也就是说自己既然传送到这边,那么这边也一定有什么东西可以再将自己传送回去。

    既然有了线索,他自然是不打算走了。

    隔壁两个‘师祖’姑娘还在那边为了一颗灵石拌嘴,而且大有愈演愈烈之势。林原咳嗽了两声想吸引她们的注意力到自己这边,结果失败了。

    无奈,他只能掏出自家大杀器龙河图,对着天空放了一发水炮。一整条河龙朝着天空升了上去。

    这状况总算是把云蝶云婷两位仙子从争执中叫了回来。她们感受到了这法器中的恐怖阴寒之力,浑身打着哆嗦。其他那些练气一层的弟子直接坐在地上手软腿软,站都站不起来。

    “那个,我问你们一件事儿。”林原指了指石碑上的物件,“这个东西,石头里夹着的黄铜材质的东西,是你们门派的宝物吗?”

    云蝶云婷这会儿已经认识清现实了,自己二人就算加上大师姐,怕是也搞不定眼前这个邪修。这家伙虽然修为上比自己略低一筹,可是宝物和奇怪的手段实在太多了,不知道他还有什么底牌没出,自己这里已经尽了全力了。

    两人顺着他手指方向看到了那青铜底座,表示没什么印象。

    这禁地几乎不会有人来,今天这么热闹的情况大概已经几十年没出现了。似乎也没听什么人说过这石碑上还欠着东西。

    不管那东西是什么,既然是禁地内的,那么便是自家云香阁的。两人本着这个基本理念回了林原的问题,“没错,是我们的。你这邪修莫不是要夺了去?”

    她们两个心中的后半句话是,‘你要拿就拿吧,拿了赶紧走,别伤人。’

    可是堂堂云香阁,正邪三大派之一,她们实在说不出这种丢人的话来。而且令她二人感到疑惑的是,这个家伙究竟是从哪颗石头里蹦出来的,怎么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说话的口音也有些怪。她师姐妹二人早就走遍了整个天下,却不知道有什么地方的口音如他那般。

    林原听说这传送阵法器是这门派的东西,已经开始犹豫着要不要动武抢夺。其实对于抢东西这件事儿他没有啥心理负担,而且武也早就动过了。

    就在他打算让身边的六臂金刚帮自己将那东西挖出来的时候,山下又来了一队人。

    “师姐?!”

    云蝶和云婷两位仙子连忙跑了过去,簇拥着一个美**人。那人也穿着麻制的衣衫,素净非常。面对林原,她倒是表情和善。

    “我说这位道友,你私闯我禁地,莫非是想要得到石碑上的那件物什?”

    林原点了点头,拱手询问仙子姓名。

    “我叫本人道号云澄,是者云香阁上一任的掌门,现以辞去职务。”

    林原也报上自己的名字,唤了声‘仙子有礼’。

    云澄仙子看了眼石碑上的黄铜器物,同样不知道这东西是什么时候跑到自家石碑上的。而且仔细看去,似乎并非镶嵌其中,而是被这石碑包裹住。只是这石碑突然碎裂,将那东西给漏了出来。

    她对这突如其来的神秘法器没什么兴趣。毕竟自家云香阁百年来壮大至此,也没靠着这么个东西。

    现在大敌当前,既然人家想要,就给他好了。至于面子问题……

162章 云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