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章 海的尽头(1/2)
作者:蜊黄大帝
    林原在店房里摆弄着传送阵底座,尝试着将自己的灵气输入其中。

    大部分的法器,只要用灵气关注开启就可以了。只要有灵气出现,法器便会给予回应,并接受指挥施展神通。

    较为复杂一些的,比如轻风舟这样飞行类法器,需要使用灵石来驱动,操纵起来也有些麻烦,必须学习熟悉上一段日子。

    遗憾的是,面对这个传送阵底座,林原既没有找到可以放灵石的地方,自己的灵气又不被接受。不管怎么往里面注入,都会直接消散掉,没有任何反应。这让他感到有些为难。

    回忆起之前见到的那些女人围坐在一起,为光球充能的事情,林原有些担心。

    “万一充能需要配套的法术该怎么办?万一充能必须得结阵该怎么办?”

    他可不懂得这些东西,也不知道应该到什么地方寻找充能的方法。如果真的没办法直接进行充能,他觉得自己回家的可能性将会变得十分渺茫。

    无奈之下他也只能继续悔意之前所见,继续思考。

    “究竟还有什么线索是可以利用的呢?”

    显而易见,在那密室之中,最最特殊的自然是充能者的性别,一水的女性。

    “难道说,这东西必须得女修来充才行?”

    他端着底座上看下看,总觉得自己的这个猜测不靠谱。从未听说有什么法器是男人用不得女人用得的。

    不管怎么说,目前产生出来的猜测之中,也就只有女修这一条是比较容易验证的。

    折腾了一天,背井离乡的林原决定早早睡觉,明天出门转转,找几个女修来帮自己试试。如果真的可以,那事情倒是简单了,随便找一些人帮忙充上一阵即可,大不了给她们发一点灵石当工资。

    第二天一大早,林原抻着懒腰起床。索性,这个世界虽说没有星月,却是有太阳的。

    他很好奇这里有没有月亮这个词,于是早早的下楼吃了早点,然后跟小二哥聊天,提了一句月亮。

    “月亮?那是传说中,天上神仙住的地方才有的东西。”

    听了这话,林原知道自己这次是走远了。

    整个云城内没有什么修士开设的店铺,一个都没,仿佛修士不屑于跟人类厮混在一起一样。于是他问了路,驾着轻风舟朝下一座城市的方向飞去。

    在天上望着一望无垠的平原整整两个时辰,他这才感到新城,叫做雨城。听名字似乎跟云城关系不错的样子。

    飞行的这一路上,他没有见到太多的人。小村子倒是挺多的,看起来十分和平,只是人口不足,开垦的田地也不多。

    “莫非这个世界中人很很少?”

163章 海的尽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