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章 说服易玄(2/2)
作者:蜊黄大帝
    就这样花雨笑呵呵的把林原的身份,以及他遇到的麻烦说了。

    随后又讲了一下他们的计划,在三个月内修炼有成,然后去跟那百木真君死战的计划。

    易玄倒是安安静静的听着,不过全程翻着白眼,总觉得自己的这个好友被她身边叫做林原的修士给骗了。

    “上界修士?”花雨说完之后,易玄用鼻子笑了一声,“他这么说你还真信啊?”

    “怎么不信?”

    花雨直接从口袋里掏出龙河图来,注入灵气将其展开。一整副长长的画卷飘在空中,阴冷灵气四溢。图上山河壮丽,河水奔涌流淌着,只看一眼便知这法器绝非凡品。

    “既然你不信,那你来告诉我。可曾在什么地方听说过这样厉害的法器?”

    易玄见到龙河图后有些心惊也有些动摇,“难道我猜错了?”

    林原笑呵呵的抓着后脑勺,表示易玄会怀疑也算人之常情。

    “如果我不是亲自来到这个世界,也不会相信有你们这样的地方。你们这里的修士天赋要比我们那边好太多。我只是个四灵根,见到你们这种单灵根的修士,都快羡慕死了。”

    见林原提起这一茬,一旁的花雨笑呵呵的凑到易玄身边,对她耳语道:“告诉你个好事儿吧。以咱们的天赋去了上界,很快就可以进入到更高一层的境界,成为三名老祖一直追求的筑基修士。”

    易玄听了有点动心,激动的问了一句,“大概需要多久?我是说,如果我跟你去了那个世界,我可否在五十岁前筑基?”

    林原听了连忙挥手,“别傻了,你要是愿意帮忙,我包你两年内筑基。”

    他这话说得一点也不托大,还很保守。

    这才几天的功夫,花雨靠着血精梅和聚神丹已经练气八层了。这要是再让她专心修炼个半年,练气十层毫无问题。然后血精梅下肚,吃上一颗筑基丹。尽管她的年龄已经接近了最佳的筑基边缘,不过血精梅吞下去后一颗顶三颗,筑基毫无压力。

    至于获得筑基丹的方法……用钱买就行了,他就不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灵石办不到的事儿。

    相比之下,这易玄的资质就算差也差不到哪里去,两年筑基小菜一碟。

    得了林原的保证,易玄算是彻底动摇了。正在认真衡量收益与风险。

    见了龙河图,她觉得这边三人真的有可能打得赢十五层境界的老祖。如果保险起见,还是要询问一下花雨,是否还有其他的杀手锏。

    她现在需要足够多的理由来说服自己,让自己狠下心来再陪花雨胡闹一次。

    林原点勒点头,将火衣玉璧、雷网金针、黑石叠拿了出来,此外还有几块护身铁牌,都是高级法器。

    这些东西虽然都还不错,不过远远比不上龙河图的气势。林原见易玄还是没能下定决心,于是抓着黑石叠,打算给她演示一下这法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