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章 满载而归(1/2)
作者:蜊黄大帝
    作为魔衍宗的长老,花雨对自家门派十分了解。这座堡垒一样的巨城并非滴水不漏,就如林原所说,随便一个土系法术分开土石,便可将这城墙之利破除。

    花雨跟林原不懂这样的法术,不过这不妨碍二人利用其它的办法来对付墙壁。

    清晨,魔衍宗的守卫们围着城墙一圈一圈的巡查着。

    花雨很清楚守卫的行动时间,很轻松的避开他们,带着林原来到城墙边。

    两人没有选择深夜行动,为的是避开百木真君。现在这个时间正是魔衍宗女修们为那传送阵充能的时候,全程由百木真君看护。即使偷窃行动被发现,百木真君怕是会忌惮调虎离山之术,不会轻易出手,所以这趟行动唯一的难点就是破坏墙壁,进入魔衍宗内部。

    “快,就对着墙壁使用你的草木法术,召唤藤鞭!”

    林原点了点头,将当初在那战场上学来的不知名法术施展出来。一条条绿藤在墙壁之中生长、游动,很快便破坏了墙体结构。

    “还不够!”花雨催促着,“用全力!”

    以林原的启凡草天赋,如果真的全力施展这法术,怕是会将整面墙由那绿色藤蔓代替掉。这种显眼的事情他才不会做。

    他控制着力度,不断让植物破坏者墙壁,将其结构割裂开来,破坏其强度。

    没花多少功夫,墙壁出现一处一人大小的松动区域。林原召唤出陨铁药鼎轻轻撞了一下,成功把墙壁破开。

    两人对视一眼,随后朝着存放尸体的所在奔去。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毕竟墙壁碎成这样,只要巡逻人员路过就能看到。到时候警报响起,虽说二人不怕此时已经没了坛主坐诊的魔衍宗弟子,却也不想平添麻烦。

    来到之前小猴子毁坏尸体的地方,花雨出手打晕了几名看守弟子,随后破门而入。

    门内停放着数十口棺材,按照生前修为顺序摆放着。最上方两处显眼的棺材最为华丽,似乎是两位坛主尸身。

    “快!”花雨催促道:“拿出翻云舟,我们搬尸体走!”

    林原看着这群尸体,皱着眉,摇头说了句‘不必’。

    搬尸体什么的太麻烦了,还是直接采摘血精梅吧。

    他站在房间和棺材的中心,手上指决连掐。这些尸体死于同一时间,又都被施展了法术得到了良好的保存,尸体状况十分相似。在这样的情况下,林原完全可以对这几十具尸体同时施展踏血寻梅。

    法决结束,林原运使体内灵气,用来调动尸体内部血液流动,凝结,化作血树钻出皮肤。

    一时间,整间屋子内血腥味弥漫,连空气都变成了红色,如溪水一般缓缓流动着。

    花雨看着这一幕有些出神,随后才想起来,必须把这些棺材的盖子打开,于是忙活了起来。
183章 满载而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