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央华庭的风光(2/2)
作者:神的羽翼
    “喂!小樱,理奈,你们俩居然无视我们!”陶未央挎着南书瑶的胳膊和其他几个女生瞪着小樱和理奈。

    “哦——刚才是谁在说话?理奈,你知道吗?”小樱装模作样地看了一圈,问理奈。

    “有吗,我也不知道耶。”理奈很困惑的说。

    “嗯——可恶,好啊,姐妹们,挠她们!”陶未央笑着说。

    “喂,你们以多欺少!不公平!”小樱叫到。

    “哎——离远点吧,”森下舞快速蹲下两手同时摁下两只长靴的侧纽扣,然后她的靴子散发了一圈光芒,人慢慢漂浮在空中,“可别带上我喽——我今天穿的裙子,不适合陪你们玩。”

    于是,女子撕衣、掀衣大作战开始了。

    “呀,谁扯走了我的文胸!”

    “哇——我的裙子被撕烂了!”

    “天哪,不要我的扯内裤啊!“

    ……

    “呃,也许我已经明白了这里为什么禁止男生入内了。”雷诺感慨道。

    “唰!”雷诺的眼前被人用手遮住。

    “喂,谁啊,无不无聊?我可不会猜你是谁的。”雷诺用手抓住眼前的双手,感觉滑滑的。

    “可恶的变态!竟然摸本姑娘的手。”安娜娇娇气气的声音传来。她迅速抽出自己的手,使劲甩了甩,然后用手帕擦了擦。

    雷诺转身,纳闷地说:“我记得你好像是安娜会长吧?你说话可要负责任。”

    “怎么啦,我还说错了不成?你既然都已经猜到了这里为什么禁止男生入内了,为什么还不赶快闭上眼,离开这。没学过非礼勿视吗?”安娜气愤地说,“你留在这还不是为了看我们女生各种暴露,各种内衣——”

    雷诺尴尬地挠了挠脑袋,说:“呵呵,我忘了,抱歉、抱歉。”

    “哼,男生都是这样!”安娜身旁的女生——姚惠茜把头扭到一边,不客气的说。

    雷诺又抱歉地笑了笑。

    “那你先出去等她俩吧。”安娜瞪着雷诺说。

    感受到安娜的气势,雷诺觉得还是先出去的好,毕竟人家是个美女,而且还是学生会会长,让着她吧。

    雷诺摇头晃脑地走了出去。

    “姐姐,他不就是长得帅吗,有什么了不起的?看我们女生打打闹闹还理直气壮的,真是不可理喻!”姚惠茜双手抱住安娜的胳膊,嘟着嘴说。

    安娜心想:他有理直气壮吗?

    然后莫名的笑了,摸了摸姚惠茜的头作为回答。

    安娜瞪着眼前不顾男生存在就嬉闹的女生们,心里十分气恼,大喊:“你们这群笨蛋,被男生看光了还不知道呢!一群笨蛋!”

    还在嬉嬉闹闹的女生们瞬间停下了动作,红着脸快速整理着自己的衣服。

    “小樱,我的文胸呢?快给我。”

    “书瑶,帮我拉一下背后的拉链。”

    “啊——我的胸罩带子断啦,怎么办?”

    ……

    安娜又看了看空中幸灾乐祸的森下舞,眯着眼对她大声说:“小舞,你的****可是一览无余了啊——”

    “呀!”森下舞赶紧捂住两腿之间,慢慢降了下来。

    哼哼,让你幸灾乐祸。女生们心里偷偷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