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日关系紧张,新的节奏(1/1)
作者:神的羽翼
    2030年3月17日两名女生在冲绳岛旅游时,不幸在美军基地附近消失。

    这两名女生皆为东京大学学生,一名是当今首相的次女,19岁,另一名是冲绳县知事的女儿,20岁。

    美日两国就此陷入舆论争端。

    2030年3月19日17:46,美、日、中、俄、韩、菲等多国高层领导人联合电视会议结束,决定美日争端到此结束。另外,会议决定美国驻冲绳基地先搬往韩国和菲律宾,待日本民众恢复理智后再考虑是否搬回。美日关系自此陷入僵局。

    这一切事情的突然发生和迅速解决,令国际震惊,仿佛像一场精心策划的演练,背后有着指使一切的“导演”,其余的人只是他钟意的演员而已。

    “OK,都为你们准备好了,一切即将开始。你们可一定别让我失望啊!”一个中年男人放下手机,站在5个巨大的屏幕前微笑着自言自语。

    这时,美国中央情报局系统上新添了一位女性职员—— 宫野晴子,美籍日裔的耶鲁大学毕业生,19岁。

    同时在中国,中国国安局也迎来了一位新人——刘凝萱,北大毕业生,2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