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的真相(1/1)
作者:飘雨汐雪
    “什么?小米不愿意帮助你们?”赛小息对自己听到消息感到震惊。“嗯,小息,你能和米瑞斯说说嘛?”缪斯希望赛小息能劝动米瑞斯。“好的,我试试。”赛小息点了点头,便走向了米瑞斯。

    -------------------------------------------------------------------米瑞斯这边---------------------------------------------------------------------------

    米瑞斯望着茫茫宇宙,心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伤悲。这时,赛小息走了过来对米瑞斯说:“小米,你能加入战神联盟吗?算我求你了。”“哼,你也来劝我吗?亏我还把你当主人!”米瑞斯一听见赛小息找他的目的后,很是生气。“可......你毕竟是光之神啊!”赛小息被米瑞斯这么一吼,顿时吓了一跳。“光之神?我早就不是啦!”米瑞斯扔下这句话后便消失在了赛小息的面前。

    “小息,可以吗?”雷伊望着面前失落的赛小息,问道。“小米说他早就不是光之神了。还是不行。”赛小息摇了摇头,说道。

    “早就不是?那是什么意思?”盖亚抓住了关键词说着。“我们去看看从前的是吧。”布莱克提出自己的意见。“走吧走吧!”卡修斯拉着布莱克正要走。“小息,你去休息吧!”缪斯笑了笑。“嗯。”

    ---------------------------------------------------------------------精灵图书馆--------------------------------------------------------------------------

    “咦?你们快看!”雷伊像发现了什么,急忙让大家来看。“这个是?”盖亚看了看,惊讶的目瞪口呆。“光之神米瑞斯,因背叛神域而遭到除名,并流放宇宙不得回归。”短短一句话使众人都说不出话来了。“米瑞斯怎么会?”缪斯还是不敢相信这个事实。“怎么可能?”连平时冷静的布莱克也不禁发出了疑问。“米瑞斯不会做出这种事的。”卡修斯还是相信米瑞斯不会这么做的。

    “不管怎么样,我们必须去米瑞斯的家乡神域去一趟。”雷伊决定道。“可是.....他们会让我们进去吗?”缪斯担心着。“额.....”无言以对。

    ------------------------------------------------------------------------米瑞斯这边--------------------------------------------------------------------------

    “正义?光明?有什么好的!揭开面具后不就跟邪恶一样吗!那我就好好会会你们!”米瑞斯站在草坪上,看到茫茫宇宙中的各个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