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盟(1/1)
作者:飘雨汐雪
    “大人,您真的相信他的话吗?”威斯克实在是不相信米瑞斯的话,问出了内心的疑问。

    “我也不怎么确定,但先听他的话再说。”吒克斯皱了皱眉,想了一下说道。

    “是,大人。前面就是宇宙海盗的基地了。”威斯克看见了远处的海盗基地。

    “快走。”吒克斯立马飞了过去。“好的。”威斯克和索伦森也跟了过去。

    ----------------------------------------------------------------------海盗基地-----------------------------------------------------------------------------

    “就是你们要和我们结盟?”迪恩打量了三人,问道。“嗯,你就是迪恩?”吒克斯反问道,“你们的头是谁?”“请和我来。”迪恩带着吒克斯三人走进了海盗老大的房间。

    “你就是吒克斯大人?”海盗老大笑着看着面前的三人,“您为什么要和我们结盟,依照您的力量也可以称霸宇宙吧?”

    “那是我提议的。”米瑞斯的声音突然响起,四人转向声音传出的地方。

    “哦,那您是?”老大望向米瑞斯时,眼里多出了一丝疑惑,因为外面是戒备森严,不可能有人进来的。

    “初次见面,我叫幽冥。”米瑞斯用了一个假名,以防有人会认出自己。

    “幽冥是吗?”吒克斯暗暗念了一下这个名字。

    “您好,原来是您让吒克斯大人和我们结盟的呀!”老大站了起来,感觉面前的这个人不是自己所惹得起的。

    “您能同意吗?”米瑞斯也不想废话。

    “可以,有了您们,宇宙很快是我们的了。”老大眯起了眼睛,嘴角也咧开了。

    “希望我们合作愉快。”吒克斯出于礼貌鞠了一躬。

    “我也是这么想的。”老大说罢,就消失在了房间之中。

    ----------------------------------------------------------------------战神联盟这边----------------------------------------------------------------------

    “米瑞斯不见了!怎么办!”盖亚抓着自己的头发,就连头发乱了也不管。

    “只有靠我们自己了。去神域吧!”布莱克对雷伊说道。

    “嗯,就这样吧,我们走吧!”雷伊说道。

    “你知道神域在哪里吗?”缪斯无语的摸了摸自己的额头。

    “我们先去找谱尼吧!”卡修斯突然说道。

    “好主意,我们走!”

    -----------------------------------------------------------------------------------------------------------------------------------------------------------------------------------------------------------------------------------------------------------------------------------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