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现在二胎不算超生(1/2)
作者:香菜菜
    95。现在二胎不算超生

    唐红豆睡得正香,突然感觉旁边的床一沉,陷下去了一块。

    唐红豆睁眼发现不是鬼压床,而是官旭,于是放心的翻了个身继续睡,唐红豆早就发现官旭有色心没贼胆,所以一点都不担心。

    官旭本来被唐老爹强行打断了晚安吻就很不爽,现在唐红豆居然看都不看自己一眼,还翻身转了个大屁股对着自己。

    官大爷很不爽,但官旭要说出来。

    “媳妇儿——”

    敌不动我动,官旭长腿一伸,一个借力,整个人紧紧贴着唐红豆的脊背,对着唐红豆的耳根叫的*。

    “嗯……别闹了,睡觉吧。”

    唐红豆睡意正浓,推了官旭的脑袋一把,又往床边挪了些,两人好不容易靠近的身子又拉开的距离,秋夜的风毫无防备的灌进两人中间,唐红豆下意识的缩了缩身子。

    晚安吻被生生破坏的官旭,憋着一肚子的小委屈,就像小孩子闹脾气一样,越吃不到的糖越想要,官旭则是越吻不到的时候心越痒。

    官旭看了一会天花板,一脚踢开被子,还不等唐红豆觉得冷,就把她扯进了自己怀里,指尖扣住唐红豆的下巴,偏头直接吻上。

    本来官旭是只想亲个小脸的,但拖到现在要算利息了,那就亲小嘴吧!

    官旭发誓他本来只是想发泄一下心里的小不爽,所以吻的轻轻的,薄唇只是在唐红豆的唇角辗转。可吻着吻着就变味了那就不能怪他了,先是唇角,再是贝齿,吻得越来越深,难舍难分。

    因为嘴巴被堵上了呼吸有些不畅,唐红豆的呼吸变得慢慢重了起来,温热的气息混着淡淡的奶香全都扑到官旭的脸上,就像是催情的特殊药剂,引诱着官旭一路高歌猛进。

    官旭越吻越深,渐渐的已经不满足于亲吻了,火热的大掌顺着唐红豆的腰线一个收紧,把两人的距离拉的更近,然后慢慢往上……

    如果这样了唐红豆还能继续睡的话,她要么就是猪,要么就是装睡。

    不知过了多久,官旭终于解放了唐红豆被吻的嫣红的小嘴,顺着脖颈一路往下。

    “官旭……你干嘛呢……”

    唐红豆烟波翦水,小脸发烫,红唇微肿,看着埋在自己胸前那毛茸茸的脑袋,小声的开口()。

    官旭抬头,用手支撑的身体,眼睛和唐红豆的视线交叠,声音性感低沉,像刚喝过一杯陈年老酒,“吃宵夜……”

    “柜子上有曲奇,你要不要吃?”

    唐红豆被官旭这么护在身下,看着官旭带了水汽的眼睛,全身僵硬,不敢轻举妄动。

    官旭余光一瞟,果然在落地窗旁边的藤艺圆桌上看到了一个浅紫色的盒子,官旭满头黑线,他一向吃的地方、睡的地方界限分明,自从唐红豆踏进钟翠玉楼那一刻起,他的客厅和饭厅已经融为一体了,没想到现在连平时除了白开水什么吃的都不能进的卧室,居然也开始向厨房发展了。

    “不吃!就吃你!”

    官旭手肘一弯,再次贴上唐红豆的唇,如果刚才是温柔春风的话,那现在就是狂风骤雨,带着一点惩罚,带着些深情,长驱直入,攻城掠池。

    “关——门……”

    唐红豆趁着换口气的功夫,小声的开口,她可不想一会被唐老爹和苏老娘看到这幅场景,不然可能一个假期都有上不完的思想政治课了。

    “好!”

    官旭从善如流,把门关上了才好做羞羞的事啊!官旭轻笑,唐红豆说的是关门,而不是走开,那是不是说明自己这吻技还不错?

    官旭低头再重重的亲了唐红豆一口,翻身下床把门给关上了,顺便还上了锁,反正那会是唐老爹让锁的,至于和谁锁在一起他可没说!

    只是几秒,官旭就重新爬上了床,唐红豆的小脸还是红扑扑的,浑身燥热。

    官旭把唐红豆揽进怀里,却不敢再有什么动作了,因为再来一次,他不确定他的理智是不是还能管住他的本能。

    官旭就这么静静的抱着唐红豆,调整了半天的呼吸才把快沸腾的血液压了下来些,“媳妇儿,你怎么这么烫啊,是不是又发烧了?”

    官旭的大掌覆上了唐红豆的额头,却发现额头上冰凉冰凉的。

    “睡觉!”

    唐红豆拍掉了官旭上的手,翻个身继续睡,不过那绯红的小脸却没逃过官旭的眼睛,官旭坏坏的扯了嘴角,笑着又贴上了唐红豆。

    “媳妇儿,我看这睡前活动挺好的,你看活血生气,浑身都暖暖的!”

    官旭一边说大掌一边贴上唐红豆的小腹,果然比平时暖了不少。

    听着官旭跟个流氓一样的语气,唐红豆的小脸更红了,体温又不受控制的提高了些。

    “流氓!”

    唐红豆小猪蹄一蹬,踢在官旭的膝盖上,不过这种不痛不痒的一脚,对官旭来说不像惩罚,倒像是有些挑逗。

    “媳妇儿,我要不对你耍流氓你才应该打我吧?”

    “臭流氓!”

    唐红豆觉得很不科学,虽然自己不是身经百战,但老歹是理论知识储备丰厚的老司机啊,平时里一个小黄段子,能把何雨芊脸都说红,怎么到官旭这就这么怂了呢?!这简直不科学!

    “还有更流氓的,要不要试试?”

    官旭整个人越靠越近,手上也越收越紧,两个人相互接触的地方也越来越多……

    “官……官旭……”

    唐红豆本来只是觉得自己在靠近一锅滚烫的沸水,等左边大腿突然碰到什么不该碰的地方才知道热水什么的已经很好了,因为大腿上那东西简直就是岩浆啊()!

    唐红豆这么弱弱的一声还没官旭的呼吸声明显,显然官旭没听到,唐红豆怕一个擦枪走火,只能提高了点声音,“官旭,你,你千万别冲动啊,冲动是魔鬼,魔鬼就是地狱,地狱就是永不超生!”

    官旭深吸了一口气,低沉的开口,“现在的政策,两个孩子是不算超生的……”

    唐红豆被官大爷这迷一样的理解能力给吓到了,什么生不生的,官旭一定就是故意的!

    “媳妇儿——”

    官旭对着唐红豆的耳根吹气,声音像撒娇一样,温热的气息激起唐红豆一手的鸡皮疙瘩,唐红豆觉得整个人都是软的,提不起劲来。

    “媳妇儿,难受……”

    唐红豆咬牙,要你被撵出去了还不好好睡觉,要你自己要作,要你自己去点火!简直活该!

    “忍着!”

    唐红豆想都不想直接拒绝,以前怪是她点的火,这次怪不得她了吧,她才是受害者!

    “忍久了不好的……忍久了以后满足不了你,你红杏出墙去找小白脸怎么办?”

    “不担心,你在我心里就是最白的小白脸!第一牛郎!”

    唐红豆心情愉快的拍了拍官旭的脸,看官旭吃瘪什么的最开心了!

    “好好忍着,实在不行冰箱里的冰淇淋借你一个!”

    唐红豆一个鲤鱼打挺,轻松的从官旭怀里钻了出来,抱着枕头蹬蹬蹬的跑到了客房,关门落锁,上床睡觉!

    官旭看着唐红豆这风一样的动作有点懵,直到听到客房关门的声音才知道唐红豆这妞的意图,可人都跑了,煮熟的红豆都没了,官旭也只能冷水澡解决了。

    深秋的冷水澡还是有点冻人的,官旭冲了三分钟,确定胸中火气压住了,才重新睡回床上,抱着还带有唐红豆身上奶香味的被子安然入睡。

    问:为什么旭爷不自己解决呢?

    答:小爷自己都有媳妇儿了这种事怎么能自己动手呢?

    问:那旭爷你媳妇儿呢?

    答:神猪附体,睡了!

    A大东门外如家酒店。

    “丁尧,你还是睡那张床吧……”

    何雨芊推开了压在自己身上的丁尧,有点担心的开口。

    其实两人早就发生过关系了,本来她还有点担心会不会睡过之后丁尧对自己的态度就变了,不过丁尧还是对自己和以前一样宠爱有加,何雨芊也放心了不少,更加相信丁尧就是那个能托付终身的人。

95.现在二胎不算超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