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挽救苦命鸳鸯(1/2)
作者:香菜菜
    知道唐红豆今晚要亲自下厨,官旭格外期待会议早点结束,营运部的主管讲话慢了些,被他用吃人的眼神问候了整整半个下午,等会议终于结束,没开冷气的会议室自动降温,一群铁骨铮铮的汉子都受不了这温度。

    见正在收拾东西的官旭心情好像还不错,小进进壮着胆子上去:

    “旭哥,今晚阳光海岸的赵经理想约你吃饭?”

    “阳光海岸?”

    官旭抬头,眼睛里迸出的寒光把沈进吓了一跳,不是刚刚还转晴的吗,怎么一句话的功夫又成寒冬腊月了!

    “对,对,就是那个阳光海岸地产的赵经理……”

    “九日什么时候做地产了?进进,你倒是挺会拓展业务啊,嗯?”

    “旭哥……这不是初阳和阳光海岸有合作吗,人家想要意思意思,董事长那边从来不接受这种邀请,所以才找你的嘛,见见也不错啊!而且我听赵经理说他们公司想要外包一个子公司账目的信息管理系统,想要了解九日有没有**开发的能力……”

    “下周三上午九点,让他们带着合作邀约书来办公室谈。”

    “呃……”

    沈进已经快哭了,不是都说客户是上帝吗,怎么感觉官旭这爷才是上帝,果然什么叫店大欺客,沈进算是体会到了。

    “很闲的话加个班把,把这些文件按时间整理出来,要有目录索引,辛苦了——”

    官旭一手拿着西装外套,一手拍怕沈进的肩膀,步伐轻快地走出了办公室。

    “呸!臭嘴!”

    沈进看着几十个文件夹,反手给了自己一巴掌,为什么不开开心心的下班,偏偏要自己送上来找不痛快!

    在小进进淹没在文件堆里的时候,官大爷已经哼着小调,愉快地打算回家吃媳妇儿做的大餐了。

    可官旭打开门的时候,黑漆漆的房间好像和自己想象中明亮温馨的样子不太一样。

    “媳妇儿?”

    鞋柜旁边有唐红豆的鞋子,按理来说应该在家啊,可这黑灯瞎火的人去哪里了?

    “媳妇儿?”

    官大爷又叫了一声,打开了客厅的灯,往里面走了几步,就见厨房的操作台上摆了大大小小的袋子,锅冷灶冷,别说有热腾腾的晚饭了,就是一粒米都没见到。

    “果然是这样!太过分了!”

    书房里传来唐红豆的怒吼,官旭立马大步走了过去,书房没开灯,唐红豆抱着电脑坐在榻榻米上,电脑屏幕的光把她的脸照的幽蓝幽蓝的,看上去有点诡异reads;。

    “媳妇儿,你干嘛呢?”

    “你回来了?”唐红豆抬头见到官旭,才发现窗外面天已经全黑了,“完了!我还没做饭!你饿了吗,冰箱里有两个酸奶慕斯,先垫垫!”

    唐红豆把电脑网地毯上一甩,拿了手机一边和谁叽叽咕咕地发语音,一边往厨房跑,直接忽视了心灵受伤,胃也受伤的官大爷。

    “真的!我朋友拿去分析过了,这是合成的!”

    “还有那个号码,沐颜你记得查一查!太可疑了!”

    “不啊,跟他说了,这件事本来就和他有关,你就负责把东西给他,让他去处理!”

    “没问题没问题,你直接去就好,宿管大妈记得你呢。”

    “好,那我晚点跟你说,我先把饭给做了啊,恩恩,拜拜。”

    唐红豆挂了电话就手脚麻利地开始准备做饭,时间不早了,也不打算挑战那些没尝试过的菜了,就先做自己会的吧。

    “官旭,你先吃个苹果吧,洗干净了,放在茶几上,饭一会就好啊。”

    官旭拿了一个苹果,斜靠在厨房和客厅的分割台边,看着唐红豆忙碌的身影,“媳妇儿,你那会说谁过分呢?刚才你和童沐颜打电话?”

    “对啊,我也不知道是谁,给沐颜发了个短信,打开是一段音频,是合成的顾教授的声音,就是说什么沐颜只是替身啊,顾教授爱的一直都是顾沁颜那种意思。”

    “然后呢?”

    “然后我就让认识的一个朋友分析那个音频,发现果然是合成的!太缺德了这种人,你是不知道沐颜听了这个可难过了,都准备回洛阳,不在a市了!”

    “傻媳妇儿,你老了一定会是居委会会长,要不就是妇联主席,人家感情的事,你最好少去掺和,你看看我这工作了一天,回家都没得饭吃。”

    官旭的表情很幽怨,那模样就像知道春游被取消的小朋友,眼睛里全是难过。

    “我错了好不好嘛,关键是那个发音频的人太过分了,心机简直深!这样破坏人家的感情不怕遭报应吗!尝尝这个,当心烫——”

    唐红豆夹了一片刚出锅的番茄炒蛋,吹了吹送到官旭嘴边,一脸期待地仰着头看着官旭,“盐够了吗?”

    番茄炒蛋不愧是唐红豆的拿手菜,鸡蛋炒得黄灿灿的特别香,裹着饱满浓郁的番茄汁,酸甜可口,味道很不错,就连一向很挑嘴的官旭都觉得好吃。

    “嗯,怎么样,还要再加点什么吗?”

    官旭邪恶的一笑,揽过唐红豆的腰,低头一记锁喉深吻,吃了个饱,如果唐红豆是晚饭的话,官大爷倒是一点都不介意。

    吻毕,官大爷戳着唐红豆的鼻尖,一脸满足,“怎么样,盐够了吗?”

    “我是问你呢,我怎么知道够没够……”

    唐红豆脸红,举着筷子,准备溜,腿还没来得及抬,就被官大爷拉了回来,“不知道啊……那再尝尝?”

    官大爷说着又准备欺身上来,还没吻到,就先吻到了一股焦糊的味道。

    “糊了糊了!我的番茄炒蛋!”

    唐红豆也闻到了,手忙脚乱地推开官旭,手忙脚乱地关火,手忙脚乱地挽救,看着她在厨房团团转的样子,官大爷心情莫名的好reads;。

    官旭舔了舔唇角,眼神里带着些痞气,嗯,这番茄炒蛋原来这么好吃!

    见唐红豆已经忙得自顾不暇了,偷了个香的官旭心满意足地离开了厨房,想起唐红豆说的什么音频什么的,官旭会书房给顾海洋打了个电话。

170.挽救苦命鸳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