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我不动,你动。(已修)(1/2)
作者:香菜菜
    虽然唐红豆会做的菜不多,但是这骨头汤当真煮得还不错,当然也可能官大爷爱屋及乌,所以觉得唐红豆煮的汤很好喝,晚上的骨头汤官旭喝了三碗,把唐红豆都给吓到了。

    “官旭,一会我收拾好了我们去楼下逛逛?”

    官大爷单手敲着电脑,看了一眼在厨房里忙碌的唐红豆,“怎么了,要买什么吗?”

    “不买,是你吃太多了,带你散散步,消消食。”

    “行,我去换件衣服。”官旭说着就关了电脑去卧室换衣服,虽然他并不是很想出去散步,但官旭已经习惯了唐红豆说的所有东西,都回答好。

    “你当心手啊,要不要我帮你?”

    唐红豆擦着手追到卧室,本来背上有伤换衣服就不方便了,加上手还瘸了一只,唐红豆担心官大爷不是扯到背,就是碰到手,还是自己去帮他换更放心些。

    既然有人帮换,官大爷也就乐享其成,坐在床边,唐红豆让举手就举手,让低头就低头,特别听话。

    “哎,不对啊,我记得这里昨天就是这样子的啊?”

    唐红豆戳了戳官旭的肩膀上绷带结,昨天就是这个样子,自己还嫌医生包的丑呢,怎么换了药还是这样子,别说结没变了,就连位置都没变。

    “官旭,医生没给你换药吗?”

    唐红豆越看越奇怪,除了背上的绷带,其它地方的纱布也都好像和昨天一样,哪个医生换药能换得这么好,跟批量生产似的,全都不变样?

    “呃……”

    “呃什么呃,医生到底怎么说的?很严重?”

    唐红豆一张小脸都皱在了一起,很是担心,官旭知道瞒不过了,于是打算浑水摸鱼,左手一拉,拽着唐红豆的手直接扑倒在床上,那动作流畅得一点都不像病号。

    “今天那两个男护士轮休没来,都是女护士,小爷洁身自好,所以没让她们给我换药。”

    “大放厥词!”唐红豆小脸都涨红了,虽然伸手抵着官旭的胸膛,但手上却不敢用力,“你快让开,你这样撑着一会背上的口子又流血了!”

    “哪这么容易流血,又不是纸糊的,别担心了,过几天就好了……”

    唐红豆板着小脸,神色严肃,“官旭,我告诉你,你这样不好好换药,医生让趴着睡你偏要躺着,医生说要当心伤口你一点都不当心,别想着几天伤口就能好!”

    唐红豆没想到官旭这么大个人了,还跟小孩子一样,一点都不自觉,不监督着就不好好换药吃药。

    “我有媳妇儿又是煮汤又是帮忙穿衣服,还能帮忙上厕所,肯定能好!”

    官大爷倒是说得自豪,可唐红豆一听官旭说能帮忙上厕所,小脸红得跟涂过腮红一样,“别闹了,你先起来,我去拿药来给你换了,正好昨天医生也多开了一份。”

    官旭见唐红豆的注意力没放在怎么不去医院换药这件事上了,听话地坐了起来,重新恢复自由的唐红豆瞪了官旭一眼,去找昨天从医院拿回来的药。

    官旭手机震了一下,进来了一条短信,官旭用左手照样很灵活地输密码解锁,短信是尚小二发来了,只有两个字,“搞定。”

    果然和官旭想的差不多,沉寂了几年的刘玉强实力大不如前,也是靠着当年的名声才能撑起堂口,说什么谁输谁赢不一定也不过是他虚张声势罢了,当然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尚小二太凶了,毕竟尚小二手底下的那帮人从来都是深藏不漏的,尚小二到底有多大的本事,就连官旭和周水临都不很清楚。

    “别玩手机了,趴好!”

    唐红豆俨然一副严母的样子,板着脸教育官旭,顺便再把官大爷的衣服给扒了,露出美好的**,本身的底子在那里摆着,哪怕多了一缠纱布,照样能看到完美凌冽的曲线,也不知官旭是不是特别练过,反正唐红豆觉得官大爷的人鱼线是她见过最好看,最诱惑的。

    唐红豆以前也没有帮人换药的经验,拆开纱布看见背上黑色的线,还有擦过黄色药水的伤口,鼻子一酸,这么大个口子,那多疼啊……

    “媳妇儿你快点,冷死了……”

    官旭知道唐红豆看到自己背上的伤口肯定心里不舒服,只能催着她快点,毕竟眼不见心不烦嘛。

    “你别动——”

    唐红豆吸了吸鼻子,把官旭想往后转的头搬正,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红眼睛的样子,唐红豆把消炎的药膏挤在医用棉签上,一点点涂着伤口的位置,动作小心又认真,时不时还吹两下,就怕弄疼了官旭。

    官旭趴在床上不动,也不说话,感受唐红豆软软的小手一下下在自己的背上划过,凉凉的气吹在背上,激起一层鸡皮疙瘩,官旭觉得浑身热了起来,这个药越擦越变味。

    “擦好了,坐起来,我帮你用纱布缠上。”

    官旭听话地坐起来,唐红豆手短,裹纱布的时候只能紧紧贴着官旭胸口,官旭鼻尖全是唐红豆身上淡淡的奶香味,好像还带了点骨头汤的味道,三圈裹下来,官旭觉得全身更热了,血好像要烧起来了。

    唐红豆帮官旭手上的几个口子也换了药,刚把药收进药箱准备爬下床,官大爷欺身上来,把唐红豆扑倒在床上。

    “官旭!”

    唐红豆真的快要气死了,刚才换药的时候就发现他背上有一小块有点肿了,唐红豆认定就是这丫的不听话才扯到了伤口,导致没有恢复好,现在居然还不吸取教训,又做这么大动作,简直就是欠收拾!

    “媳妇儿,我们换一种运动方式吧,下楼还要换衣服,太麻烦了……”

    官旭把头埋在唐红豆的颈间,一说话暖暖的气就喷在唐红豆皮肤上,麻酥酥的,唐红豆整个人都僵硬了,官旭说的运动,不用解释她也知道是什么意思。

248.我不动,你动。(已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