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风俗(1/2)
作者:黑木
    说是地域歧视也好,我一直不太愿意和进城打工的打工妹谈朋友,倒不是我看不上山里人,而是有些地方的风俗,实在让人觉得恶心,前一阵子我谈了一个从山里进城打工的打工妹,更是加深了我的这种想法。

    我叫吴迪,家境一般,大专毕业之后,就在城里工作,好不容易租了一间小房子。后来经朋友介绍,谈了一个女朋友,名字很土,叫小芬,不过这小芬长的漂亮,撩人的技术也是好的不得了,没过多久,我们就同居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小芬都喜欢用手在我身上摸来摸去,每次我一忍不住,小芬都及时停下来,就是不让我碰她。我也是气的不行,问她不给我为什么还总是挑逗我,一开始,小芬说她害怕,次数多了,小芬就把她老家搬出来说。

    小芬是从山里进城来打工的,说她家很传统,家里没同意这事,肯定是不能让我得到她的。可是后来,陆陆续续有朋友偷偷说小芬私底下和很多个男人有接触,还跑去开房。这一听我就恼了,不让我碰,合着都和其他人瞎搞在一起了。

    我质问小芬这事是真是假,没想到小芬非常委屈,说我不相信她。她还说,如果我真的想得到她的身体,就去见她的家长,把这事给定下来。看小芬梨花带雨地哭,我心就软了下来,我琢磨着自己年纪也挺大,家里都等着抱孙子,就同意了。

    说实话,小芬长得太好看,同居这几个月,我都憋坏了。

    我找了个周末,带着小芬一起回老家了。小芬之前说过她家很穷,住在很偏僻的山区,可是这一到她老家,我还是有些发愣了。村里没多少人,连房子都是烂木头给搭起来的。不过,我自己家境也一般,小芬她妈一见我就很热情,所以我也没有嫌弃人家的意思。

    小芬家就她自己和她妈两个人,她爸已经去世好几年了。白天的时候,小芬她妈烧了一些菜,聊了一下午,我算是搞清她们家的状况了。小芬还有一个姐姐,已经结婚了,听说也住在村里,不过我还没见上。

    我们聊得还比较愉快,家里小,晚上的时候,她妈把床铺整理好,说让我和小芬睡一起。我一听就乐了,让我和小芬睡一起,明显就是同意我们的事了。小芬还冲我眨了眨眼睛,手往我屁股上摸了一道。

    好不容易进了屋,我就迫不及待地和小芬亲了起来。把小芬抱到床上,刚上手,小芬就失魂地叫了起来,我堵住她的嘴,让她小声点,小芬点了点头,伸手来脱我的衣服。我早就忍不住了,憋了这么久,终于能成事了。

    谁知道,小芬刚把我的衣服给解开,门就突然被打开了。我尴尬得不得了,进来的是小芬她妈。我刚想穿衣服,小芬她妈就让我别忙活,说小芬是第一次,她得在一边指导着。我一听就愣了,还没反应过来,门外边又进了一个人。

    是个女人,小芬说,那是她姐,长的比小芬还漂亮,白白净净的,衣服没穿多少,大腿都露出来了。

    我还以为小芬她妈是开玩笑,没想到她姐也应和,说这是山里的习俗,女孩第一次的时候,都要家里人一边指导着。我觉得脸上没面子,也有点生气,因为小芬从来没有对我说过这破习俗。

    小芬见我不太高兴,就问我是不是瞧不上他们村的习俗,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小芬她妈也在一旁劝说着,就说都裹着被子,反正她们也看不到。小芬的姐姐一直都没说话,只是在一边站着。

    小芬一直在说我瞧不上他们家,我心一软,想着丢脸就丢脸吧,反正完事之后,以后结婚也不会带小芬回这地方。小芬动作很麻利,很快把被子裹上了。

    还是第一次碰上这事,我心里觉得奇怪,又紧张,愣是半天不知道要怎么办。小芬动作倒是很娴熟,但是我就是不争气。小芬她妈一直盯着我们看,过了很久,还是没办成,小芬就问她妈要怎么办。

    自己不争气,还需要自己的女人问她妈,我的脸立马涨红了。

    小芬她妈一开始倒是替我说话的,她告诉小芬,说她太没经验,和我没关系。接下来,小芬她妈就教小芬应该怎么做,说的话都是一些平时难等大雅之堂的话。小芬也一直照做着,可是十几分钟过去了,我满头大汗,依旧没成功。

    最后,小芬她妈叹了口气,让小芬先下床。

    都是自家人,小芬也没害羞,光着身就下床了,也没穿衣服。

    我尴尬地笑,刚想穿衣服,小芬她妈又让我别急,说要让小芬她姐示范。她姐站着没动,小芬她妈推了她姐一把。我发现,她姐的脸都红了,一直不敢看我。

001 风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