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我是你的女人啊(1/2)
作者:黑木
    我的背脊一下子又发凉了,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会邪术的人见了,鬼也遇上了,但是胆小却是骨子里的。我四下看了看,马上和王磊说:“我们先离开这个地方,这个村子死了这么多人,太邪气了。”

    我是将死之人,要死就死了,但是我不愿把王磊再给拉上。王磊考虑了一下,同意了。我在村子里找了一辆推车,推车受伤的王磊就往村子外走。一开始还觉得不费力,但是快要到晚上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快要喘不上气了。

    王磊问我怎么了,我只说是太累了。但是我心里却有了底,七天的时间马上要过了,无生咒可能随时会要了我的命。我现在想的,就是尽快把王磊推到有人的地方。后面一段路,我是怎么推着王磊的,我已经不记得了。

    我只记着,我把王磊推上公路之后,就倒在了地上。那种感觉很奇怪,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飘了起来,四周很冷,很黑,什么都看不见。慢慢地,我的意识开始清晰了起来,我以为自己到了传说中的阴间。

    可是,我捏自己的脸,竟然还能感觉到疼。未知的恐惧感涌了上来,我大声地叫唤着,却没有任何人回答我。我朝前漫无目的地走着,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听到了一些声响。有人在笑着,声音是女的,如银铃一般,很好听。

    我眯着眼睛,总算在黑暗里找到了一道身影。那个女人,穿着一身红色的长裙,头发很长,一直披到腰间。

    鬼!这是我的第一反应,我马上转身想走,但是那个女人却叫住了我。她的声音,让我停下了脚步,这个声音,有些熟悉。我努力地回想着,很快,我想起来了,在村子里嘲笑我和王磊哭鼻子的,就是这个女人。

    我再转过身的时候,女人已经快要走到我的跟前了。这个女人,长得白白净净,很漂亮,看着她的脸,我忘记了害怕,我总觉得,就算是鬼,能长成这样,也和小蕾一样,不会害人。女人一边笑着,一边朝着我挥手,示意让我走过去。

    见我半天不动,女人也停下了脚步:“你一个大男人,就不能走几步吗,累死我了。”

    我犹豫了一会,这才往前走。看似很近的距离,我走了好一会,才终于走到女人的跟前。我问女人是谁,没想到女人竟然笑嘻嘻地回答:“我是你的女人啊。”

    我的脑袋一阵发懵,这个女人,绝对是我第一次见,可她竟然说她是我的女人。

    我马上摆手:“你不要开玩笑了,这是什么地方,是阴间吗?”

    让我想不到的是,女人却撇了撇嘴,有些俏皮地回答:“阴间才容不下我呢,你就那么想死吗?”

    “那这里是什么地方?”我又问:“我可以不用死吗?”

    女人笑嘿嘿地回答:“你亲我一口,就可以不用死。”

    我的心里有些着急了,如果可以活,谁会想死。可是女人却一副开玩笑的语气,见我焦急,女人又瘪嘴,让我不要着急,她可以让我活。不过,女人却说她太久没和人说话了,要我陪她聊天。

    说着,女人直接坐在了地上。我没有办法,也只好盘腿坐了下来。说是聊天,但其实就是女人自己在说话。她告诉我,她叫婉清,已经一个人生活了很久了,她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可是她又太困了,经常走着走着就睡着。

    一开始我还不太愿意听婉清说话,但是她说的事情都非常有趣,我竟然也耐着性子全部听下来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突然听到了王磊在叫我,我马上站了起来,可是四周仍然一片漆黑,什么都没有。

    婉清也站了起来:“你的朋友叫你了,你回去吧。”

    我不解,不知道怎么回去。婉清笑着,伸手在我的鼻子上刮了刮,还骂我是笨蛋。我更加不明白了,婉清在这个时候说了一句:“我又困了,得睡上一阵,你别忘记,我是你的女人。”

    婉清说完这句话,我又感觉脑袋一阵迷糊,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我看到了王磊。我发现自己和王磊在医院里,王磊就躺在另一张病床上。我不敢相信自己还活着,王磊却很高兴,说我昏迷了好几天,终于还是醒过来了。

021 我是你的女人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