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阴气剥离(1/2)
作者:黑木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这一次,连一直对我很和善的姚崇也沉声呵斥我了:“吴迪,你什么要求那么多。←百度搜索→【ㄨ笔?趣ぁ阁】”

    我也不作答,只是扶着王磊,等着姚家家主出声。良久,姚家家主又缓缓开口了:“吴迪,你很聪明,知道察言观色,抓住别人的心思。但是,切记,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里,永远都要靠实力说话,靠小聪明,是走不了多远的。”

    姚家家主是在说我利用他需要我的帮忙的心理,得寸进尺。

    “我原本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是有太多的人逼着我踏进你们的这个世界了。”我深吸了一口气:“我没有实力,我能用的手段,也就这些。”

    “已经有太久没有人敢这样对我提条件了。”姚家家主说道:“你说吧。”

    “我要知道小蕾是否安好,我要见她。”我说。

    又是一阵持续了很久的沉寂,我的心里有些紧张,我担心小蕾已经遭了姚家家主的毒手,也担心姚家家主会不让我见小蕾。姚家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我的身上,似乎除了姚家家主,没有其他姚家人知道小蕾是谁了。

    终于,我的心还是放了下来。姚家家主叹了一口气,让我去他的房间找他。之后,他的声音消失得无影无踪。姚家家主走了之后,姚硕大步地朝着我走了过来,他一把揪住我的衣领:“吴迪,我警告过你,让你不该说的话,不要说。”

    我和王磊丝毫没有惧意,我冷喝:“敢做不敢承认吗?”我把玉佩丢给了姚硕,一字一句地说道:“我对天发誓,总有一天,我会剥了你的皮!”

    姚硕还想借机发难,姚崇插手了。姚崇挡下了姚硕,从我的手里接过王磊,让我赶紧去找姚家家主,还说会替我把王磊安全送回房间。姚硕不好说什么,毕竟刚刚家主当着所有人的面下了命令,他也不敢再这么明目张胆地找我们麻烦。

    我放心地把王磊给了姚崇,姚崇给我指了一个方向,我顺着那个方向走了去。经过姚硕和姚二主面前的时候,我感受到了两道阴冷的目光,目光里,带着杀意。我没有搭理这对父子,很快就走到了姚家家主的房间外面。

    我也没有敲门,直接就推门进去了。门一开,我就感觉一道阴风朝着我的面门袭来。房间里的摆设很简单,空荡荡的。果然,房间里有一道帘子,帘子里好像有一张床,床前,站着一道身影。

    那就是姚家的家主,之前在大厅,隔着帘子,我已经见过他的身影了。我小心翼翼地朝着他走了过去,嘴里说道:“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对小蕾不利?”

    姚家家主马上就开口了:“你怎么知道,我是对她不利?”

    “王磊不会骗我。”我说:“你是不是想炼了小蕾?”

    对于炼鬼道的捉鬼人来说,鬼只是一种资源,他们的身上充满戾气,遇鬼必炼。姚家家主作为炼鬼者,自然也不例外。没想到,姚家家主竟然这样回答我:“眼见也未必为实。”

    听他的意思,他是要否认对小蕾不利了。我四下扫了一眼,问道:“那小蕾在哪里?”

    姚家家主突然从帘子里转过身,慢慢地朝着我走了过来。我眯着眼睛,盯着他的脸,直到帘子被拨开,我终于看清了。可是,我并没有看到王磊口中那张充满旧伤的脸,而是看到了一张面具。

    姚家家主竟然戴着面具,我也没有忌讳,直接开口:“你是因为脸上的伤,才不愿别人看到你的真面目吗?”

    姚家家主却摇头:“一副皮囊而已,丑与美,何妨?”

    “那为什么不以真面目示人?”我又问。

051 阴气剥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