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这不是炼鬼咒!(1/1)
作者:黑木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五十多个年轻人,也都开始警惕了起来。姚家长辈围起来的这片区域,很大,姚家的年轻人结三伴俩地散开了。跟在姚硕身后的人最多,他们没有离开,而是看着我。他们都看的出来,那只小鬼之所以会被我打飞,并不是我自己的功劳,而是手中黑木尺所赐。

    姚硕盯着黑木尺,丝毫不收敛眼里的贪婪。那只小鬼应该是没有灵智且实力非常弱的,被黑木尺砸飞出去之后,它撞在一棵大树后头,直接就消散开来了。黑木尺的身上散发着黑色的光泽,这光泽在散发着幽绿色的鬼林里,非常显眼。

    黑木尺本身就是一柄非常好的武器,婉清说黑木尺是用数不清的鬼喂出来的。这么好的武器,本身就对鬼有着克制的作用,就算黑木尺放着不动,一些实力非常弱的鬼主动碰上黑木尺,都要受伤,甚至直接消散。

    不过,这也只是针对特别弱的鬼而言,稍微强一点的鬼,黑木尺对他们的克制作用就没有那么明显,想要发挥黑木尺的力量,还是需要使用者的实力。刚刚挥出黑木尺,我还是用了两只手。

    如果是在从前,我绝对没有办法这么快就挥出去。可是,在被婉清锻炼了两天并且又渡化了一些鬼增强了力道之后,我可以做到了。孙然的脸上满是惊讶,直接开口问:“你的力气怎么这么大了?”

    王磊一听,从我手里抢过黑木尺,黑木尺在王磊的手上,也突然显得比之前轻巧了。王磊摇了摇头:“这东西有些重,但也没那么重啊。”

    孙然白了一眼王磊:“你自己炼化了一只好鬼,又锻炼了几天,力气变这么大很正常。”孙然说着,又看向了我:“可是吴迪就不一样了,你这两天到底干了什么?”孙然说,虽然我用黑木尺,还是有些吃力,但明显比之前轻松多了。

    我正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孙然,四周的阴气又开始有些波动了。孙然也没有时间问太多,手里多出了几张黄符,让王磊做好准备,他要帮王磊多炼化几只鬼。可是,当一些实力比较弱的小鬼出现之时,姚硕和他身后跟着的那群人,就开始和我们抢了。

    他们人太多,出现的那几只小鬼,都还没靠近我们,就被他们全部给解决了。他们也没有炼鬼,而是直接把那些小鬼打的魂飞魄散了。孙然的脸色阴沉,说姚硕他们是故意不让我们捉鬼的。

    这些小鬼实力都太弱,孙然一招就可以灭很多。对我们来说有用,但是对已经修炼了好多年的姚家人来说,炼化一百只都没有什么效果。他们应该想办法去炼化更强的鬼,而不应该浪费时间在这些鬼身上。

    很明显,姚硕是故意在挑衅我们。王磊气的咬牙切齿,不肯就这样放弃,我们开始往前跑,但是姚硕他们就是在后面跟。发现了下一只小鬼的时候,姚硕的那些狗腿子又开始动手了,不过,这一次孙然早就有准备,手里爆射出不少黄符。←百度搜索→【ㄨ笔?趣ぁ阁】

    那些符在姚家人的身前炸开,虽然没有伤到他们,但是却阻止了他们继续往前。王磊趁着这个时候,用力地挥出一拳,这一拳,重重地砸在了那只小鬼的身上。小鬼飞出去的那一刹那,王磊的嘴里念起了炼鬼咒。

    仅仅只是一瞬间,王磊就炼化了那只鬼。王磊成功之后,哈哈大笑:“神清气爽!再来几只。”

    我有些羡慕王磊,他炼化了腐烂鬼之后,身体的力量突飞猛进,孙然教了他拳法,这才短短两三天时间,王磊就可以不依靠任何武器,自己打败并且炼化一只实力很弱的小鬼了。而我,却还是要靠着手里的黑木尺。

    姚硕怒喝:“孙然,你敢对我们出手?”

    孙然的嘴上也不肯吃亏:“我可没有伤到你们,都在捉鬼,拳脚无眼,你们可都小心点了。”孙然是在警告他们,不要再来阻拦我们。孙然的实力和姚硕持平,说话也有底气,而且,以孙然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就算实力不怎么样,也不可能对姚硕低头。

    说话间,王磊又发现了下一个目标,其他姚家人又要动手阻拦,但是孙然的手里又挥出了一堆符。姚硕同时冷喝一声,闪身劈出一掌,这一次,我看清了,姚硕的手掌发着红色光泽,像是燃烧了起来一样。

    那些符,全部被姚硕给挡了下来。姚硕和孙然两个人彻底干上了,其他人都看呆了,也没有人再记得去阻拦王磊。王磊一个拳头打在了那只小鬼的头上,小鬼尖叫一声,还没来得及被王磊炼化,就消散的无影无踪。

    王磊还有些得意地挥了挥拳头:“原来我都这么厉害了,看来下次下手得轻一点。”

    姚硕和孙然斗在了一起,他咬着牙,让其他人看牢我们了,不要让我们成功捉了鬼。这下,其他人都把我们给围了起来。和我们比较靠近的姚家人,都发现了我们这里的动静,但是却没人敢靠近。

    姚家长辈需要保证姚家年轻人的安全,所以这个区域内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可是,此刻也没有长辈出面,意思已经很明显,那些人都是向着姚硕和姚二主的。至于姚崇,他也没有出现帮我们,肯定是被姚二主和其他人给缠着了。

    把我们围起来的姚家人虽然没有对我们出手,但是却把我们给堵的死死的,只要一有小鬼出现,他们就率先动手,把鬼给灭了,根本不给我和王磊机会。好不容易进鬼林一次,王磊自然想多炼化一些鬼,提高自身的实力。

    被人阻拦,脾气本来就不好的王磊更是气的直跺脚,也没有多想,直接朝着一个姚家人的脸上挥出了一拳。那个姚家人似乎以为我们绝对不敢先动手,没有防备之下,被王磊一拳打在了脸上。

    现在的王磊,简直可以说是今非昔比,他的力气很大,这一拳,直接把那个姚家人的牙齿给打掉了几颗。这下,原本没有对我们动手的姚家人,全部冲了上来。王磊一点也不怕,发了疯似的挥着拳头。

    不过,王磊比之前厉害了,却还是没法和他们这些修炼了好多年的人比,才没一眨眼,王磊就被两个人架住了身体,没法动了。还有几个人朝我冲,我刚想挥黑木尺和他们打,朝我冲过来的几个姚家人,全部摔了个狗吃屎。

    我微微一愣,这熟悉的一幕,在姚硕的身上也发生过。我还没反应过来,架着王磊的两个人,也同样趴在了地上。我赶紧四下张望,我以为婉清就在这附近,可是我找了个遍,还是没看到婉清的身影。

    孙然和姚硕还在打着,这边所有人都摔倒了,姚硕非常惊讶,分了心,被孙然一脚踢在了胸口上。姚硕退后了好几步,嘴角溢出了鲜血。孙然的脸色也不好看,他的伤还没好,和姚硕这么打,肯定是身体支撑不了的。

    王磊也没搞清楚是怎么回事,但这个时候,我们的四周,又出现了和之前一样实力很弱的鬼。王磊直接就动手了,他念起了炼鬼咒,炼化了几只鬼。我也念起渡鬼咒,把我身边的几只鬼都给渡化了。

    就在这个时候,姚二主和姚崇,以及一些姚家长辈赶到了。

    姚硕突然指着我大喊:“父亲,他念的,不是炼鬼咒!”

    我的心猛地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