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杀与被杀(1/1)
作者:黑木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孙然的话,让石峰和石庄非常愤怒,石庄这个糙汉子,脾气也爆,他指着孙然就怒喝:“那老子现在就杀了你!”石庄说完,猛地就朝着孙然冲了上去,孙然也毫不示弱,他冷哼一声,手里出现了他之前使用的短刀。

    石庄的手里掷出一块金黄色的石头,石头朝着孙然的脑袋砸去,孙然丝毫不惧,手里的短刀也爆射而出。短刀和石头撞在一起,顿时爆炸开来。石家人的伎俩,我们已经非常清楚了,他们最终能依靠的,就是石家这古怪的石头。

    经过几次和石家人的争斗,我见到的不同颜色的石头也越来越多。最初,他们使用的是黑色的石头,后来,石头的颜色变成了金色,看的出来,金色的石头,威力比黑色的石头更强。

    孙然的那柄短刀,被爆炸的余波给震了回来,孙然跳了起来,一脚踢在了短刀刀柄上,那柄短刀再次爆射而出。这个时候,石庄赶紧退后了,他和孙然比起来,实力差距显而易见。就算再被愤怒冲昏头脑,他也不敢去接下孙然的这次攻击。

    而在一边的石峰,冷哼一声,手里扔出了一块石块,替石庄挡下了孙然的攻击。短刀又一次飞回了孙然的手上。再次和石峰对上,孙然操控起了自己最拿手的符咒。不过,孙然还没来得及出手,姚二主就突然跳到了大厅中央。

    此时,石峰正准备攻击,可是姚二主挡在了石峰的面前,他让石峰住手。石峰正在气头上,他看到姚二主,狠狠咬牙:“姚二主,我石家一直待你不薄,你在这个时候阻拦我,真的是想让石家和姚家的关系,就此破裂吗!”

    姚二主面无表情地回答:“石家和姚家会如何,那都是天意,但是我说过,我姚家绝对不允许你在我姚家的地盘上动手。”

    石峰自知不可能是姚二主的对手,但他似乎又不甘愿就这么灰溜溜的回去,于是,他把目光放在了姚硕的身上:“姚硕,你不想娶石婷了吗?”

    姚硕想了想,刚要开口,可是姚二主的一个冷眼,就让姚硕把话给咽了回去。王磊见状,哈哈大笑:“石婷妹妹,我看你也不用嫁给姚硕这窝囊废了,想娶你,连句话都不敢说,这种人,你嫁给他有什么好。”

    王磊本想趁机挖苦姚硕解解气,可是石婷一听他的话,脸马上就放了下来:“闭嘴!”

    这次,得意地换成了姚硕,可是,姚硕还没得意几秒钟,石婷又开口了:“石峰,不要再把我拉下水,我本就不想嫁给姚硕。”

    姚硕的脸,顿时就黑了。场中,姚硕和石峰的表情都非常尴尬,特别是石峰,他这么爱面子的人,竟然找不到台阶下了。过了好一会,石峰才又对姚二主开口:“姚二主,你今日的态度非常反常,我看,你还是仔细考虑考虑再做决定吧。”

    没想到,姚二主今天不知道抽了什么风,竟然又直接回答石峰,说他已经考虑的非常清楚。←百度搜索→【ㄨ笔?趣ぁ阁】姚二主还说,如果是我们的错,那他非常欢迎石家上门来理论,但是想要随随便便就在姚家的地盘上动手,他绝对不答应。

    石峰已经气的不行了,他连退了两步,恶狠狠地把目光放在了我的身上,这个时候,我还瘫坐在地上。我还是没有办法接受我的手上竟然多了一条人命这个事实。王磊走了过来,他把我从地上扶了起来。

    我的双手又无力地垂下了,我的双臂本就还没有康复,刚刚掀起白布的这个动作,似乎耗尽了我所有的力气。石峰又问了我一句:“吴迪,杀我石家子弟,你认不认罪?”

    王磊啐了一口:“该说的,我们都说了,杀了就杀了,那又怎么样,我们不反抗,难道要洗干净脖子让你们砍吗?”

    石峰更加愤怒:“我石峰,一定要让你们三个,全部死无葬身之地!”

    王磊认定反常的姚二主今天帮定了我们,所以他更加肆无忌惮,已经把石家得罪死了,所以也不差更过分一点。王磊对着石峰吐口水:“你倒是来啊,杀不了我们,就不要在那里说的那么好听。”

    不得不说,王磊气人的本事很厉害。石峰全身颤抖着:“你们三条贱命,难道可以和我石家子弟相比吗?你们这三个卑微的废物,就算死上千万遍,也比不上我石家子弟一条人命。我们要杀你,是你们的荣幸!”

    王磊哈哈大笑:“你们究竟哪里来的优越感,想要杀别人,还说是别人的荣幸,真是臭不要脸。”

    孙然也在这个时候开口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知道,我们生活在弱肉强食的世界里,灵者,是这个世界最神奇的存在,也是最残忍的存在。越是强大的人,就可以越是无法无天,你们石家强大,就可以随便决人生死,我们只能奋起反抗,因为我们的选择,只有杀和被杀。”

    孙然在说这些话的时候,也看向了我。我知道,他的这些话,最主要是说给我听的。我的肩膀微微颤抖着,只要一想到自己的手上多了一条人命,我的心就变得冰冷异常。孙然朝前跨了一步:“世界的规则,都是由强的人制定的,你们石家强,就可以把所有的错误都推到我们的身上,别人也会不分青红皂白地相信你们,而不相信我们,我们的唯一选择,就是拿起手里的刀,能杀一个,是一个。”

    “好!好!好!”石峰气得连说了三个好:“我是石家的长子,石家视我如珍宝,石家的所有决定,我都有权参与,我今天非要杀你们三个,我看谁人敢拦我,敢拦我石家!”石峰说着,手里突然出现了很多金黄色的石头。

    他大喝了一声,伸出双手,眼看就要把手里的所有石头,朝着我们三个人掷了过来。孙然和王磊都戒备了起来,我颓然着身体,但也知道,如果再不振作,恐怕真的要死在这里。我脚下迈动登天步,随时准备躲避。

    可是,我们的戒备,竟然是多余的。因为,姚二主也冷哼一声,动起了手。而且,姚二主要么不动手,一动手就让所有人惊呆了。倒不是说姚二主动用了他那强悍的实力,而是,他竟然一巴掌扇在了石峰的脸上。

    那声清脆的响声,在大厅里回荡了好一会,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姚二主和石峰,姚硕更是张大了嘴。石峰的脸上,顿时鼓起了几道手指印,一个红得快要渗血的巴掌印,出现在了石峰的脸上。

    这一巴掌,打得绝对不轻。我们三个也是,惊得合不上嘴。整整过了数十秒,大厅里才响起石家和石峰愤怒的呵斥声。打脸,这绝对是最侮辱性的动作,石峰已经把石家给搬了出来,可是姚二主还是动手了。

    姚二主打的,不只是石峰一个人的脸,打的同样是整个石家的脸。石峰不可置信地捂着脸,刚刚的气势,霎时间消散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耻辱感。我能从石峰的身上,感觉到屈辱和愤怒。

    “你竟然敢打我?”石峰一字一句问道,他还是不相信经常护着石家人的姚二主,竟然真的在石家长子,也就是他的脸上,掴了一掌。

    姚二主是在帮我们,我猜不透他的心思。原本以为,姚二主替我们解围,已经是最大限度的帮助了,可是现在,他竟然为了帮我们,打了石峰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