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暴戾的王磊(1/1)
作者:黑木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我感觉到了一股非常危险的气息,王磊的双目死死地盯着我,慢慢地,他的眼眶开始变红,眼球的红血丝,越来越多。下一秒,王磊的另一个拳头朝着我的脑袋砸来,我立刻下蹲,这才躲过王磊的这一拳。

    王磊的手,还牢牢地抓着我的手腕,他的力气本来就非常大,我又受着伤,根本无法挣脱。我震惊无比,大喊了一声:“王磊!你怎么了!”

    可是,王磊就像没听到我说的话似的,又是一拳朝着我打来。我非常吃力地躲开,王磊的拳风就像刀一样,划过我的衣服,竟然割破了衣裳,也割破了我的一寸皮肤。我吃力地闷哼一声,再去看王磊的时候,他的双目已经红得非常可怕了。

    王磊就像是疯了一样,一拳刚落下,下一拳又朝我打来,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终于把自己的手给抽回来。马上,我迈动登天步,飞快地后退,王磊打了个空,竟然怒喝一声,朝着我狂奔而来。

    我不停地叫着王磊的名字,可是他却置若罔闻,才一眨眼,王磊又到了我的面前,他的拳头又一次差点打在我的胸口上。我往右侧一闪,抓在了他的肩膀上。王磊没有穿上衣,身上的伤口十分瘆人。可是,我根本按不住他,他的身体就想弹簧一样,巨大的力道从肩膀而出,我感觉手臂一麻,退了两步。

    王磊的拳头,一次比一次致命,我不是对手,只能一直后退。此时的王磊,身上的杀意已经非常浓郁了,我能感觉到,他是真的想杀了我。叫了他的几次名字后,他还是没有清醒过来,我不能就这样坐以待毙,只好转身,脚下踩着登天步,朝着车子的方向跑去。

    不知道是因为王磊异常的原因,还是因为他刚炼化了一只鼬鬼,我感觉他的实力,又有所上升,就连他的速度,也变得非常快了。登天步没把他甩出多远,我闪到了车边,立刻打开车门,从车里取出了黑木尺。

    也是在这个时候,王磊的拳头,已经到了我的身后。我迅速转身,双手持着黑木尺,挡在自己的身前。王磊的这一拳,扎扎实实地打在了黑木尺上。我的双臂又是一阵发麻,王磊拳头里的力道,大部分被黑木尺挡了下来,但我仍然感觉全身一震,猛地后退,身体重重地撞在了车门上。

    就连破旧的车门,都要被我砸出一个大凹槽出来了。本就带着伤,我感觉喉咙里有一口热血正往外涌,好不容易才忍住没有喷出来。我来不及有所反应,因为王磊又是怒喝一声,一拳朝着我打过来。

    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朝一边闪去,王磊的这一拳,直接打在了车上。顿时,车子破了一个大窟窿。王磊还是没有停手的意思,他的双目更加血红,脸上的青筋暴起,就连牙齿都似乎变得有些尖锐了,就像是猛兽的獠牙。

    我不知道王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也根本没有机会去多想,因为王磊的攻击马上又蜂拥而至了。←百度搜索→【ㄨ笔?趣ぁ阁】王磊的拳头,不仅力道大,而且拳速也非常快,好几次,我都要闪避不及了。慢慢地,我开始感觉体力不支了,可是王磊却像刚打足了气一样,一点都没有累的意思,反而每一拳都越来越快,越来越重了。

    又一次,王磊的拳头重击在了黑木尺上,我再也支撑不住,整个人倒飞了出去。我的身体砸在了一棵大树树干上,我只感觉自己背脊上的骨头都要断了。一直被我憋着的那口血,也终于忍不住,从嘴里喷了出来。

    王磊大步地朝着我跑来,眼看我就要死在他的拳头下了,我着急地大喊了一声:“王磊!”

    王磊的拳头终于停了下来,他两只血红色的眼睛,正目不转睛地盯着我。我的手微微发抖:“我是吴迪,你不记得了吗?”

    王磊的头微微侧,他才刚刚冷静了几秒钟,竟然又是一拳朝着我的头砸下来。我的眼里满是绝望,但是就在这个时候,王磊再一次突然停手,猛地回头,他正死死地盯着一片杂草丛。杂草丛里,有一丝动静,而且,那里竟然是浓浓的阴气。

    王磊嘴里发出一声古怪的嘶吼,竟然朝着那片草丛冲去,我有些发愣,那片阴气,我有些熟悉,是幻化鬼的。果然,王磊一脚踩住杂草,杂草不再遮挡着我的视线,我在草丛里,看到了正倒地的幻化鬼。

    一天不见,幻化鬼身上的伤势有转了不少,恐怕这只幻化鬼想办法吞了一些其他小鬼,所以伤才好的这么快。我不知道幻化鬼此刻怎么会在这里,看她的动作,就好像是被人故意丢在这里似的。

    幻化鬼身上的阴气十足,更加吸引此刻暴戾的王磊。王磊的攻击目标,转移到了幻化鬼的身上。王磊挥出一拳,他的招式,并不像其他人那样华丽,就和普通人挥出的拳头一般无二,但是我知道,这样看似普通的拳法,才非常可怕,拳里蕴涵的力道,如果打中我,足以一招就杀了我。

    幻化鬼立刻从地上腾起来,迅速后退。幻化鬼身上的伤还没有好,她起身之后,我才知道,她身上的伤,还比我想象中来的重。幻化鬼推出一掌,和王磊的拳头撞在了一起,没想到的是,王磊一点都没事,反倒是幻化鬼,竟然猛地后退。

    虽然带伤,但我知道幻化鬼此刻的实力,绝对还勉强可以和一般的鼬鬼相拼。我有些惊讶了,我知道此刻的王磊很强,但没想到他会强到这个地步。一个多月前的孙然,可以勉强对付初入鼬鬼境界的鬼,现在的天才孙然,在又渡化了七叔给他留的一只鬼后,实力大幅度上升。对比之下才知道,此刻的王磊,竟然和我们刚认识的孙然一样强。

    幻化鬼不断地后退,此刻的王磊虽强,但是精神却似乎有些问题,他不懂得闪避,只知道一直疯狂地攻击。幻化鬼绕到了王磊的身后,一掌拍在了王磊的背上,我大喊:“不要伤害他!”

    可是,话刚喊出口我才知道,是我多虑了。因为,幻化鬼的这一掌,只把王磊打了一个踉跄,王磊并没有受伤。幻化鬼的攻击得手,更加让异常的王磊更加暴怒,王磊一步一步逼向幻化鬼,此刻的幻化鬼,恐怕也很憋屈。

    如果是幻化鬼没有受伤,肯定能应对王磊,毕竟,当初孙然可是差点动用了后手才捉住幻化鬼的,王磊此刻虽强,但也还比不上当初差点动用后手的孙然。可是,幻化鬼受伤了,她竟然打不过王磊。

    对着王磊的逼近,幻化鬼一步一步退到了我的不远处。眼看王磊的攻击马上要砸在幻化鬼身上了,我大喊了一声王磊的名字,手里的黑木尺用力地挥了出去。灭魂刀的威力,全部聚集在了黑木尺上。

    范围太远,黑木尺没法挡下王磊的攻击,我只好把黑木尺给丢了出去。厚重的黑木尺在空中迅速地旋转,朝着王磊迅速飞去。我惊讶地发现,灭魂刀脱手之后,威力竟然更加大了!这一道攻击,也引起了暴怒的王磊的注意。

    王磊暂时放弃了攻击幻化鬼,转身,朝着黑木尺伸出了手。黑木尺旋转的非常快速,但是王磊却还是牢牢抓住了黑木尺的一端。不过,黑木尺上带着的强大的力道,让王磊后退了好几步,幻化鬼找到了攻击的间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