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生气混乱(1/1)
作者:黑木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兰溪已经被端木风盯得死死的,兰溪的真正实力一展现出来,端木风再也不敢有任何大意,就算兰溪真的想要出手救我们,他也没这个机会。聂玉的鬼仆,殷洛的鬼兽,霎时间朝着我们冲了过来。

    小幻、王磊和石婷,如今已经无力再战,我的手,和小蕾的手相牵,我的身体颤抖着,真正面临死亡的时候,我竟然没有恐惧,只有满心的不甘。我突然觉得,王磊曾经说的那些话,都是对的。

    “人善被人欺负。”

    “好人没好报。”

    “只会动嘴的男人,最懦弱。”

    我无比地渴望实力,我想要把这些想对我们赶尽杀绝的人,全部杀死。恨只恨,我根本就没那个实力。那只鼬鬼和鬼兽,飞速地朝着我们靠近,我大叹一声:“若有来生,天涯海角,必斩流云宗一人一蚁!”

    就在我们以为我们都要死在这里的时候,胡老的嘴里突然发出一声暴喝,始终在流云宗上方盘旋的黑木尺,突然失控,胡老的嘴里狂喷一口血雾,倒在了地上。失控的黑木尺,飞速地在流云宗四处窜了起来。

    没有锋的黑木尺,此刻竟然变得锋利无比,很多流云宗的弟子和黑木尺擦身而过,顿时被割喉破颈。鲜血,淌了一地,这是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的。不知道是不是运气,那只鬼兽和鼬鬼,竟然被乱窜的黑木尺给挡了下来。

    周涛大惊,指着胡老怒喝:“胡老,你这是什么意思!”

    胡老倒地之后,无奈地摇头:“黑木尺之锋,将开未开,尺灵将生未生,它已失控,此乃老夫力所不能及。”

    黑木尺散发着黑色的光泽,它的光芒,异常凌厉,眨眼之间,毫无准备的流云宗弟子,竟被黑木尺斩了十几人。周涛立刻下了命令,让所有四阶以下的流云宗弟子,全部躲进大殿之中。

    被失控的黑木尺斩了的,大部分都是一阶灵者和二阶灵者,还有一两个三阶灵者。我从未想到,黑木尺竟然这般厉害。留下的人当中,除了端木风和周涛,还有流云宗的长老和大弟子,其中也只有殷洛一个人还未超过四阶之境了,但是他有鬼兽保护,实力并不算弱。

    所有人全部唤出了自己的鬼仆,开始和那黑木尺周旋。端木风抬头,盯着那盘旋的黑木尺,眼里露着贪婪之色:“果然是一柄神兵,老夫今日就收服这无主之兵!”

    端木风的话音一落,他的虚鬼鬼仆,就朝天上飞去,试图去制住黑木尺。黑木尺的速度非常快,它还在不断地继续窜逃着,场面混乱,许多四阶灵者的鬼仆,都不慎被黑木尺割伤。端木风一出手,兰溪大笑:“端木风,你欺吴迪等人,我兰溪不管,但是要夺胡老的黑木尺,兰溪自然不能坐视不管!”

    说着,兰溪竟然也凭空而立,手持长剑,直接对上了端木风的虚鬼。黑木尺虽强,但是五阶中境的灵者,未必不能将它收服。端木风被兰溪坏了大事,顿时大怒。黑木尺依旧在迅速逃窜着,端木风的虚鬼和兰溪斗在了一起,同时还得谨防失控的黑木尺。

    两个五阶中境灵者的战斗,正式展开,再加上失控的黑木尺,场面顿时变得更加混乱。每一个人都非常警惕,生怕被端木风和兰溪的战斗波及。我抓着小蕾的手,我知道,我们的机会来了,趁乱之际,我们正好可以逃离流云宗。

    可是,小蕾身上的生命气息,正在快速地流逝,她已经没有力气站起来了。小蕾的眼角落泪:“吴迪,不要管我了,你快走吧。”

    我摇头:“要走一起走,要死,一起死!”

    我吃力地把小蕾抱了起来,王磊等人,见机会终于来了,也死撑着身体,从地上站了起来。突然之间,我听见殷洛的一声大喝:“吴迪,想要趁乱逃走,问过我手下鬼兽!”那只鬼兽发出一声咆哮,朝着我们冲来。

    此时,我正抱着小蕾,背对殷洛。我只觉得背上一疼,鬼兽锋利的爪子,把我的背抓得血肉模糊,阴气在我的背上弥漫开来,我流出的血,根本无法止住。我一个踉跄,如果不是我咬牙死撑着,我早已经倒地了。

    我一手抱着小蕾,一手持着噬灵,转身,阴阳聚,一斩出。生死之际,一斩的威力,竟然丝毫没有因为我的伤势而有所减弱。鬼兽猛地后退,躲开了。我已经站不稳了,我咬牙,也没有回头:“你们离开这里,我殿后!”

    机会千载难逢,这个时候,所有人都匆忙地躲着端木风和兰溪之间的对抗余波,特别是兰溪的剑气,如果不慎被一个五阶中境灵者的剑气所伤,就算不死,也要丢半条命。更何况,那失控的黑木尺,还在人群中四处窜着。

    可是,王磊根本不愿意走,他想要留下来和我一起抗敌。我的手颤抖着,我知道,我今日绝对没有办法离开这里了。如果是在先前,我或许还有力气带着小蕾一起走,可是又被鬼兽所伤,我已经没有力气离开这里了。

    “走!”我咬牙:“你若有心,他日替我报仇,成为一世强者,斩尽流云宗众人,让流云宗,寸草不生!”

    殷洛的鬼兽,再次朝着我们冲了过来,在我怀中的小蕾,用了最后的一丝力气,拍出一掌,鬼兽再次后退。我知道,小蕾就算离开了流云宗,恐怕也活不成了。她重生为鬼,让她眷恋的人,只有我,她想做的事,只有杀了端木风。

    我决定,抱着小蕾,和她一直走到生命的尽头。

    王磊不愿意走,我的嘴里喷出一口血雾,噬灵撑地:“记住我说过的话,王磊,我有你这样的兄弟,死而无憾。你一定要活下去,哪怕是为了替我报仇,也一定要活下去!小幻,你我君子之交,吴迪现在只求你一件事,把王磊带走!”

    王磊还想说什么,但是小幻直接把他打晕了。小幻背起王磊,带着石婷,迅速地朝着流云宗外逃窜。启程之前,她还回头,幽幽地说了一句:“吴迪,若有机会,我必定帮你报仇!”

    殷洛见小幻等人要逃走,立刻操控起鬼兽,朝他们追去,但是我硬着头皮,闪到了鬼兽面前。鬼兽的大爪推出,抓在了我的胸口上。我的嘴里又喷出一口血,和小蕾双双倒地,噬灵也落在了地上。

    等周涛等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小幻已经带着王磊和石婷,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周涛大怒,立刻派出了好几个四阶大弟子出去追。殷洛的面色阴沉,脸上闪烁着疯狂的笑意:“吴迪,你杀我父亲,灭我帮派,现在,我就要你血债血偿!”

    可是,殷洛还没有出手,失控的黑木尺就突然朝着我们冲来。黑木尺的尺尖,直刺我的喉部。就在我的喉咙马上要被黑木尺刺穿的时候,黑木尺突然停了下来。只见,一直倒地的胡老终于又颤颤悠悠地站了起来。

    他的全身颤抖,是他强行束缚住了黑木尺。胡老非常吃力,他已经快要控制不住黑木尺了。殷洛不知是不是被仇恨冲昏了头脑,他瞪向胡老:“为何坏我好事!”说着,他的鬼兽,竟然朝着胡老冲了过去。

    我的嘴里,不断涌着鲜血。

    “无知小儿,竟敢伤我老友?”这是兰溪的声音。

    正和虚鬼斗在一起的兰溪,手里推出一掌,和虚鬼对在了一起,两道身影一起后退之时,兰溪凌空斩出一道剑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