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你要娶我(2/2)
作者:黑木

    唐森从地上站了起来,丁韵已经躲到了远处。唐森一副见了鬼的模样,嘴里咒骂道:“妈的,今天怎么这么倒霉!”

    唐森还是没想到这个阁子里,还会有其他人。我心里暗笑,这个唐森,脑袋太不灵光了。他正要继续扑向丁韵的时候,我又耍了点小手段,唐森再次跌倒。等他再站起来,他已经没了兴致,骂骂咧咧地出了丁韵的房间。

    我这才长舒一口气,走了出来。丁韵的发丝都湿了,紧紧地贴在胸前。刚刚没有机会仔细看她的脸,如今,我再仔细端详才发现,丁韵长的实在太漂亮了,她绝对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人。

    丁韵把门关上了,分明是不让我走。我都还没有开口,丁韵就突然抽出悬挂在床边的一柄利剑,抵在了我的脖子前。丁韵的声音冰冷:“你是谁,为何偷入我丁家,偷看我洗澡?”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丁韵的面色微红。

    那个唐森,虽然是男子,但是也续起了长发,我更加确定,北冥之人,装束就和南堂古时的人一样。我深吸了一口,无奈地摇头:“姑娘,我真的不是有意闯入你的房间的,我从南堂而来,无法控制落点,我也不曾想到竟然会落到你房间内的浴桶来。”

    说起这话,我还有些尴尬。

    丁韵的玉眉微蹙:“你是南堂人?”

    之前的老者叮嘱过,在北冥,南堂人是异类,大家都以南堂人为笑柄。我本不愿意承认我是南堂人,但是在北冥,我的装束算是非常古怪,而且我实在想不出什么更好的理由,只能这样说了。

    我点了点头:“姑娘,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丁韵这才把利剑收了起来,我长舒了一口气,可是下一秒,丁韵又拿剑指着我了。我的心又提了起来,丁韵和唐森虽然弱,但是他们各自的家族实力如何,我根本不知,如果引起大动静,我担心出事。

    “你叫什么?”丁韵冷冷地问我。

    我想了想,回答道:“我叫狄吴。”

    我不敢透露自己的真姓名。流云宗在南堂找不到我,肯定会想到我到了其他区域。流云宗强者众多,穿越一道空间之门,对他们来说,轻而易举,想要回去,更是易如反掌,我担心他们找到北冥来,所以隐藏自己的身份,是必要的。

    “你的实力如何?”丁韵又问我。

    我微微一怔:“你问这个干什么?”

    “既然我问了,你且只管回答就是!”丁韵一副威胁的语气,她手里持着的剑,也微微动了动。

    这么看丁韵,她就有些可爱了。她看不穿我的实力,但是我比她厉害,这是肯定的,如果我要挣脱,丁韵根本束缚不住我,可是她竟然还敢威胁我。我无奈地摇了摇头,我看了她的身体,我理亏,我只能老实回答道:“二阶中境。”

    丁韵呢喃了起来:“二阶中境?唐家家主,乃是三阶巅峰强者,如若他不出手,你带我逃,也足够了。”

    “逃?”我反问。

    丁韵这才抬起头,她的美眸看向我:“狄吴,你必须要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