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击杀魔龙(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这时,深渊魔龙正要一口吞食掉托亚斯,突然一道黑影从天而降,精英火翼龙直接落在头顶,利爪撕扯技能发动,不断抓挠另一颗眼睛,鲜血直流不止。

    陷入极度愤怒和痛苦中的深渊魔龙,龙爪往头顶拍击。

    噗哧!

    精英火翼龙半边身躯血肉模糊,从十几米高度坠落,一边翅膀全都拍落,内脏都暴露在外,啪的一声死死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估计坚持不久便死亡。

    手下大将接连重伤垂死,林尘亦然心急如焚。

    立刻,进入雷电化身,不断闪遁进行狂轰,幽冥之瞳的密集射线,轰得血肉翻飞。

    嗷嗷嗷……

    深渊魔龙一直哀嚎,实在前后都有伤口,面积又大得惊人,根本挡不住伤口撒盐的攻击方式。

    现在双目已瞎,双眼前胸和后背全是伤口,深渊魔龙防御不过来。

    一气之下,将握在利爪中的托亚斯摔出,发泄怒火。

    林尘乘机闪遁到半空,一般接住托亚斯,缓缓带到远处。

    经过末日黑风龙语法术横扫,方圆千米内再堕落者,一同化作灰飞。

    此刻,托亚斯全身软绵绵,像似不存在一根骨头,林尘立刻取出两瓶恢复药剂给他灌下,自己又喝一瓶,继续进行战斗。

    深渊魔龙像发疯的巨兽,冲着攻击方向横冲直撞,龙息狂吐,可惜,毫无效果,全然不能锁定林尘位置。

    特意不断调整方位,将深渊魔龙引离精英火翼龙位置,再上前查看伤势,发现太过严重,灌入恢复药剂,亦只能听天由命,全因没有治疗职业在场,控制不住伤情。

    十颗幽冥之瞳,围绕目标,一起轰出幽冥射线,林尘凌空轰出雷电矛,法力药剂一瓶瓶喝掉。

    此时,深渊魔龙不能在施展第二次龙语法术,他不是成年龙族,体内法力储备有限,做不到连续施法。

    如此僵持一个小时,林尘高强度轰杀中,深渊魔龙最终坚持不住,轰然倒地。

    “公告,职业者林尘击杀第一头黄金王者,奖励一百全属性。”

    “公告,职业者林尘击杀第一头龙族,获得屠龙者称号。”

    屠龙者:无视龙威,对龙族血脉伤害加成20%,招致龙族恶意。

    一连出现两道公告,绝对是再创纪录。

    林尘对于称号很不感冒,存在两面性,伤害加成是针对所有龙族血脉生物,其中包括真正龙族,可招来龙族的敌意就不同了,成年龙族有完整传承,战力可不是半吊子深渊魔龙可媲美的。

    不管那么多,龙族还不是降临的时候,到时候未必没有一战之力。

    黄金级王者带来经验有一千五百万,简直不是正常猎杀降临生物能积累得到。

    托亚斯早已醒来,身躯很难动弹,仿佛不属于自己。

    “你伤得很重,不要轻举妄动。”林尘说道。

    “我撑得住,赶紧取出深渊魔龙的头部龙晶,还有龙心,时间一久,流逝掉精华就变成化石了。”托亚斯提醒道。
168 击杀魔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