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身份卡普及(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哎!”

    “你谁啊?”

    林尘睡得迷迷糊糊,一张脸正贴得很近,长得很秀气。

    “我是霍影啊。”

    “霍影不是哑巴,怎么可能说话。”

    稍微一刹那愣神,林尘一手锁住对方脖颈。

    “首领,真是霍影。”霍微在一旁出言道。

    仔细一看,的确是霍影,林尘眼中满是不解,手缓缓松开。

    “差点就没命了。”霍影庆幸道。

    俩姐妹一解释,才知道原来有一位黄金级治疗职业,帮忙给霍影声带给治愈了,她天生声带畸形,不能随便做手术,但在黄金级治疗术下纠正过来一点问题都没有。

    若不是治疗职业是配给集团军和军团的重要一部分,要不然拉出来建立一个特殊医院。

    不过,回过神来想一想不需要,毕竟负责病症是少数,一部分治疗职业已投身医疗区,绝对能应付得过来,再则,初级恢复药剂常规药开始配备,大部分小毛病都可以治疗。

    霍家姐妹是来询问身份卡事情,储存得差不多。

    “那就开始派发,没有工作的幸存者,继续接济食堂吃饭。”林尘说道。

    “明白。”

    俩姐妹立刻离开房间,林尘刚一躺下,似乎觉得忘记什么事。

    良久,他才想起来:“真是睡得模糊了,那么大事给忘了。”

    ……

    与此同时,一辆辆卡车行驶往另外十个基地,那都是装着一车车身份卡和交易器。

    最先的记录器,制造两百台早已经部署在各个地点,安装在治安厅。

    依靠人工数据,想要做到互联网般数据同步现在基本不可能,而且,篆文公式编写的储存信息,每天专人到点做记录传输,就是拿着一个交易器,把更多交易器数据收集来,再输入记录器,很本的方式,但最实用,更能解决一部分工作岗位。

    信息不能修改,除非是一位篆圣匠,林尘看过一眼篆文公式排列图,简直像鬼画符,根本不要想看得懂。

    没有很深次篆知识积累,绝对分不出有多少篆文公式,每一条公式又有多少篆文,每一个篆文又有多少篆纹,常人眼里就是一副繁琐的图案。

    而真正解图在秘密地点,那是存放炼金工业核心技术的宝库,连林尘都不知道,唯有十二位部长知道。

    整个江省,设立两百个领证地点,不止领取身份卡就完事,而且,需要向记录器滴入血液,建立一个独立血脉信息库,其中运用上奥昔的生命学,简单来说就是基因技术。

    内部有一个符合重叠血脉法阵,由于材料限制,奥昔亲自篆刻的血脉法阵容纳有限,不然有钻石级材料,基本能无穷无尽存储记录。

231 身份卡普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