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招募学徒(2/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本来像如此展,****行业肯定滋生,却看不到迹象。

    全因,私自间不能交易货币,怎么结算就是问题,物资结算一样不现实,一个人消耗量有限,如果向他人出售,又怎么结算,如果打欠条,根本不靠谱,谁知道转头还认不认识你。

    如若有人依靠职务便利从事此类行业,执法部门找上门来,一锅全端,整个单位全开除,参与人员直接送监狱,江省不倒,就不要想出来。

    法律院制定出一系列法律,林尘一过目非常满意,简直过于苛刻的惩罚,但他看来,头上不悬着一把刀,谁还认真做事,尤其执法部门,最容易出现**。

    ……

    杭市高校区,诸多大学遍布,原本亦是一个降临地点,不过在职业者控制猎杀,保留下来很多高校。

    从十一个基地运过来筛选出来的学徒,选中必然有要求,二十岁左右,头脑灵活思想成熟,接受过高等教育,学习能力上不差,接受炼金知识要迅,不要求能创造和改良出公式,能学透交给他们的公式便可。

    每一位学徒相应一门主修,两门辅修,来投入炼金部门工作中。

    十二门学科兼修学全,根本不现实。

    像炼金师英雄,宗师学位,最短二三十年,那可是难得一见的天资,稍微好一点五六十年,甚至一百年都有可能。

    再往上巨匠学位,成百上千年时间积累非常常见,江省中唯一圣匠炼金师奥昔,他耗费数万年时间才取得,而且,建立在相应环境中。

    按照江省的水平,培养出来学者前缀要带一个伪字,不是货真价实的学者,仅仅是掌握学者学位公式,而没有知识量和实践积累,连如何下手都是问题。

    林尘当时想法有点天真了,早知道如此麻烦,可能掐灭炼金文明的想法,但现在做都做了,何需管那么多,一直走下去再说,更何况,那么大势力,不需要亲力亲为,而且,越研究越觉得炼金实在太深奥和庞大了,仅凭一人之力,简直无知和可笑。

    下午送来,从分配宿舍,再大扫除一番,等到晚餐结束,开始第一堂课。

    讲解炼金十二门学科,让他们认知最基础,好让起选择三门专研。

    课堂亦非常严格,一旦有扰乱纪律,直接从哪来回哪去,根本不废话。

    第二天,选择学科和接受修炼知识,每天四类课程,为其一个月教授,全都由炼金师英雄担任教师,再分配入各个部门中参与实践工作。

    全程不需要林尘费心,有一群炼金师严格敦促,如果现不修炼偷懒,一个月下来没有达到标准,便降低工资标准。

    当夜,药剂部门传来消息炼金一号可以投入生产。

    将原本一个小型熬炼炉给修改过,完全能支持炼金一号原浆炼制。

    同时,种植园和幽梦花园全都准备就绪,林尘果断下令生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