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真相大白(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一天时间,上层大换血。

    苏省幸存者还没回过神来怎么回事,但已经完成变革,就算清楚其中缘由,一样没有资格插手其中的事。

    而职业者和众多兵团,根本没有选择权利,仅能随波逐流。

    少数置身事外的军官,对于苏杭军区内部大变动,显得一无所知。

    一直到一封电报,发送到各个单位团体势力,苏杭军区摇身一变,不再是家族掌控模式。

    即日起,苏杭军区九大家族不再是领导层,新指挥部由四百六十二联名组成,藉此,是最高唯一指挥领导单位,指挥部就在南京,正式接管所有事务。

    林尘得知大局已定,便返回江省忙碌。

    第二日,召开全体会议,道场是来自九大家族未逮捕成员,以及少部分兵团指挥官。

    事情很简单,商议出五位最高上将,早让林尘给指定好了,他们不过傀儡真正大事上,要他来同意才能执行。

    本来一些未被契约约束的军官想要竞选,很可惜招来四百多位军官一致反对。

    大部分都很识相,政变之事未参与,没有剥夺职位和军衔已是不错了,真要敢公然夺取众人成果,必然遭遇弹劾,甚至已经知道,他们可能远离权力核心。

    ……

    这一日,苏杭军区差不多由四百多位军官接手完成。

    日子该怎么过就怎么过,不过是九大家族的兵团集中在一起,重新编制成五个军,五位最高军长。

    彼此间,不再是对抗关系,五军皆携同调配合作,不再像九大家族都拥兵自重。

    一队军用吉普在苏省高速上行驶,五位军长皆在,全由黄金级强者护航,林尘亦在其中。

    他们正前往一所秘密监狱,关押着末世中辉煌一时的九大家族嫡亲直系。

    林尘是没有杀他们,而是严密关押起来,等待第三幕或者第四幕结束再放出来,到时候集体等级再高一两个层次,仅凭原地踏步的战力,岂能有资格来重临权力巅峰。

    一道道铁闸门打开,最高监管力度,预备三个职业者部队坐镇,轮番替换,又有武警二十四小时看管。

    不止关押老一辈和子嗣等人,连通家人一同关进来,一家一个仓室,生活物资提供满足,绝对饿不死,但暂时失去自由。

    活动时间。

    昔日,大富大贵的人物,统统沦为阶下囚。

    职业者一律脖子上佩戴禁锢项圈,那是炼金部门连夜赶工出来禁锢战力的道具,本来强大的黄金级强者,变成一个普通人,连通次元空间都打不开。

    差不多四五百人,男女老少皆有,一家子一家子的关押,着实很少见。

    这时候,九大家主围聚在一张桌子上,低声交谈,面前有一篮橘子。

    伙食提供绝对超出他们想象,心里可是很清楚,苏杭军区压根没有水果和蔬菜,仅仅开始恢复粮食种植。

    “过得如何?”

247 真相大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