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剿匪(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听到侦查小队传回来暴露消息,诸多团长心里一凛,全然觉得行动败露了。

    “不要慌,具有远程攻击手段的血脉术士尝试挑衅攻击。”天翼团长说道。

    应该不知道炼金联盟存在,更不得而知在此设有埋伏,说不定当作偶遇。

    “明白!”

    ……

    与此同时,黑匪头领在众多黑人中视作神使,基本言听计从,是神灵派来行走人间的使者。

    他在接到属下汇报发现有职业者行踪,便显露出轻蔑和残酷笑容。

    在长时间流亡中,他很清楚知道华国人不团结,一小股汇聚,互相间更是争夺利益,根本不足为惧,唯有军区势力在其看来就是巨无霸,识相得躲避开,就能确保自身周全。

    “将他们抓来。”

    “是!”

    黑匪中,不乏有血脉术士,数量更是三五十位。

    正当要出手之际,天空覆盖来冰刃、火焰、雷电等能量攻击。

    面积不算大,但黑匪人数密集度高,很多人来不及躲避,顷刻间,上百人伤亡,总体而言是受伤,仅有少量几位不幸死得很凄惨。

    “可恶的罪人,我要代替神惩罚你们。”黑匪头领愤怒的咆哮道。

    那一双瞳孔,骤然变成银白色,凝视着一位上空的血脉术士。

    顿时间,那一位血脉术士觉得头痛欲裂,像似有一双手要从脑中掰开头颅。

    “撤退,有巫师!”

    血脉术士队长立刻做出判断,巫师职业在军团中都有,皆由诡异著称,精神法术、诅咒法术、毒系法术的确是非常挺难对付,一旦纠缠住,对方大量职业者反应过来,将他们团团围住,必然再无生还希望。

    而他们接到命令是诱敌深入,不是在此造成阻击。

    两位血脉术士配合很默契,翱翔翻身一人拖住中招成员,急速往指定埋伏地点逃亡。

    不过,黑匪极度愤怒,显然不肯放过偷袭者,数十位血脉术士升空,像似一群黑色恶魔怒啸冲来。

    一追一赶,很快就来到埋伏地点。

    那一群追杀来的黑匪,有点不明所以,为何地面有那么多车辆堵着。

    十位血脉术士多少负伤,仅能单方面防御,来尽快脱离危险,可惜,追杀来的黑匪各类血脉混杂,不同法术攻击,造成各方面的困扰,若不是配备资源,另外作战经验极度丰富,岂能坚持回来。

    隐藏于草木间的弓手职业者,早已准备多时。

    上千位弓手,利箭搭弓弦上,拉出一个满圆,法力光辉,斗气光芒尽显。

    似乎第六感察觉到危险,一位黑人正用生僻语言提醒。

    下一刻,一道惊鸿划过。

    喊叫中的黑人,已然咽喉位置贯穿一根利箭,半空中身躯失去支撑,翻滚坠落。

    未来得及反应时,从不同位置射杀而来的利箭,犹如一阵暴雨降临。

    本来愤怒凶残的黑匪,像似一群麻雀,正面对猎人无情猎杀。

    此刻,黑匪车队正巧赶来,亲眼目睹毫无抵抗的屠杀。

    “勇士们,充满罪恶的敌人躲在树林中,杀光他们祭奠亡灵!”黑匪头领高喊道。

    刚一停车,正要四处寻找敌人的时候,从不同方向轰击而来的法术,简直铺天盖地程度来形容。

    一下子,整个黑匪集体蒙圈。
259 剿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