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 冥月灭国(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抱着决一死战的目的,冥月大帝根本活着。

    他很清楚,敌人有着不可战胜武器,而且,星辰级强者数量多得不可想象,只希望光荣战死,而不是沦落得阶下囚。

    至于皇室子孙,压根不在乎,一同陪葬最好不过,免得耻辱活着,毕竟,一国之君,有着常人不可想象傲气。

    武力至上世界,看得是个人强大,并不想地球历代君王中,出现过不少奇葩,不仅身居上位者威严,更有强者傲骨。

    当然,是个人主义表现,无极军团不屑于顾,完成任务才是真正目标。

    战败和战死才是耻辱,活着就有翻身机会。

    这时候,林尘施展雷光闪,来到林落等人身前,双目不停扫视冥月大帝。

    “将其拿下。”林尘命令道。

    “是!”

    立刻,林落等人动身,利剑在手,斩出一道璀璨剑光。

    冥月大帝当空一斩,犹如鲜血光芒爆显,将剑光吞没,一步踏出,极冲杀而至。

    一瞬间,十位近战职业者,将冥月大帝围住。

    不同绚丽光芒交织在一起,看得让人心中震撼,一股股能量波动不断。

    以一战十,着实展现出不俗战力,可惜,另外十位职业者中,三位法系,三位弓手,两位术士,两位治疗。

    从未见识过的攻击手段,让冥月大帝很吃亏,各类法术在他身体表面炸开。

    一击斩飞一位盾战士,解除纠缠,似乎找到突破口,欲要追击斩杀。

    可惜,治疗职业不是摆设,治愈之手施展,黄金光霞包裹住盾战士,三位法系顺手套一个临时法术护盾。

    嘭!

    抵挡住三次致命一击,盾战士乘机施展盾击,周身一圈形成气爆,震退冥月大帝数步。

    围杀中职业者又展开偷袭,顾着躲避,很狼狈地面翻滚两三圈,才躲避掉数道强悍杀伤力。

    越是交战,越是心中恐惧,冥月大帝似乎明白,对方不是强者,而是配合默契士兵,如此说来,另一个世界星辰级并不是很稀奇强者。

    林尘很平静观望,很清楚冥月大帝逃不出他的掌心。

    那不是一群猫,在戏弄一只可怜老鼠。

    本来跪得不敢啃声的王子公主大臣,望着交战场面,着实心生出逃走念头。

    当第一个大臣挪动膝盖,想要逃跑时,一道雷电洞穿其身躯,变成一具焦尸。

    “赶紧逃!”冥月大帝喊道。

    他不过是想要声东击西,让其他人来吸引目光,亦或者分散掉敌人,减轻交战压力。

    岂料,无极军团成员压根不在乎,死盯住冥月大帝,有一个军团封锁住皇宫,谁能逃得出去。

    自然,林尘不会坐视不理。

    下一刻,进入雷电化身,瞬间消失在原地。

    那一位最先迈出步子的公主,此刻让林尘掐住脖子,举在半空,正惊恐得望着他。
353 冥月灭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