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百国覆灭(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第二天中午,林尘一直在等待。()!

    在血月位面,一共有三百多个国家,天空卫星基本逐一悬浮在每一个国家高空,就是观看挂起白旗没有。

    结果,同设想得差不多,一百十二个国家,依旧不理会投降警告。

    其余国家是挂上白旗,但没有聚集人族奴隶,似乎等待局势变化,仿佛看一看对方下一步动作再考虑。

    整个血月位面,那么多种族,人口基数庞大,很难想象是如何将一个个国家征服。

    皇室成员和诸位大臣,一直晾在一边,林尘没有任何驱赶和处决,到时候有很大用处。

    “冥奕,那一些国家很傲气嘛。”林尘微笑道。

    “他们不知死活,死不足惜。”冥月大帝赔笑道。

    冥奕是冥月大帝本名,在无极军团血洗皇都,终于认清现实,对于面前大人物,没有处决他,而将供奉的星辰级都斩杀了,心中自然知道,留着他有用处,若不相识,肯定生不如死。

    想想那一位大臣,死状凄惨程度,简直闻所未闻,可不想亲身体会一番。

    “有道理,你觉得那一个先国家都城灭亡?”林尘笑问道。

    “小人不敢。”冥奕很惶恐道。

    “让你选就选,见识一下炼金共和国恐怖之处。”

    林尘说着,单手控制立体视频图像,一百十二个国家国都,尽数都在眼前。

    眼睛不停打转,冥奕心中有诸多考虑,立刻说道:“伟大领袖,打蛮灵族,他们生性桀骜,不止视大部分种族为食物,更是成长潜力不俗,有十二位星辰级,而且,不喜欢圈养人族,冥月帝国每隔三年出兵打压一次,不然早就翻天了。”

    这时,林尘在蛮灵族国都位置一点,传令道:“发射导弹,将其夷为平地。”

    “明白!”

    高空中舰队,旗舰一接到命令,舰长调动一颗战略级远程导弹,输入坐标位置。

    下一刻,一颗十五米长导弹从发射仓飞出,带着一阵破空音。

    “报告,导弹发射成功,预计十二分钟打击中目标。”

    听到汇报,林尘不动于色。

    冥奕疑惑得看着画面,心中在怀疑是否开玩笑,毕竟,一个进攻命令,可是最高掌权者才能下达,岂能让他一个俘虏来做决定。

    而且,他想象不出,这个炼金共和国是如何展现武力,若是从天空打击力量来看,上次三军尽灭程度,亦不可抹平蛮灵族国都,最多变成一片废墟。

    时间一分一秒度过,林尘不着声,下面人不敢出言,沉默等待。

    差不多十二分钟,突然,视频泛起白光,充斥立体画面。

    “好了,蛮灵住国都消失了,没有一个人能活着。”林尘说得很轻描淡写。

    不过,秦兴、冥奕和一众血月族不太理解,那仅仅是白光而已。

    主要不是亲身体会,无法体验到恐怖性。

    良久,白光消失,肆虐能量交织成不同法术风暴,将近二十分钟才停止。

    最终,密集建筑群,消失无踪,仅剩下一个深坑,外围一群能看到建筑残骸,估计能活下来,都是活不长了。

355 百国覆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