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潜伏天元(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天元位面,盗贼小队顺利绕开空间门前异族军营。

    发现盘踞敌军数量,实在有点多差不多上千万之巨,一整条方圆十里之外,形成一个半圆包围圈。

    盗贼小队反其道而行,不正面突破防线,而是在空间门北面一直往无尽群山中扎入。

    一天一夜,差不多疾行上万里,来到一个原始部落。

    “队长,要不要探查一下,确定下来营地。”一位盗贼问道。

    “行,保持视频同步,全体成员都一起观察。”队长说道。

    此时,正是夜间,那一个原始部落在山谷中,一簇簇篝火,似乎正在准备篝火晚会。

    十位盗贼身轻如燕,穿梭在树林内,而其余保持在原地,仿佛同大自然融于一体。

    山谷岩壁上,制作很多竹木形式房屋。

    而在中间位置,十分宽阔,竖立一根由鲜血染红石柱,一枚枚诡异人脸符文交织在表面,成堆骷髅头摆在石柱边缘。

    另外,一圈木桩绑住二十三位人类或者不同种族,似乎正在进行特殊祭献仪式。

    一群全身黑黝黝,摸着淤泥和披着简单兽皮的土著,手持骨制武器,跳着奇怪舞蹈,仿佛举行极其隆重盛会。

    “恶魔祭献,看来某一个上位恶魔的信徒部落。”盗贼队长通过视频解释道。

    猎杀过恶魔何其多,自然恶魔祭献是怎么一回事。

    通过深渊交换法则,祭献出恶魔之外生物,抽取生命精华,一分为三,其中一份由深渊法则吸收,一份由上位恶魔吸收,最后一份给予祭献者。

    “在此建立信息收集站,清理土著,另外那一些祭品中,将衣着华丽的留下来,需要套出情报,注意一队人破坏石柱,这能让恶魔力量投送来,以免引来该位面异族。”盗贼队长做出安排。

    “是!”

    下一刻,行动开始。

    无声无息间,一百三十位盗贼向山谷潜伏。

    ……

    部落酋长,握着一根镶嵌满婴儿头骨的拐杖,神情激昂的宣读祷告词。

    一念到某些词汇时,土著集体呼喊一声。

    基本都是呼咳哈呵之类简单音节,外人是听不懂寒意,但在土著眼里,那差不多是神圣伟大等赞美之词,表示对赐予力量的上位恶魔崇拜之意。

    一众祭品惶恐不安,心中很清楚,接下来在劫难逃。

    昨日就死掉一批,抽取掉生命精华,连通尸体都没有放过,直接放在火架上做成BBQ烤肉了。

    “大小姐,我等五兄弟,施展禁术爆发生命潜力,掩护你逃走,能不能逃得出去要靠自己了。”一位壮汉决然道。

    “泉叔,都是我的错,不应该任性来此采药,连累大家伙了。”

    其中,一位面容姣好的女子,穿着练功服,脸上满是自责。

    “大小姐,无需自责,保护你是我们的责任。”另一位壮汉沉声道。
356 潜伏天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