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战争赔偿(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队长,能源系统装载完成,可以进行投放天空卫星。”一位盗贼汇报道。

    五个军用帐篷中,摆满相关信息设备,此刻能源通上,机械设备已启动。

    那几位天元位面人族不时好奇望来,对于新奇事物,控制不住好奇心。

    盗贼队长,看着系统启动正常,但是储存地图资料空白,是需要天空卫星一步步收集补全,再将势力位置标记出来。

    最主要是三个圣地,进攻行动展开,第一时间打击掉圣地势力,将月辉级强者一同葬送掉,确保能顺利征服天元位面。

    “卫星取出来!”

    每一位盗贼都携带而二十颗天空卫星,星辰级的次元包裹承载重量是三十吨,装一批机械不成问题。

    一口口墨绿色铁箱,保存着地面射型号卫星,舰载卫星不一样,一到高空才展开一片片金属叶片,从而运作监视任务。

    “信号匹配,启动完成。”

    天空卫星不再是圆盘造型,而是一根六面菱形铁柱,一米长度,在高空六面展开时,就能记录地面画面,自行处理成一幅立体地图。

    采取压缩能源晶块,保持微型悬浮引擎运行十年时间,算是一个不小进步。

    压缩能源晶块和微型引擎技术展得有限,不仅在载体重量,效能运用等方面不是最大限度,本来想在进一步运用于装备,现在阶段有专项研究。

    不能研制出月辉级套装,起码让星辰级套装再提升一个档次。

    “卫星就位,批一百颗,可以随时射!”

    “执行射命令!”

    按钮一按下,一百颗卫星响声,很平稳直线往天空上升。

    取掉推力引擎,仅配备悬浮引擎,依照最大功率,巡航度五百公里每小时,足以提供任务需求。

    半个小时中,人迹罕至的山谷,一千三百颗天空卫星射完成。

    正往高空一万五千米程度,四面八方散开,采集天元位面地图信息。

    当然,这一个过程,不是一天两天能结束。

    “大家生火做饭,都忘记吃饭了。”盗贼队长说道。

    ……

    每一个位面时间流逝不相同,依照地球标准,血月位面要慢上三倍,天元位面快上两倍。

    这还算是正常,像似宇宙中不同星球,时间标准相差更是巨大,放大千倍百倍都是正常,不过,此类时间严重失衡星球毕竟算少数。

    古人常说,天上一天,地上一年,现代科学的确解释得通,物质越大,时间放大越恐怖。

    此时此刻,血月位面聚集两百多位各族帝王。

    在冥月皇宫一处宫殿内,无一例外,保持极度恭敬态度。
357 战争赔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