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 陨落的神(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那一位物质学炼金师很不相信,如果真是一节指骨,便是一件死物,岂能存留得住能量。()!

    “荒谬言论,根本解释不通。”炼金师反驳道。

    “呵呵,我的确希望分析失误,可惜事实便是如此,此物不仅蕴含能量,而且能源源不断恢复能量,简直是一件永不枯竭炼金物品。”老者冷笑道。

    “你说其中能量高于法力和斗气?”林尘问道。

    “不错,不管法力和斗气形态不同,本质相同,但此物其中能量本质高于前两者,形态亦不是我见过诸多力量形态,由此可断定,是升华体现。”老者慎重道。

    “那不是神力?!”

    此言一出,连通两位炼金师都吓一跳。

    林尘有很多成神功法,知道在登临神之境界,不仅是法则修炼极致,自身力量进化,以及身躯往更高层次转化。

    可问题来了,血月位面最高就星辰级战力,何来神袛存在,炼金共和国又岂能那么轻松征服此位面。

    连一个月辉级都找不出来,绝对违背位面发展定律。

    事实上,位面跟生物一样,有着新生到死亡过程,不过是极度漫长,随着潜力不同,发展到一定程度,便保持平衡,如同壮年期般,再一直到衰弱期。

    血月位面就是一个壮年期,但要等到走向衰弱,可能亿年来计算。

    走向衰弱位面,一般而言最高能诞生星辰级,随着时间,修炼者锁死在黄金级,再到白银级,最终青铜级时,整个位面支撑不住四分五裂而毁灭。

    亦就是修炼者的末法时代,超过两个境界就预示着世界毁灭。

    物质资源支撑不起位面法则,从内在压塌外在的过程,届时,空间壁垒坚硬得不再是修炼者能穿越,唯有神袛能进入。

    当然,不是神王层次存在,都不敢再衰弱期位面逗留,一旦毁灭开始,普通神袛不死都要重伤。

    位面毁灭带来一项神物,法则碎片。

    对于未成神修炼者一无是处,自身力量催动不得,另外不同位面存在排斥性,但神袛可用于制造神器,又或者神国之类不可想象之物。

    法则碎片不是常有,要看位面原先等级而定。

    要知道,每一天都有位面毁灭和诞生,如若很寻常,真正神器就是随意流落凡尘,带来不可想象灾难,估计一击就能把位面打穿。

    炼金共和国保存数件神器,并不蕴含法则碎片,亦或者完成法则之力,仅仅是超越凡器,低于神器,在众生眼中就是神器,在神袛眼中又算不上。

    林尘手中的深渊圣典,属于位面神器,特性上不同于诸神之器,取决于位面不灭,此神器就保持法则之力。

    这是常规神器一类,很多神袛昔日就是有位面神器,炼制起来简单,而且最普遍,像似有着完成法则之力的神器,本身就是一尊神袛,又岂能是凡人可掌握。

    “我觉得有可能,这一位神正面临追杀,又闯入此位面,最终陨落在此。”老者沉声道。

359 陨落的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