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斩首行动(1/2)
作者:韭菜德芙包
    苍曲位面,永昌帝国,大燕帝都。

    此刻,永昌皇室一众星辰级汇聚一堂,另外诸位供奉接在场。

    这是人族十八帝国中,最强盛一国,不仅军队数量,更是星辰级数量,位列首位。

    “众爱卿,可有计策应对外来邪魔之难。”永昌大帝忧愁道。

    他本身并非多么强大,亦就是黄金级层次,再则,年纪很高,不适合再修炼,皇室一脉自有诸位老祖坐镇。

    炼金共和国当作外来邪魔,一上来便是同人族十八国开战,打得各国军队崩溃为止,镇守边疆防御兽族军队又不能抽调。

    防止兽族乘机来袭,导致人族腹地两面受敌,唯有依靠星辰级,亦或者高尖端修炼者队伍来奇袭扭转局势。

    可惜,在众之人没有对策,同外来敌人摸不清底细。

    不同于以往正面交锋,一上来导弹轰上几次,把数十万人军队抹杀得干净,起码能确定一点,对方亦是人族。

    “陛下,最新情报,兽人狮子王庭国都已在昨夜毁于一旦,从幸存者口中得知,深夜一声爆炸,再一道强烈光芒覆盖六十公里,相隔三百里外都能看得到,犹如一尊大日闪耀。”一位负责情报大臣汇报道。

    嘶……

    深吸一口冷气,狮子王庭是兽人部族中五大族之一,狮虎豹熊狼五族,乃是人族心头永不散去的阴霾。

    一到成年有着黄金级战力,若修炼图腾斗气,很轻松踏入钻石级,要不是数量稀少,环境恶劣,很多兽族基本刚出生就夭折,恐怕人族防线早已崩溃。

    唯有狼族的数量最多,但成年仅有白银级,依靠数量众多而诞生出来强者不少,一举列如五大族,亦是对人族威胁最大。

    “那一些狮族星辰级都有没有活下来?”一位皇女问道。

    “根据情报,三位救出来,不过状况十分凄惨,全身极度烧伤,双目失明,双耳失聪,斗气运转不灵,连一个普通人都不如,尤其狮族皇室死得差不多。”情报大臣心有余悸道。

    此事,不知该喜,或者该忧。

    狮子王庭覆灭,对人族来说是一件好事,可对方一样能让永昌帝都落得一样下场。

    “我国未必要与其对抗,投降成为附庸亦尝不可。”皇女提议道。

    这时,一位浑身伤势的侍卫闯入,奄奄一息道:“外来邪魔杀来了。”

    话音一落,侍卫气绝身亡。

    众人神色一变,来得太突然,竟然直指帝都,着实胆量非凡。

    “削弱军力,再直捣黄龙,外来邪魔真心好算计。”永昌大帝阴沉道。

    嘭!

    突然,大殿门户暴力破坏,四分五裂成碎屑。

    一位短发年轻人,带着一众身着华丽全身式铠甲,直步走进来。

    在众大臣强者,神色一凝,斗气和法力泛起璀璨光芒,似乎准备殊死一战。

    “永昌帝,第一见面以此等方式,可真是有趣。”一位身着黄袍中年,神情没落道。
360 斩首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